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F_6445.JPG 

金星那天忘了寫背後有貼貼紙的事情 吼!!!!!!這個設計實在是太賤了!
就知道卡褪放雖然是ドM 但其實根本就是容易感動的純情少女阿~!   
不過第一天Arena沒有參與到整個就是扼腕不已  >_<

結果土星日比較晚才到會場道的時候已經六點二十五分了 汗|||
所以根本沒空去買週邊,但在坐下來整理東西的時候
發現我們的座位後面有貼紙!!!!!!開心斃了!!!!!!!!!  
套一句某姐的話 「以旁人不知道的tension迎接了演唱會的開始」 XD
而且算了一下在那邊想該不會手燈的字是K或A吧 >/////////< 
嗨森!!!!!! 


但只有某姐有手燈我沒有...因為我是望遠鏡人平常是不用手燈派的 ^^;;
某姐叫我趕快衝去買,但是又不想錯過開場 Orz  總之就沒買 嗚~~
不過某姐的手燈在要開場暗下來的那一煞那,竟然不亮!!!! !! 
慌張了一陣 XD 結果是因為太在意手燈所以不小心轉太緊了XDD


開場因為比較遠一點終於可以看清楚那個行星一開始動的狀況了
さすが惑星コン!凄い演出~原本還想說怎麼有點爛爛鳥鳥的 哈  
而且這次トロッコ也太多種了全部藏在後台也太厲害了不禁感嘆了一下!  

然後大概是前面那段可愛到死的動畫笑點完全沒有被大家捕捉到 XD
所以這場加了字幕 <( ̄︶ ̄)> 

K:あ~トイレ行くのを忘れた 
   (阿~忘記去上廁所了)
   (超可愛的根本是低八度的Bass音 有夠生!!)

A:LAは一人だったけど、今回はみんなくっ付いてる・・・・
   ・・・・
     田口ジャマ。 

   (LA是自己一個人,但這次大家都黏在屁股後面(默)......田口好礙眼。) 
   (我只能說太可愛也太リアル了 >////< これぞ!うちのメンバー愛!)

T:シートベルトしないと命がねぇからな!
   (不繫安全帶的話就沒命了!)
   (田中聖專用句型 :D)

T:應該是出口入口田口吧XD
U:記得是調戲空中小姐XD
N:ポークor チキン?チキンで
  (豬還是雞? 那麼就雞(Chicken))
  (我跟某姐都很壞心的覺得這根本是在影射中丸雄一是膽小鬼XDD)


金溝追金溝追!!!!
希望這系列紙片小Q版本娃娃沒出成周邊的話就弄成DVD的テーマ吧!



RESCUE

帥死了終於擺脫昨日的瞎眼確認了第一套衣服 XDD 是白色那套緊的滑滑的西裝
赤西仁像個熊玩偶一樣向著左邊坐 ~ 蛤也還綁周邊頭巾~真是個小三八資XD  
第一天是在唱lips要下來的時候把他拿下來,還扯了好幾下因為另外一手要拿麥 哈  

忘了說Con上是有秀PV獨舞的 :DD  一人一段打Sporlight跳得,
最喜歡的是赤西仁他最後除了我愛的收脖子之外XD
還有吹手心的花瓣(?)的動作  <(′﹀`)b



ONE DROP
拉遠一點來看那個手槍發射之後水花飛起來真的很壯觀!   
而且赤西仁的 開槍是洋人腔歐 XDD 比較類似於 Bang!
(令人想起小時候播過的電視版蝙蝠俠毆打人的片段XD)

LIPS
喜びの歌 
小車車要過來了我無比緊張XD 

Keep the faith 
赤西仁依舊害羞的一下就下了小車車要往DUES的位子前去,
所以我通常還有空拿望遠鏡Search一下蛤也他還忘情的在挑逗觀眾所以回不來XD
阿偏偏他的DUES位子就在最右邊 還要爬樓梯才能上去咧  笑   


