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田切老師的新造型!!!!!!!!!! ! たまるか!!!!!!!!!!!!!!!!
讓我們用這個髮型在沖繩相會吧!!!!!!


 三八萌.gif  
希望不要太快掉色因為07年後來就有點髒的感覺XD (雖然很素的布丁頭也是另一番令人害羞的風情 )



龍老師茶髮叫人好懷念他瘦巴巴又白嚇嚇的凜冽氣質阿!但現在這樣ポニョー樣太可愛啦!!!!!!
眉毛也好銳利好勾人~~+。(*′▽‵)。+゜(對不起仲間XD我不是故意要弄到她翻白眼)
 

03.JPG 



龍老師今天要上什麼課呢まさか是健康教育  

01.JPG




龍老師你的嘴邊肉我要切一盤來吃阿!!!!!!!!!!!!!  ヽ(*‵Д′)ノ○
我加班弄到九點多回家就是要看到這個阿!!!!!!!
龍老師請趕快瞪我罵我沒用吧後後後     

 
02.JPG 


龍老師說他的下一部新戲是火影忍者歐 bingo.gif 
你看看這是大蛇丸的迷你小舌呢,不練好血輪眼可是看不到的唷 (→ 被拖出去毆打)

只是他舌頭真的太搶戲~而且只有出洞0.1秒
失敗20次也要截到這張圖這是ヲタ的志氣! (ノ゚⊿゚)ノ  

04.JPG



龍老師為何長出一個跟某人一樣的痣?
愛亂入座的婦女在心中灑花奔跑~~~~  
 
05.JPG

 
閃避了那麼久今天還是被直接擊中,這就叫做命運阿謝謝蛤也樣又幫我上了一課,
尤其是近年來只有聽到一些很髮指的消息證實了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只有差距6個人(!!!!) 
人還是要相信自己的宿命,逐夢踏實XDDDDDD

結果是不是應該要找個時間在沖繩看一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