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追的最認真的就是這一部了,在某姐強烈推薦溝端迪之下XD,看了一下便無可自拔!!!!
順便要稱讚一下優秀的富士,這種題材其實很容易狗血滿地,又容易被攻擊成賣偶像的劇本, 
竟然拍的如此觸動人心,喜怒哀樂就像是這些人真正活在你心中一樣。  
   

「純愛なんてキレイゴトじゃない。」
  純愛並不是隨口說說那麼簡單。 



我想正是因為大家都生活在這個熙來攘往的人海之中,都帶著武裝在與人相處著,
而隨著年紀增長,我們被教導,騙人與被騙,傷害與被傷害,都是必經歷程; 
純愛なんて根本不切實際,相信別人最後受傷的只是自己・・・  
但我覺得純愛之所以可以超越時空在每個年代的人心中都有共鳴,   
是因為每個人的心底深處都可以在純愛情節中裡頭投射一塊烏托邦吧!   

常常聽到有人抗拒純愛類型的戲,其實我想是措辭不妥當的關係,
如果覺得純愛就等於刻板印象中的言情小說的話, 
那真的太小看日本人玩弄純愛題材的手腕了(  ̄ c ̄)y▂ξ  
更尤其其實赤い糸好像不盡然是純愛!!!!!

まぁ~我也不想爆雷,總之大推薦赤い糸,請有空的人都去收看吧!( ̄∀ ̄) 


然後這篇文著重點是要狂推 赤い糸主題曲 HY-366日的PV,
配上ドラマ進度觀賞好多回憶洶湧拍打阿!真是看的我號泣 (;Д;)  




附上非常可怕的歌詞 T_______T
 

それでもいい それでもいいと思える恋だった 
戻れないと知ってても 繋がっていたくて 
初めてこんな気持ちになった 
たまにしか会う事 出来なくなって 
口約束は当たり前 それでもいいから・・・・・・ 

叶いもしないこの願い 
あなたがまた私を好きになる 
そんな儚い 私の願い 
今日もあなたに会いたい 

それでもいい それでもいいと思えた恋だった 
いつしかあなたは会う事さえ拒んできて 

一人になると考えてしまう 
あの時 私 忘れたらよかったの? 
でもこの涙が答えでしょう? 
心に嘘はつけない 

恐いくらい覚えているの 
あなたの匂いや しぐさや 全てを 
おかしいでしょう? そう言って笑ってよ 
別れているのにあなたの事ばかり 

恋がこんなに苦しいなんて 恋がこんなに悲しいなんて 
思わなかったの 本気であなたを思って知った 

恐いくらい覚えているの 
あなたの匂いや しぐさや 全てを 
おかしいでしょう? そう言って笑ってよ 
別れているのにあなたの事ばかり 

あなたは私の中の忘れられぬ人 全て捧げた人 
もう二度と戻れなくても   
今はただあなた・・・あなたの事だけで   
あなたの事ばかり   



最後附上短短30秒便強力毆打我心的Pocky + 赤い糸コラボ企畫之廣告系列
歌う篇就是芽衣+アッくん就不用說了,メール篇的那字真的是讓我心糾結(ノ゚⊿゚)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