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懶得寫Repo所以要打來充數的文章XD
不過越是有很多人嘴砲這個記錄沒什麼鳥不起的,  
就越是要鋪張的恭賀一下阿呵呵喝  +。(*′▽‵)。+゜

誠如我的撲說的 :P  要靠腰都是一樣的人在進場看,
你也要想一下也要那五萬五千人都願意當肥羊被刮油水阿呵呵 
(而且是被刮八次,其中還有我這種只被刮幾次還喊著不夠再來的XD)   


しかも、なんと、追加が出ました!!!!! 
當初看了13場 加上看了演唱會構成覺得一定不會有地方才安心於巨蛋的說 T___T 
唉...人生充滿不可預料,不過一應是網誌所以不披露我個人扭曲的內心話了XDD 
祝嘴砲要去沖繩的人都能成行,我是虔誠的人不打誑語 哈    
  

剛剛終於下到王樣Brunch了,最重要要Check的就是新的衣裝...
雖然蛤也的西裝就像禮堂的簾子(袖子還貼心的像燈罩或垂簾的布一樣)
再加上賀一航時代的秀場墨鏡,但我還是確信我愛他XD

(↑這一段整個 個人意見上身XD) 

 


然後這個檔有田中聖變大兩號的證據還請看官們自己Check Check 
kokikoki.jpg 

有沒有壯!!!
(剛剛很用心的還去補截了去年的海賊後DVD圖XD)

kokikoki3.jpg 


其實他原本真的太乾癟了現在這樣好Ero 呀~~  (*/ω\*)
套一句某姐的話:「所以現在只剩下中丸雄一?」 XDDD 


1. 還有Rescue出場的那一套白色絲綢西裝
2. 還有大手筆的公開標會會錢集資的水舞XD
3. 行星對決被吊高高的AK 兩人
4. 天女散花妖龜XD
5. 客席排字 (拍起來怎麼很像以前的G嵐XD)


最後恭賀天團破紀錄 大阪コンも無事であるように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