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吼了,最近一直生病,已經連續病了兩個巡迴,這種流行不用跟阿.....|||
還有就是開始沈迷於Plurk (笑)常常想吼的事情吼在上面,隔天就忘光光了・・・
但發明Plurk的人真的很聰明,我實在找不到比這個更適合上班族的鬼東西了:P

為了本網誌的一般民眾讀者(真的有這種人嗎?我好奇)
要分享一下鹹濕的POPEYE ( ′艸‵)

只能說他真的是一個很知道自己帥在哪裡的人。

1.jpg

雖然電阻頭每每讓人想笑但還是帥到不行・・・
2.jpg


歐歐歐歐 重點來了XD
誠如大家所知我最喜歡的就是美少年身上的汗毛了, 
鬍子腋下毛肚子毛OO毛我全部都喜歡(*/ω\*)  

所以這張特別放一下大圖XDDD
讓大家可以把他的毛看清楚 (′∀‵)ノ

3.jpg 
 

抽煙雖然老梗但是好適合他!!! 
4.jpg


しめ用這樣嬌豔的表情可以嗎????
惱殺!!!!! 
 5.jpg 
  

吼一下真是舒暢身心我要來睡覺了XD
最後希望1582可以真的跟我最愛的KA大作花嵐結合 拜託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