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我心中激動的程度應該是幾億才對XD
不過我著實在打開這檔的深夜聽到自己小小的在喉嚨底哀嚎了一聲。  



TBS ありがとう!王様のブランチ感激感謝っ!!!! 
(但還是要先怒吼一下我要HD檔!!!!!!) 

snapshot20090607234433.jpg

まさに夢の共演!!!!!!!!!  

snapshot20090607234300.jpg snapshot20090607234350.jpg snapshot20090607234408.jpgsnapshot20090607234419.jpg  


大神鞠躬的時候我擔腳還那樣晃蕩晃蕩的真是殺死人啦!!!!!!!!!!  
可愛斃了!!!!!! !!!!!!! 
救命!!!!!!!!!!!  


真是太美好了導致我下好了腦先生一直無法打開來看(這樣對嗎?) 

訪問的部分大神一直欺負蛤也也真是たまんない  
而且在蛤也這個精神力很強很Ging的人身上實在很難看到他真的緊張到臉有一點歪的樣子 (∋△∈) 
可・愛・死・了!!(我也是很希望我可以有一些其他的台詞但是無法!!!)   

先是講到初次共演的感想。  
龜梨是先說在拍攝現場很開心,木村君也會跟自己談天,  
可以感覺到現場的On-Off開關的轉換也幾乎都是由木村君來主導著,相當的厲害。

木村是說:因為其實並沒有過跟龜梨在同一個拍攝現場的經驗,
拍攝的當中當然是不用說,就算是平常看著(龜梨)他的眼睛的時候, 
自己也會有點不好意思的,覺得「和也站在那裡呢」的感覺。

(大神叫他和也!!!!!!!!→ 無差別的腐女鼻血噴射!!!!(*/ω\*))

龜梨:像這樣(手勢)跟九十九先生(戲名)四目交接的時候
       ,有種盯著電視螢幕的感覺呢。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呢。

Q:第一次遇見的情況。 

龜就是有在廣播中講過的之前他拍金八老師的時候,隔壁棚木村在拍當時的Beautiful Life 當時有去打招呼。
(但很顯然的木村已經不記得了XD) 

私底下在路上遇到的也是在演唱會MC上有講過的,就龜走在路上結果遇到開車的木村,
但大神就是又調皮又帥氣的鐺了一下龜 XD:說他走路的樣子一副「おれ、超ー亀梨」みたいな XDDD
蛤也一陣慌張XDDD 

大神就說:他覺得那個人實在長的跟龜梨一模一樣所以就把車開過去要叫他,
(是說從大神口中聽到龜梨這兩個字實在是太奇怪的感覺了啦!!)   
            :發現是本人之後,就把窗戶搖下來叫他 喂~!  

結果據大神的指控蛤也貌甚不悅的「蛤?!」回過頭來。

snapshot20090608000708.jpg

大神不虧是名演技XDDD  模仿的實在太可愛了。


然後就是兩人相約一起去購物,大神帶他去買衣服還直接出錢送給他  
最後要分開的時候大神問他說你要去哪,一樣是根據大神的指控XD
蛤也說:「渋谷っス!」 XDDD 

蛤也萎縮的像個牛蒡一樣辯解,我才沒有那樣講啦~(感覺有扭扭扭XD)我根本就人都僵硬了!  
大神說:うそだよ~~

哈哈哈好兇狠的大神阿蛤也只能萎縮的乾笑從牛蒡再度變成四季豆XD 
最後大神就開車順路把他送去澀谷了XD 哈哈哈!!!  


剩下的我懶得翻了・・・(逃)但我很有誠心的上傳他只是轉檔耗時甚久...
要注意ポイント是模仿在樂屋的呼び捨て XDD  
なんか似すぎじゃない >///<  蛤也百口莫辯也可愛死我了啦!!!!!
真的是幾億的畫面跟幾千萬的訪問......  〒△〒  要謝的太多就謝天吧!   

我要先去淨身準備好鮮花素果等一下要來膜拜大神與蛤神交會的瞬間 哈哈哈哈哈(花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