DON'T U EVER STOP

想要GET自摸羞羞臉舞步但他沒有跳!!!腰間纏的那塊布不知道怎麼了他只有踩腳步而已  
本來是擔心他耳機還是衣服怎麼了勾到了但還好沒事..... 所以沒有摸摸,還我摸摸 T△T 
不可以因為只有一個人在最右邊所以不認真吶   


White  X'mas    

下來站到中間舞台土星環中唱, 忘了說他每次都會在「あの日のクリスマス」的時候    
小噘嘴在前面用迷你短指打叉叉順便Wink眨眼 ~~殺我滿地 (ノ゚⊿゚)ノ     
坦白說這是他換詞當中我最喜歡的 ♥ 其他都イマイチ XDD



SADISTIC LOVE

今天依然很努力看也看不出個端倪~
但是後面那段開著籠子看外面的說多假就多假  哈哈  
不過總算看清楚蛤也是一個人被拱到中間唱一段才被關到SM鐵籠中的 ww  



1582 (Kame solo)

前一天因為是同一份子所以無法盡情的觀察旁邊的人的反應 ...
但真的可以聽出來大家都倒抽了一口氣XD  經由某姐提醒才發現他今天扇子沒有破洞!  
第二段的歌詞超S 但誰有空記得阿到底 (抱頭)

最後潑水的那段終於有眼睛好好把他看清楚XDDD 昨天在Arena甚至沒有發現是亀在被潑 |||
雖然只有兩桶水其實有點不夠濕,就一面在噴水當中轉圈~最後好像還吼了一聲? 
可能有點遠所以沒有聽到地声 (∋︿∈)不過感覺龜梨樣今天心情就超好的 ♥  很嗨!!!! 
 

PIERROT (Koki solo)

今天依然很用心的看了一下機車特技到底是想怎樣XD
果然分鏡的部分不一樣了!!!昨天的攝影師可能要吃大便了 ^^"
不過仔細想想如果Koki真的搞那個機車特技一連搞13天那摔斷脖子的機率也太高了吧 ||||
平安沒事又帥就好~   


WIND (田口 solo)

其實Koki接田口Solo這段我一直很愛因為Koki實在太S了XDD
因為剛好在一壘側所以看得很清楚 :P  Koki的頭真的好像奇異果哈哈哈哈


中丸Beat Box+RESCUE單元
ビビリ中丸の10日間連続バンジーチャレンジー 
好像是今天開始要挑戰一次四種聲音一起 (′∀‵)ノ 
我不知要怎樣形容,不過他就說分開表演了四種聲音,
然後說要把A跟B跟C跟D全部合在一起,是初次挑戰喔,
超可愛低  >﹏<

今天的Guest 是知念 ♥ 長大的好快但是真的好帥好可愛~
還有增田,本來是想說好朋友要幫他應援一定會跳吧殊不知XD
好像還有中山優馬吧Who cares XD 

亀レンジャー跟上田レンジャー還有クリリン今天是以分割畫面ちゃんと映ってる 笑
KOKI忘了是16號還17號就說自己這套衣服是出オチ XDDD
所以大家不要再浪費時間了XD  趕快開始進行中丸的高空彈跳  哈哈 


不過他今天還是沒有跳XD (使用差低符號會不會被認為是嘲笑中丸的惡劣AK放呢 歐NO~)
他說昨天觀眾的反彈實在太強烈了,造成他心中嚴重的創傷 XD 矮唷矮唷
Koki跟赤西仁發揮了高度的團員愛說,正因為如此所以大家今天不要へぇ~他喔,
要溫暖的守護他給她掌聲歐!!!! 結果大家真的很給面子的一直幫他加油鼓掌!!!
超感動! >< 所以我只能說之前某吵架版的某腦殘文章是沒有去過現場的瘋婆寫的XD 

蛤也照慣例的跟知念咬耳朵叫知念去逼中丸跳,
每次咬耳朵都會推下巴靠近別人耳垂+ 一副很煽情的表情真是たまんない (*/ω\*)


