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寫了但是櫃上應該買不到了吧XD 真是有夠失格!
但很有趣的是,我老是在嚷嚷Lunasol但是這盒卻是我的第一盒! 
可能就是因為每盒都很好所以每年都是抗拒選擇導致無法購入 哈!  


1497afc56f10f2.jpg 


1497afc536e8e7.jpg 
今年的花蕾淨化,我一直以為我會買山杜鵑,畢竟是大地色控^^" 
結果還好有試在眼睛上,噗,要不然又要重蹈金橘色系讓我變成拉丁人種的覆轍 囧 
這盒白木蓮真的很美又很特別,難怪一直缺貨,連不擦藍綠紫色系的我都動搖・・・  
顏色好看之外很透亮又不LOW, AMAZING!這也正是Lunasol家的優點吧 ~~~~   


來看看實品~~~~~

DCF_0572.JPG 

真的很亮我自認沒啥色差啦XD

DCF_0571.JPG 

最神奇的就是左下角那個看起來是詭異螢光綠的黃綠色 哈哈,
人的眼皮是膚色,跟螢光綠那一格搭起來就會很神奇的變成清爽的黃綠色真的很神奇, 
重色也還蠻夠重所以不會泡泡眼,粉也很細還蠻持久的!   


    DCF_0574.JPG

DCF_0575.JPG


然後是這次新出的「絕色恆漾口紅」(Full Glamour Lips S) EX-05(山杜鵑那張) 
因為本人真的其實不太擦口紅・・・原本想買唇蜜但是他混了就毀了我捨不得 囧  
原本想要的粉紅色又沒了(連試用品都沒有!)試來試去被我試到這條金色, 
又油又好擦(XD)亮片又美到不行!!我很努力的用小花模式拍出他的偏光+BlingBling!


於是得到新品兩樣的滿額贈。


DCF_0576.JPG

 
  
廢物化妝包XD  
還有小蜜粉,真好用!!!!     
Cofferet D'or的唇卡 還沒打開來試用。

大概就降,MAC-Kitty意外的沒啥火,Jill的化妝包也普普通通,
沒有東西可以買也是很令人沮喪的・・・只能來看高係數防曬了, 
我一直長痣,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