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點是一點,畢竟馬拉松把粉絲放在鍋子上面煎的這種暴力的開法呴...
回憶豈止是被車碾過根本是被原子彈炸過之後粉碎成太空的粉塵  〒△〒

看到之後的才回想起初日真是太莞爾了XD  且硬生生開到快十點我沒記錯的話...
みんなお疲れさん~そして、中丸君を傷付けることにごめんなちゃい(笑) 

DCF_6458.JPG 


提早30分鐘進場被中丸雄一騙了XD
雖然他也算是受到報應 ww

會場乍看還好星球其實有點しょぼい的感覺
後來想想大概是因為是アリーナ的關係一切比較部分沒有整體感,
是說ドームデビュー竟然是アリーナ有點奢侈 (ノ゚⊿゚)ノ   

RESCUE

事前與某姐嘴砲了一堆開場一定是殘虐愛XD,因為那個敲敲門實在太適合降小車小電梯下來了!! 
某姐還說蛤也會降下來之後吼 「行くぞドーム」 ( ′艸‵) 這句真的好萌套一句DMC的台詞真是濡れる(*/ω\*) 
然後馬上接扭腰之類的~多麼適合~~不過想了一下中間那段還是應該跑花道
所以最後想了一下還是猜Rescue是開場
竟然猜對XDDD

舞台很讚算是很不一樣吧,一開場一堆小JR站一整排排開一個洞一個人紅色的衣裝 超殺
一整片牆壁都是,後來想想也真的要這種時間開才找的到那麼多小jr吧 撲
然後舞台是很多個小的鐵柵欄欄杆排開一個一個降下來那樣 
蛤也蹲著帥氣腿短短 XD 

只是RESCUE開場為何要弄個跟跨欄賽跑一樣搞死自己....(後來真顏又來一次XD)
望遠鏡中的龜梨和也翻越鐵欄杆下來的時候一個踉蹌XDDD
我快笑死了還好他沒跌倒 真是糗龜今勾追


ONEDROP

其實ByeBye開頭對的還蠻不準的 笑
中間赤西仁嬌嗔改成了他比開槍姿勢(聽起來很下流XD)
然後一整列水柱噴起來一路到Center 整個很殺一看就覺得花超多錢(そこか!)  

LIPS

活動大舞台走到後Back Stage ,AK分兩邊吊高高蛤也在我這一頭,
剛好整個充滿望遠鏡的鏡頭我滿心歡喜,但沒有觀察到龜毛生長情形很扼腕 T_T 


喜びの歌

TTUN本來再中間的小圓舞台(切成四塊餅的那種)
然後分成兩台中車從旁邊回來,才想說赤西人完全不看Arena...
結果馬上轉來一下,又害羞的轉回去,內八字可愛死我了吃大便啦他!!!
然後中丸臉超臭放空狀態XD  的我們猜是他等一下要跳高空彈跳所以一直不悅果真XD 


Keep the faith

不小心寫到上面了XD 總之跟上面合併
蛤也到三壘去了唉,看赤西人跳那個我超愛的間奏的舞 好帥 嗚


DON'T U EVER STOP

主舞台那個像鋼樑的地方一字排開跳~ 田中聖跟田口在老段落玩了一下 很可愛
然後舞台開始升降跳我個人愛的吉他自摸段落 >///<
結果不之所以的乾冰一直狂噴完全讓蛤也消失於五里霧之中,我怒!!! 


White X'mas

中間水舞舞台~有像土星的星環的東西升起來,圓圓的包著舞台
其實想了一下舞台還蠻像上次我去看的某次五月天舞台(說來害羞XD) 


SADISTIC LOVE

期待的要命終於要唱殘虐愛了結果竟然沒有跑花道!!!!
但是弄了一個很像SM器具籠子或八角椅的東西XD (真下流)
大家先唱一唱然後等koki  rap時自己爬上去,輪流爬
蛤也一下就爬上去了在左邊,好像不知道在弄有什麼,赤西仁就懶懶得看了一下他 ww  
蛤也一邊弄腳跨在一個跟赤西人平行的位子的那一格,不知道是鐵鍊還怎樣,真Q!!
但結果那個蛤也跨腳的那一格是田口的 可惡XD  


(補)接一段夢男風的移形換影~哈!把白西裝蛤也丟在籠子裡面 羞  
吊超高的蛋頂那麼高在三壘側的盡頭,一直努力看是誰,然後硬猜是河合XD
有拍影片是很有誠意但是合成的有點假 笑 


1582 (Kame Solo)


總之原本的歌詞是在說濃姬,所以前半段是誠如蛤也及眾龜擔們又愛又怕的......女裝,
真是嚇死我了XD 其實不論他壯成那樣,身體的線條一切勉強都還OK ,
只是鋼絲把他整個人垂吊下來的時候,紅色的大錦緞非開來露出小肥腿+小黑足袋XDD
讓我失笑了啦~~~~~  (′∀‵)ノ 金溝追 !