重點是!!!! 中丸他今天真的很努力了!!!!!
跟第一天一副絕對不跳得涼顏不一樣XD(歐我這黑心AK放XD)
而且他還有稍微向前大傾斜要往前跳,一副絶体絶命的樣子!!! 
有點可憐 T_T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跳,蛤也大家都上前去接他回來!
中丸整個頭都汗濕了(!!!)他還說那全是冷汗,緊張先生揪摳連 T_T  

知念唱真夜中Medlay 我們衝去買小星球手燈 :DDD
這次的手燈真的很可愛感覺也可以用很久 大推薦~ 
(不會像某把刀隔年拿出來只會覺得一陣羞恥XD)


PEAK

剛好是蛤也這一頭,一樣是因為手短腳短,  
所以無法像Koki那樣很靈活像猴子那樣一直做些危險動作:P 


Jumpin’ Up
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應該是這首歌赤西仁抓住從主舞台右邊跟他擦身的藤ヶ谷, 
不知道講了什麼咬耳朵咬的笑嘻嘻 (*′ェ`) 
結果咬到差點忘了唱自己的部分 XD 


MC(其實可能又跟其他天的搞在一起還請勿見怪orz)


這個爛Repo掙扎了那麼久其實就是為了土星那天蛤也嗨到斷線....
要不然我也不用這樣折磨自己XD

記得是先被田中聖罵了之後XD 大家坐下,中丸雄一還龜梨和也就兔曹說:
好久違喔這種Tension的叫大家坐下的方式 真懷念XD

昨天バタバタ今天終於講好順序了哈哈,第一個就叫赤西仁先講他的電影,
但他一邊在喝例の果汁一邊想要講梗的樣子XD 就一直咬到,自己超糗的說: 
大家裝作沒事他要從斷掉的地方重講一次XDD 揪溝追!!!   

其他五個人也很乖的從Oricon得第一名的地方裝沒事馬上重新錄的感覺 真可愛♥
但赤西仁沒有放棄那個什麼2010年大魔王預言的梗 XDD
就被田中聖罵,第一次大家沒有笑的不要以為講第二次就有用XD

難得認真的介紹了一下故事風格
(後來聽某姐說才知道那天有Bandage親友來看且應該就在我們前方...) 


然後是龜梨和也的ごくせん映画!
跟高木之類的Jr們一起演,Jr們就像以前的他們一樣熱血的演了一段之後,
他現在是演實習老師,所以只能Tension比以前更低的看著他們XDD  

亀:「只是不知道現在隼人怎麼樣了呢? 」
(よう触れたねXD この話題隼人くんは昨日その後死んだっと言ったのに)

赤西仁就說:去留學了吧  XD
就被田中聖說 「またかよ」之類的賤死了啦XDDD 
好像龜梨和也就想要打圓場就說 「小田切と隼人は別人だから」 
平鋪直述的搞錯,害其他人全都滿頭問號 XDD 而且我記得她是說隼人耶不是矢吹君耶真害羞   
他就耍白吃說:「あ~~間違えった?」(還拍自己後腦杓超可愛的啦吼吼吼吼吼) 


一樣是龜梨和也腦先生宣傳, 說要出演第三話請大家一定要記得看,  
然後我真的忘了是16號還17號的,總之每一次他要講木村的職稱都一定要狂看黏在音箱後面的小抄 XD 
中丸問蛤也到底在裡面是演什麼角色,蛤也就說:「エリートのお医者さん」XDDDDDDD
馬上就被田中聖無情兔曹說:「こう言った時点で全然エリートじゃないけど」XDDD
白痴死了啦XDDDD  赤西仁好像有說普段死んでもなれない之類的 哈哈哈 

然後我依然是記憶斑駁不確定幾號,好像他就有說跟劇組的人還有木村處的不錯, 
ご飯したり、飲みしたり、ラジバンタリ~♪  出た!!!!!!ラジバンだリ!!!!
就被罵說去年的梗不要再用了 XD,蛤也說他其實也不願意,
但台下的大家散發著一種「やって♥」的氣息他無法抗拒 北藍XD   


