好正經的標題XD,但因為錄音跟照片都還沒入手所以也無法寫的多詳細,
秉持著不寫就會沖到馬桶裡的原則我要趕快先隨便起個頭~~~  
重點是看了那麼多人衝都沒有人寫到最精華的MC,實在讓我手癢!!!! 


DCF_6561.JPG 

總之小場地真是讓人千言萬語說不出阿・・・
人生到底是在追求一些什麼呢って感じ?XD
(是為何要在爽之餘那麼沈重 噗) 


不過第一場一入座就有一點陰暗,雖然很中間但C Block還是覺得很遠 >_<
但跟某姐講了一下, 想說頭上那個卡褪燈怎麼那麼近阿....
阿等一下就是要從那邊出來喔(!!!! 後知後覺的大驚)  
一出來真的是下巴都掉了根本是大型社團聯展....好大一尊人 |||| 
聽某姐說後面的媽媽們也緬懷起台場大冒險跟摘要~唉哈 
對於沒有趕上這時代的我心懷感恩 (;Д;)  
   

但第一場結束的時候才八點我真的是十分的錯愕跟崩潰,
感覺好多DOME有的歌都沒有唱,一下子就結束了氣死我了罵了老半天 ...
(還好事後證明トロッコ 的生人來的時候,我只顧著被毀滅完全沒在聽曲目 噗)  

只好遷怒在MC的時候假裝下一首歌其實就是NEIRO的やる気のない大爺!!! XD


本來很期待的近距離的妖冶濃蛤姬,竟然換成新的SOLO叫粉絲我措手不及,
才要震驚卻下了05年的SOLO前奏我都發瘋了(まさに就是這麼混亂的心理狀態)
真是沒想到有生之年還可以看到這一段 (拉拉鍊真的超挑逗的是叫少女們如何是好!) 
撇開我很壞的在鞋帶那一段失笑XDD(因為他沒東西踏所以是舉著腳有點不平衡XD)
襯衫一撕開我都圓寂了XD 要感謝的太多就謝天吧! T_______T 

伴舞的是中丸雄一跟上田!!!!這次他們只帶了ABC跟Five 一部份是MEMBER伴舞,
赤西仁SOLO完接DUES我看大爺都要喘死了把自己弄得那麼累+演唱會還變短到底是對誰有好處orz 


回到中丸雄一,帶個伊達眼鏡好帥!!但平平是Ero Dance 他跳起來是不一樣的東西 笑死我XD
這次還有疑似向麥可致敬(狗屎XD)的45度角前傾仕掛け~雖然蛤也最後一場失敗了但超~帥氣!!!
某姐說中丸雄一第一場的失敗了,所以第二場燈一暗他就慌てて的馬上跑去鉤鞋子XD 怎麼那麼可愛啦!   


新曲又是軟綿綿蛤也最愛的那種癒し系溫煦情歌 <(′﹀`)b
(到底是哪來什麼我是男人的歌名的我從來就沒有看到他也沒有說阿(轉眼珠))

我只能說,蛤也誠意滿點的在新曲前面加了一段王道費落蒙ERO舞蹈,
讓人充分的感受到他有多喜歡民謠風輕快鳥歌XDD 就隨他去吧不想講他XD
(好啦只是嘴砲因為我第二場聽的時候被歌詞萬分激動到不能自己XD )


他初日彈吉他彈的超認真的,看得出來有夠緊張,雖然彈的PART很少只有主奏部份一點,
但是最後那一整段他談的太認真的都忘了臉要耍帥耶XDD 真剣顔って珍しいよ~!哈哈
下臺之前他還糗糗的說:這是我為了夏天巡迴新寫的歌,不知道怎麼樣希望大家喜歡 >///<
(羞逃個屁好想用狼牙棒追打他!!!!!!!)  太可愛了啦 (ノ゚⊿゚)ノ

ERO舞的衣服是一樣背後是垂墜亮片Peach Mark的白襯衫牛仔褲黑鞋,
吉他小情歌的服裝是直接在台上換成深藍色棒球T+牛仔褲+丁小雨眼鏡
衣服是在台上換的蝴蝶骨好好看!腰內肉整個滿出來了婦女好想咬!!!!!   
 

8/3 我終於要補圖了但全世界都看過了所以也沒差(淚)

DCF_6551.JPG DCF_6550.JPG

因為7/22上午剛好就是皆既日蝕!而且沖繩被掩蓋的角度好像挺大的,
中丸就有問到說大家白天有沒有看到,講了一下龜梨和也就說今天Staff其實有拍照片,
田中聖就罵說,阿你講了老半天也沒有要給人家看是講什麼意思的!哈哈  
龜梨和也就說:那現在(大螢幕)有辦法看嗎?  好像跟Staff講了一下,
田中聖就說,想看的話就說想看阿 求我阿 XD  大家就說~好想看~拜託給我們看,  
田中聖斬釘截鐵的說:「断る!(我拒絕)」還很得意的表情好帥喔 >////<   
台下也發出那種有愛心符號的尖叫XD  真覺得卡褪粉絲到底是どんだけぇM阿 XD  


就把燈關掉Member們也背對大家坐在舞台上,大家一起看了一下皆既日蝕的照片,
赤西仁看到好像可以看了連燈都還沒暗就急猴猴的馬上坐下來像小朋友一樣 後!  