頭髮有那麼一咪咪歐巴桑味XD (被毆)但因為他新髮型太可愛了!
鬆鬆軟軟的跟小狗一樣好想把他揉亂!!所以超可愛呼呼呼~♥ ♥  

濃姬片段一言以蔽之就是離愛啦  唉~ (為何嘆氣XDD)
他大爺唱到一半大拇指沾口紅抹在下嘴唇好長一條 >/////<
還故意一路化到下巴附近實在是很騷 ....... (掩面)

後來變成信長撩開上衣真的太帥了我下巴都掉了差點以為自己看錯傻了一陣
郭姐才搖我跟我說他是不是改歌詞阿....裹腰布上殺陣貌實在太帥太可愛了好殺 >////<
還嘟嘟好的露出迷你奶頭我老淚縱橫XDDDDD


PIERROT (Koki  Solo)

接Koki太鼓實在是帥死我了,還一陣興奮要和風Medly 期待唱Moon的說 結果沒有...
至今不懂機車橋段XD 但我還是要把錯怪在第一場的導播身上 ...  
然後田中聖他整個人渾身都是肌肉活生生壯了兩號吧!! 
超誇張的,但竟然都沒人吼!!!!那麼帥耶!!!!  


WIND  (田口 Solo)
說到SOLO都應該要彼此合作,田中聖就說他其實很勉為其難之類的 超賤的XD
世界中に~~~唱完第一句田中聖就亂叫囂,會場反應熱烈XD
後來田中聖就說謝謝大家為了我歡呼就跑了 後~ 
這愛的いじめ模式根本是卡褪這一團的鐵板阿!!!可愛死了 !!!!!

田口SOLO基本上是繞一壘花道到後舞台,到第二段時聽到不正常的腿軟的尖叫(笑)
就知道應該是有其他成員上來!果真是赤西仁 可惡 
有拉高音那一段赤西仁幫唱真好聽 T△T 



先寫到這好了我覺得我快因為睡眠不足而身亡...


5/20 今天是水星日我還在寫初日Repo 吼
不過很高興今天猜歌中兩元,雖然比不上某姐連Guest都中根本是台灣老婆,
我應該勉強可以當個セフレ吧 XD  


中丸Beat Box + Rescue單元

超可愛又好笑的穿橘色RANGER服出來救人XD
今天拯救的是山田涼介,在GUEST席 結果講到一半赤西仁跟田口也出來
赤西仁Ranger服激可愛!!後來四人一起做小車車回去超可愛的~~
(我很希望能講些可愛以外的字眼但無法!)而且那小車也太飛速XD

結果主舞台是上田Ranger + 蛤也Ranger + Koki 克林 (≧▼≦)  
可愛死了啦嗚嗚嗚  但是初日印象最深刻的就是Take的很爛...     
畫面一直Take他們也不知道要幹嘛,整個くだり大概因為也沒排演過所以グタグタ的XD
不知道龜梨和也在想什麼大概覺得很乾(?)所以就摸了田中聖的小小聖 >/////< 
就是因為降後來クリリン就變成代稱了 羞  ~~~~ 
 
不腐才有鬼XD 且不是我愛說這次控真是聖龜滿載(・゚ρ゚)
我不會在亂嘴砲Koki了請你好好愛著蛤也  



ビビリ中丸10日間連続バンジーチャレンジ 

まさか沒跳XD  該死的騙人鬼中丸雄一XDDD

他被吊上去之後還說「ここに来たら、一生バンジー飛ばないことを決心した。」XD
大家也都沒想過他會有不跳這個選項吧XD,唉唷~果真引起觀眾超大ブーイング,
龜梨和也很壞一直逼他,在他走路的時候說:「ここまではまだ格好いいぞ。」 
赤西仁超有面把愛的,他在升高的時候對中丸說如果真的不行要比叉叉喔, 
中丸大概還以為自己聽錯吧XD 還蛤?了一次,赤西就說「ダメだとしたらね」
一副怕中丸是以為自己對他沒信心的樣子,事實證明赤西仁的溫柔台無し XDD