然後是上田的婚活,稍微講了一下劇情,什麼打高爾夫跟水族館聯誼之類的,
龜梨和也就說,很好奇聯誼到底是怎樣,因為像我們這樣(從事偶像)從來沒有聯誼過嘛~ 
五人完全是「・・・・」沒人回他XDD めちゃめちゃ微妙その間!!!跟某姐冒汗但是笑死 XDDD

唉 (←何その急凹み ww) 

然後忘了是這段田口講冷笑話還是腦先生那段 (OH NOU(腦)~~說實話我還蠻愛的XD) 
田口就又被田中聖羞辱XD,就被說之後他要講話都要舉手才能發言,
龜梨和也就說你要講話之前要先比セッツー的手勢,跟某姐大尖叫XDDD
(ある意味で夢が叶ったもん +。(*′▽‵)。+゜) 

雖然田口根本不知道那要怎麼擺,但蛤也最後也沒有擺 >"< 太可惜了!!!!   
後來上田繼續講跟中居的事情,龜梨和也好像就有暗示他要講ラジバンダリ 
但上田就一直不知道是沒注意到還是無視XDD 後來忘了誰提起 ~
上田就說他又沒看過怎知道怎麼做阿,龜梨和也就說他其實也沒看過(!!!!!) 
大家就說他失礼最低之類的 XDDD (可愛死了我要大打滾)   

總之今天龜梨和也就一直很嗨亂講話被大家羞辱也沒關係的 (′∀')ノ


LOVE 

抽完海報就接了這首B面曲 真的超愛這首的整個很赤西仁風 哈哈,
但我也很想聽Your side

春夏秋冬    

WATER DANCE 

忘了說水舞第一天歌詞忘的亂七八糟到我都笑了XDD 大家最後都不知在心虛什麼
但是那一人一句的真的很雜很容易忘記只有中丸雄一唱的是對的,
不要問我為何知道因為只有他唱的跟字幕是合的阿 XDDD 
  

MOON被咖掉了!!!!! (ノ゚⊿゚)ノ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雖然是說這首歌不穿衣不蔽體的和服跳排舞的確是也沒意義  


Vanilla (ABC-Z)
FIREBEAT (Ks-My-Ft2)

REAL FACE

初日那天開頭的Koki Rap 蛤也幫他念了,
後來看別人Repo好像是因為田中聖爬那個欄杆來不及,
(沒辦法瞎眼人我被大螢幕懷救影片大大魅了,在影片跟生人之間崩潰XD)

結果第二天開始真顏Rap前段都給蛤也,後段都給田口XD
蛤也超可愛念的時候會一直動脖子 哈哈哈♥ 跟田中聖黏緊緊 又是聖龜滿載 
田口也超讚的他會好好的把 オレはJOKER改成 オレはじゅんのー很可愛 :DD


*日替わりコーナー(『土星の王様』上田龍也)

Fight All Night

沒想到是戰整晚啦,上田龍也我不知該如何感謝你的大恩大得 哭 
生的戰整晚我真的失語 ,開頭就崩潰了赤西仁的fu~
龜梨和也的第一句!!!!赤西仁的墮天使小短劍 XD
只想哭著跑走~   

SPARKING

老慣例大家一人唱一句,田口的段落好像又不知被大家いじめ了什麼XD 太遠了沒看到 哭

GLORIA

上田龍也再度感謝你!!!!!!!!  到移動舞台大家慢慢回來主舞台,  
想到亞麻綠頭髮曇花一現的赤西仁 :D 還有出道Con的平行トロッコ,
真是まさにカツーンの懐かしいコーナー  

ツキノミチ 

是月之道 〒△〒 もういっぱいいっぱいで泣いちゃいそう 
唉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花の舞う街 (上田 solo)

忘了說上田SOLO一直都是光腳XD
彈完第一段整個超緊張的手在襯衫上擦汗 笑 
但忘詞也忘的超誇張的哈,不過這也表示他是完全現場耶!!!   
一直忘詞一直錯詞結果字幕的Que應該也很惶恐,要上不上的 笑~
最後上田還土下座XDDD 不過現場實力無可挑剔比CD好聽太多啦! 
   

