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噗之後真的不用寫網誌了耶XD,真的是很久沒寫了,
網誌這種東西真的是會越久不寫越不知道要怎麼下筆了,唉。 
(且我在逃避太陽那日的Repo XD 是說都開完了也沒啥好寫了 哀傷)    


總之是想說一下0612的Kase by Kase,

先是ニコニコTube 我真是愛死這個單元了可以作一輩子嗎?XD
這就是傳說中他Tension 高到無法辨識到底在講些什麼的那一回, 
第一個是被說演唱會之前感覺會邊洗澡一邊練習某搞笑藝人ギャグ XDD
他有點哭笑不得的說我作的那些都是即興的!當場想到就作不會先練習!
(↑  蛤也樣的驚奇與惱羞也是這單元的重點歐  哈哈哈)


第二個是被說用蕃茄醬之前感覺會轉一圈 哈哈, 
(總之他在大家心中的形象不是奇怪的裝可愛幼稚男就是耍帥くさい的牛郎就對了嗎?噗)  

他是轉的意思是轉一圈嗎?轉的話不會,但是會搖(晃) 
牙膏會搖,護髮乳會搖,洗面乳也會搖,美奶滋也會搖! 
因為他最討厭擠出來的時候有那種噗咻的空氣感所以一定會搖到底!  

第三個有點忘了好像是被說吃鯛魚燒會從嘴巴開始跟他Kiss貌開始咬XD
他就說他的確是從頭開始吃,但是不會用跟她Kiss的樣子啦 噗!!!  
Kiss的話只會對汪汪還有喵喵,還有貓 作喔  → 還馬上自己更正 XD
一定是之前在福山雅治廣播被罵到,可愛死了啦在蛤也樣心中造成無比創傷阿XDD


然後有一封信的讀者發現那天廣播蛤也莫名其妙的模仿了Rookies的某個角色(抱歉我沒有看XD)
蛤也很高興大概只有他聽得出來(表示自己模仿的很像嗎?XDD)所以Call Out 給她,
我只能說被亀梨罵バカっ!真是好奢侈  (;Д;) ドM好嫉妒!!! 


蛤也跟她瞎聊了一陣就說問他有沒有男朋友, 
女生就很害羞的說為何要馬上問這種事情阿矮唷~  
蛤也就說:だって気にしてるもん  
女生就說自己沒有男朋友・・・ 
蛤也有一點可愛小賤的說:喔~?是喔沒有歐  


女生就說:對阿我一直都是亀ちゃんONLYだよ~ずっと友達にバカにされてますよ。

亀:「バカにしてんじゃねぇ!バーカ!ってつーといて」 
女生笑了一陣就說,但因為她真的喜歡的很過份,本当にみんなにバカにされてますよ~ 


其實聽到那個女生說自己喜歡傑尼斯都被學校的同學瞧不起,我稍微有心驚了一下,
一方面是因為我從來就覺得,選擇當一個ヲタ 在相信跟沈溺於這個夢的同時, 
被嘲笑為一個Daydreamer 的苦是要自己來背負,怎麼可以跟偶像本人講咧,
也沒有要責怪啦只是覺得在我心中是違反職業道德的 :P


亀就變的稍微嚴肅了一點點,說:「だからバカにするなよって、いいっじゃん。」 

「僕もこれから、いろいろ・・やって行くから、多分ね・・
   もっと、惚れちゃうかもよ。
 今年は、もっと俺に惚れると思うよ,
   今年はこれからだよね。」

他的聲調突然放的很慢,是我很喜歡的低低扁扁的聽了耳根會癢癢的聲音,
通常是很有禮貌的他,意外地強勢地,故意的把上面的那幾句話講的一頓一頓的,  
即便內容是相當傑尼斯的偶像夢內容,但語調非常堅定,   
甚至打斷女生聽眾的一邊笑一邊打哈哈。   

突然有點感嘆,不知道他已經在我不知道的哪些地方在心理成長為什麼樣的立派的偶像,
但希望在每個心裡有躊躇的時時刻刻(無論是缺牙還是腿毛太多還是太矮還是60公斤XD) 
都可以在現場獻上我廉價的尖叫聲,バカにされても、いいじゃん、本当に。    

   
自分自身が惚れられると信じたからこそ、私たちは惚れると思うよ。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搞的好像生日賀文什麼的好糗歐  
但偶而也是要這樣外籍新娘模式來一下阿 科科
要不然會被誤會喜歡另外一個小顆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