後是說中丸這個騙人鬼說要15分鐘錢提早到場也是假的!!!!!
是假的!!!根本只是為了自己高空彈跳太久而爭取時間吧  吼~~~  
影片呢影片到底在哪裡!!!!!我們提早了半小時到結果只好度估這樣對嗎?XD

而且他一被吊上去其實就看的出來他壓根本就不想跳 誠意0分 XD
雖然也是怕到都淚目了,且他就一整場心情莫名都很糟糕的樣子好藏不住金摳連, 
結果真的沒跳....挖哩咧,後來他們就丟中丸在上面說你自己弄成這樣你看,怎麼辦,
中丸雄一只好一直120度敬禮謝罪XD 還說對不起SANCHE さん壞了你的構成之類的
リアルに謝ってる XD 但他明顯腳步輕快許多....靠邀咧XD 

接中山優馬medley +宣傳新戲



Peak

小車掛鐵籠出來~我看了老半天遠方小籠子裡面的蛤也才發現近在眼前就是Koki跟田口的籠子,
ARENA真的讓人眼瞎,Koki 一直作危險動作,頭髮又金的真的好像猴子 ww  

蛤也在右邊前台自己一個人掛一個長方形的,他也一直想做危險動作但好像手太短!!矮唷~♥  
試了好幾種怎樣都不行 \(≧◇≦)/ 四肢太短被安全帶困住的感覺好糗歐 XD 真可愛嗚(掩面哭泣)
但後來他放棄了就一直淫蕩的後仰 XDD Which 他最擅長了真是惱殺死我 (∋△∈)



Jumpin Up

看了別人的曲目反而讓我記憶變成一團醬糊XD
因為我記得ノーマタ是跑回來耶....阿隨便
但這首太可愛了因為赤西人好像追著一個小jr打他屁股回到主舞台


MC

非常的亂七八糟你一言我一語亂講XD 其實可能有跟其他場記憶搞在一起還請勿見怪|||

赤西仁一開始還在找果汁可愛死了哪有人開Con水壺裡面放果汁阿好娘歐( ′艸‵)

蛤也先講到ごくせん電影要上了,但隼人到底去了哪裡,雖羞但是是為何要触れ到這話題阿  嗚
但赤西人就扭著他的翹屁股不經意的說: 他死了啦(その後多分死んだ)幹!!!!!XDDDDDD

赤西仁你超無恥的XDD 蛤也傻眼之後赤西人才又很賤的臉說:「他大概是去留學啦」  
蛤也笑了 ~撲~ 說小田切也是設定成留學後便成實習老師,大家都很年輕現場很青春的氣息, 
很難想像他之前還在演高中生現在變成演大人的角色了。  
現在連醫生都演 順便宣傳了腦先生但我忘了內容.... 
    

婚活宣傳,上田講到中居送給他幾套衣服,蛤也就問說「雖然有點失禮不過中居的私服是怎樣阿」
就被Koki說這問題很ギリギリ XD,然後說中居其實是指名卡褪的「名前がしらないやつ」來演他弟弟
不禁又想起UTABAN 上田被忘名字瞬間還拍桌 XD 

宣傳Bandage的忘了XD 
想起來一點點XD 好像赤西仁就宣傳的超彆扭的就被問說幹嘛這樣,
赤西仁就說因為都已經拍完很久了阿現在還這樣宣傳感覺好怪歐, 
而且也並不是他宣傳了就要播 xd  明明還有一年...哈

蛤也就說わかる!(但你是在跟人家懂啥的感覺XD)
 


DOME頭頂上弄了超大手筆的LCD螢幕,還一個人追一台攝影機大成本!
所以MC的時候就有六個人的臉的表情 >/////< 真是瞭解粉絲心啦死相~

赤西仁大概是想要測試攝影機的極限or不想被拍(?XD)
就一直抬著頭在那邊閃躲很可愛 後來還一下子跟上田在一起一下子跟koki靠在一起
因為他想要讓那個螢幕有兩個人 .... 北七XD


結果龜梨和也就學他然後一直靠近上田...還假裝要跟上田親在一起...媽的咧
還有說八月要發寫真集啦但大家都沒有很嗨的樣子(WHY?是大家都知道了嗎?初耳なんだけど)
說到有舞台裡跟本次演唱會的製作過程 ~  蛤也就說Staff很多不知道幾千人,光是便當就10萬個喔
就被大家攻擊說算數有問題XDD,10萬個是要怎麼吃 是吃幾餐阿 XDD 好糗唷真可愛 ♥   


必殺也有宣傳到但也忘了||| 好像赤西仁有講說田中聖頭髮很猛,這幾天試了好幾種顏色,
像昨天還是粉紅色的呢  笑,然後又說他現在這樣很像まりも XDD 吼!!!好可愛 