WHITE WORLD (中丸 solo)

今天我終於好好的看清楚了中丸雄一的眼睛XDD (有看的應該知道我在講啥)
是說這首歌的鬼魂效果我一直不懂,意思是生離死別的浪漫情歌嗎?!噗  
今天離舞台比較近一點終於看到中丸雄一跟赤西仁在王座上互換 :P
地味やけどXD、ライブのこんなとこが好きだね!     


Wonder (赤西仁 Solo) 

我一直到17號才發現也有打英文歌詞XD
總之很帥超級帥,但16號他坐在王座上指正上方大螢幕 的 Jin Akanishi feat. Crystal Kay 
17號就改成走下來指了XD 大概前奏下太快害快腿大爺侷促了吧 哈哈哈揪溝追!!! 


惑星の王様對決


第一天忘了說了對決時候的動畫超可愛的呵呵呵呵
是傳說中的國王Cosplay 笑,雖然很後知後覺的被某姐越洋提醒,
才想到這星球順序剛好是字母相反~但每個人それなりにらしいじゃないww


田口-上田


昨天原本是Koki 今天換成上田但是橋段依然一樣(就像電動對決那樣)
所以跟某姐擅自達到田中聖不願意再繼續跟田口龜派氣功對決下去結論 XDD

田中-中丸

久違的田中。コンビ!!!!!
High Tension Series 的赤西仁 XDDDDD 超賤
印象中是 DUES的「誰も知らないストーリ What??」的那個臉吧XD
還有另一首我忘了是信念?的Sweety 吧?!?!?!(嗚嗚對不起我真的忘了)   
  

赤西-龜梨

赤西仁又裝死 ,蛤也裝小鳥飛,蛤也腳都會勾的好好的不虧是一年要飛一次的專業夢男XD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腳放著看起來一包會被體重扯的很痛XD,那赤西仁到底怎麼做到的(!!))

忘了說赤西大氣球做的超可愛的好近XD!!!是說他臉真的沒啥特徵做的那麼像真厲害咧  笑   


WILDS OF MY HEART

愛指令沒有了 哭哭,人家還想繼續看乳首按鈕(誰說有的XD)
我心狂野的蛤也,「聞こえない」照慣例的有鏡頭特寫但他都不唱... 好欠打 (・゚ρ゚)
赤西仁老樣子 哈

NEIRO

感謝上天亂七八糟的大合唱改掉了XD   蛤也的:「君と出会えった奇跡」
被改成用喊的「みんなと出会えった奇跡」但我想聽他唱CD裡面那個轉音 唉

今天的排字不一樣是WE ARE KAT-TUN,中場衝去買的小星球手燈終於派上用場,
可以聽到少女們全部都倒抽10口氣 哈哈哈哈哈  


(1st. Encore)
SHE SAID...
Peaceful days

安可專用小車是周邊那個愛心星球小圖的小車車歐!!!!
從一壘側出來,赤西仁他頭髮被他弄的濕搭搭,セクシー過ぎてマジやばいけど(ノ゚⊿゚)ノ
眼睛都要瞎了他跟龜梨和也站在一起但我卻無法不注意他頭髮All Back還一直滴水 吼! 
而且我好喜歡他穿無袖腋下挖洞那一套,超可愛的腋下控喜不自勝 (*/ω\*)

Peaceful的時候後面的動畫是紙片人跑來跑去XD 真的超可愛的快點DVD化!!!!
不知怎的今天這場超超High 的!可以感受到連默默high的赤西仁都喜孜孜的笑哈哈  
忘了哪段丟色紙還是飛盤,他還兩度跑下來到一壘側第一排不知道去找誰握 (咬牙) 
 
(2nd Encore)
Will Be All Right

都已經廣播了但是今天真的太嗨了跟某姐覺得一定會有2安可,
太過嗨了我已經忘記二安我擔有沒有打赤膊了 T_______T 哭哭哭哭哭
We'll Be Alright 某姐又大激動!その割りに他擔忘記歌詞 XDDDD 超可愛的啦哈哈!!! 
 

寫了一天我終於把第二天寫完了!!!!!!!!!幹真是爽快
隨便貼貼圖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