龜梨和也說下一次在東京再看到是26年以後的事情的樣子,
中丸雄一發揮唯一的大學生的知能XD 說了一下月球太陽跟地球比例的豆知識,
大家都譁然因為一長串的豆知識真的頗厲害XD
但因為一片黑所以赤西仁就默默的在後面加了一句 By Akanishi  XDD 幼稚! 


MC真的太精彩,初日還有不停攻擊小中丸的爆走蛤也XD 其實他崩壞了三天阿!!!矮唷
且在此讓我待續,本網誌絕對不寫外籍新娘與自擔命運對視XD 請放心收看哈哈哈哈哈 


7/28 繼續寫MC~ ♪ 

初日龜梨和也不知道哪一根筋燒壞一直講一些超冷的東西...
雖然說平常也是這樣(爆) 但他初日真的超誇張,沒有尺度可言XDD  
連熱愛嘴砲的我都有點引くけどXD,現在是查某郎春一張嘴的意思嗎) 

因為太冷了連愛龜俱樂部的田中聖都無情的狂吐嘈,
赤西仁也髮指的一直完全性的無視他XD

不過很顯然的赤西仁分明就喜歡具志堅這個梗他只是不理蛤也真是壞
但正直、具志堅ってネタは本当にすべったと思うけどな・・・XDD  
田中聖無情狂罵他XD,之後還在MEMBER每一次用具志堅梗的時候,
教學風的替龜梨和也上「すべらないよう」的示範課程XDD
(Ex. 像這樣(具志堅)不好笑的梗 講第二次就會好笑了歐。)  
 
教學課程雖然有趣不過本質上是羞辱他 XDD 

蛤也一開始糗糗的,但後來就在掌心筆記貌,然後把他吃進去XDD
って、これ!!奇跡に!!!!うけたぞ!!!!亀様!!!すごーーい(笑)  
大概因為少女們反應很大所以蛤也後來又吃了好幾次,好像小捧由激可愛!!!!!!  
矮唷又沒關係你本來就不好笑我們都知道(搓揉)      

不過即便如此,他後來還是執迷不悟的一直狂想要講下ネタ  
分明第一次已經被中丸雄一認真的訓斥叫他住嘴XDD 結果他第二次又繼續硬要講, 
中丸雄一就指著他,一副對KOKI告狀的樣子說:  「這個人今天真的怪怪的啦!!!」XD

蛤也吃吃怪笑XDDDD

然後忘了講到什麼中丸雄一說,今天有跟田中聖還有田口一起去了海邊!
因為日蝕照片所以講到海邊有沒有照相,田中聖就說,其實去海邊就是田口來找他去的, 
他說田口說:「走啦~一起去海邊玩 照相~」 結果到了都是田口叫人家幫他照, 
KOKI就一直幫他拿東西跟掌鏡,說自己根本就是帶著兩個小孩出遊的老爹 XD

看完了莫名的日全蝕的照片之後 XD (順序整個很亂抱歉) 
蛤也還是堅持著玩水話題,大概是因為可以導引到他今天壞的最徹底的下ネタ, 
就問他們有沒有下水,田中聖就說他沒帶多的內褲,但最後還是褲子內褲就這樣下水了XD

沖繩其實濕氣很重又很熱,蛤也像狗一樣一下子就全身汗外套都穿不住 金溝追 :D
更不用說有クセ毛的苦主中丸雄一,雖然很壞但真的就是鋼絲絨黏在頭上・・・
被龜梨和也攻擊說頭髮長長變成一個奇怪的長度,很像もずく 笑死XXDD


又說中丸雄一的海葡萄長在頭上還是內褲裡面 (!!!)
蛤也整個テンション暴走的一邊講一邊從下面惦了兩次中丸雄一的小中丸(!!!)
(ここもすいませんけど、ゆっちはかなりボリュームの持ち主だと思う >///< )

害羞之餘真的很リアル又不好笑說實在大家都引く XDD 
被狂鐺然後神經病扱い 最後自暴自棄的假裝反省
笑死我但並不想同情他XDD


赤西仁就一副想要總結大家結論的樣子說 (不太確定???)
不要吵了,那是....故意講的很慢賣關子 XD :「(中丸雄一的)神龍か?」

出た!!!神龍梗!!!!腥羶大好的婦女好激動!!!!

忘了什麼赤西人就說,但中丸的龍珠好像只有一顆之類的我真的忘了。
蛤也就在那邊數說 2 4 6 8 10 不對阿,あれ?只有10個 (演個屁!!!XD)
他手指還真的Ya在那邊圈起來對著每個人下體數耶,髒死了他!!!!XD  

但赤西仁興致一來+龜梨和也一斷線+田中聖放置Play = 毫無轉圜的餘地阿!!  
(受害者:中丸雄一)

赤西人就說我們現在不是要笑中玩雄一還是怎樣
是: 中丸の願いを今叶わせようとしている。
超賤的啦XDDD 所以要收集龍珠嗎?XDD

然後才正以為田中聖要出來阻止大家不要在亂開黃腔了,
但他說;「為什麼是龍珠,我以為現在都叫做クリリン耶」
超靠悲XD  

先寫到這來去下班 (花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