然後因為MC真的太グタグタ了吧XD
所以龜梨和也就問大家Dome Live之前在幹嘛 (這什麼爛問題我都笑了)
不過赤西仁更猛,他說他去富士急樂園玩咚咚啪XDD 學那個咚~咚~啪~的聲音超可愛的吼!
而且他其實是想要發表赤西仁のゆるせない話之咚咚啪讓他好煩躁 XDDD 金溝追!!!!
Koki說他Live完要去健身房,被大家說好厲害 (是說人家壯了兩號不是沒有願因!)
赤西仁還說他好久沒運動了,整個很自由是樂屋台槓嗎?XDD  


竟然有抽海報的單元,就是短命但是帥到爆炸Koki莫名假髮的那一張車站大海報XD
而且大家有簽名(哭哭)  大家先是稀奇了一下返券,說平常看不到,
結果跟第二一天比較才發現根本沒收齊!最好是五萬張只有那麼一小箱  吃屎!!!
結果全部都中三壘側的....いいなぁうらやましい.... 

忘了說赤西仁他在念票的時候超可愛的他還蹲著(?)先說了價錢 6500円!
而且把大家會員編號都唸出來大家一陣驚慌失措阿 XDDD
蛤也還一副很Enjoy大家驚慌的樣子 笑


DCF_6476.JPG 

就這張 帥屎人 嗚嗚嗚 〒△〒
然後我515半夜耗盡全身精力只有寫到這了XD,後面的都很短 哈哈哈


LOVE
B面曲唯一唱的一首歌,超好聽的我落淚



春夏秋冬

竟然唱春夏秋冬真是好開心!!!!! 本來說實在沒有特別愛^^"
但是第一句就是蛤也「軽い始まりだったけど、割と長かったね」整個就崩裂! 



WATER DANCE
水舞超誇張的我下巴都掉了,但Arena其實沒有看的很清楚
可那個菜瓜布一樣的地板讓我超好奇的 哈哈 走來走去都會濺水花噴到褲子上咧  
後面那段(CD/3分前後)會噴一整圈的水幕把六子包在裡面整個好漂亮 +。(*′▽‵)。+゜  
 
接Jr. Medly
真夜シャードボーイ (山田涼介&Jr.)
其實我得承認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

MOON

這首出來我超激動的!!!!  但是是穿一般的衣裝真的很可惜
怎麼可以不給我和風殺陣 (;Д;)
雖然也是記憶斑駁但後來有六子有一人拿一支紙傘     
但印象中是跟赤西仁同一頭所以沒有看到蛤也拿紙傘 >_<

ABC-Vanila
ABC超帥的 吼!!!!!!!!


Ks-My-Ft2 - FIREBEAT 
我身邊的媽媽們看到北山跟藤ヶ谷老爹甩頭整個都跟瘋了一樣超嗨的...
親我腳莫名超紅的我的天!!


Real Face

這裡開始後面大螢幕播以前的影片真的叫人很崩潰XD 都不知道要看哪(;Д;)
尤其是嘖~一聲的那個AK合併畫面,又有舊的又有新的真是讓人精神錯亂 (;Д;)
衣裝是去年六感那一套Which蛤也醜到我又愛又恨的那一套XDD
且他今年去年都很腫穿起來真是超肥丁的好可愛 (′∀‵)ノ    


*日替わりコーナー(『金星の王様』中丸雄一)

NEVER AGAIN

ネバアゲ!!!!!!!!!!!!!    
What' up Girl 一出來我跟某姐就捏在一起尖叫了真的是〒△〒
是大爺的Muah! 再度老淚縱橫


MY WEATHER

一下子想不起歌名真的很失禮^^"
某姐打電話速報的時候也是說不是Shooting Star也不是ジンクス的那首 哈  
他在唱的時候大家一直不讓他唱攻擊他之類的XD


愛はいつも追いかけるモノ

某姐大激動XD 語焉不詳說著台場云云 XD
會場不太激動我也不激動因為我是資淺放 T_T  
當初就是越想到這樣就越覺得不能錯過每次參戰 
嗚嗚 (哭著跑走) 


ピカピカⅡ

印象中應該是坐小車車過來了,這幾段跟某姐一直換位子XD
因為大家滿場跑(應該有丟色紙之類的XDD)脖子快要斷了。


MY ANGEL YOUR ANGEL

某姐號泣XD 逆に無法感極~~~哈哈哈哈但能夠可以聽到生歌還是默默的激動了一陣。
後面還一邊放著神樣控的影片,赤西仁唱一唱自己還會看的太專心 金溝追
其實這一整段都處在一個脖子要壞了的狀態XD


花の舞う街

上螢幕出現口白的字馬上就猜到是上田Solo ww
雖然是ドs但他超緊張的手一直有點抖~其實他算真的蠻會彈的
前面一大段Solo很好聽也彈的很順,聽的現場之後整個大愛這條歌阿!!!  
他跟田口一樣是現場比CD好聽的那種 笑

放羅蜜歐舞台劇的影片看起來還挺精彩的~而且上田一直笑得超燦爛的 後 
 

WHITE WORLD

中丸雄一穿的很像福爾摩斯 哈哈哈 
且前面原本是很帥又激烈的 有點像前年key of life那樣
後來有像鬼的東西飛來飛去XDD(我盡力形容了XD)
那東西後來親腳團一人牽一個的時候Take到特寫又是一陣婦女慘叫,
果然是卡褪粉絲容易被親腳團那一套毆打到的道理嗎?  


*(A SOLO)

看到那個非常不適合中丸雄一的王座椅就知道下一個solo是赤西仁,
第一天還不知道曲名,可知道跟Crystal Kay合作就覺得也太嗨了吧,
整個曲風根本就是賈司汀(which也是赤西仁的目的)+Janet Jackson !!!!


惑星の王様對決


田口-田中 
意味不明XDDD 果然第二天就換掉

上田-中丸  結果我竟然忘了XD 是騎機車嗎?撲

赤西-龜梨
也是意味不明但是在stand by的時候飽覽了赤西人的腋下 (づ′▽`)づ~♡
皮膚好好,好穠纖合度又好帥喔嗚嗚嗚怎麼會這樣!!?!好想咬或塗醬烤來吃歐一定很香Q(哭) 
赤西仁這套無袖+黑色披掛超帥的,但為何蛤也的像孕婦西裝阿 WHY?? Tell Me Why!!!  XDDD
但蛤也露腿就像幼稚園小朋友一樣超可愛歐♥  呼呼!!(終於我又要寫到精神分裂了XD)

赤西仁就呆呆的感覺不想做動作因為他其實覺得有點蠢って感じ?XD
後來就索性裝死屍體貌了 XDD 很可愛但不得不承認這Akame對決交會的時刻我有緊張一小下

忘了說有做他們兩個人開場動畫的那個超可愛娃娃!!!!!
先是娃娃飛出來然後才AK在空中對決這樣 ww   赤西的充氣娃娃(羞)做的還挺像的 真厲害!
蛤也的充氣娃娃(這次是蓄意)是鴨子嘴巴!!!真的是太可愛了為何不出成周邊阿????  


愛のコマンド

真的記憶依稀 嗚 真後悔當天晚上只有寫到一半就跑去睡覺了,
我為了我的記憶貧乏感到哀傷 T_T 但印象中是後舞台或小車車
因為一唱的時候我們就想說真的很愛這條歌耶....
可惜之後被刪了 嗚 


WILDS OF MY HEART

輪到蛤也時他都會丟給大家唱which我其實不喜歡....
下次寫信去廣播應該要講一下然後他又要凹了XDDDDD
我記得赤西仁忘了是有唱還是舔舌頭....跟另外兩場混在一起了啦 >"<



NEIRO

果然是最後一首 +。(*′▽‵)。+゜
總覺得初日的繞舞台方式跟其他兩天不一樣但我也真的忘了orz 
只記得後兩天是巨蛋活動舞台倒退嚕回到主舞台這樣 汗  

初日不知怎的就弄成最後一句不僅六個人唱還要一句一句跟台下合唱?!
粉紅色字幕的是觀眾唱,白色字幕是卡褪唱這樣,但是~
第一因為音高太低XD  第二....因為又沒有綵排!!!XDD (跺腳)
大家唱的哩哩辣辣 哈哈   果真第二天開始就被改掉了 笑~
所以應該要外籍新娘上身一下慶幸有根卡褪合唱到嗎?XD 
  
 
安可

SHE SAID...

是愛心星球的小車車從一壘出來 >/////<
蛤也照慣例又是趴在欄杆上用超近距離殺粉絲 ... 
然後我又只記得第二第三天了 嗚 (哭著跑走) 

Peaceful Days

只記得卡褪Call 且這一段我覺得好漫長因為蛤也都在另一邊我脖子要斷了.......



很好我虎頭蛇尾蛇完了XD
有想到在補充吧我想要趕快寫土星跟太陽了啦 (ノ゚⊿゚)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