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寫這個了~!感謝兩位O姐點名我XD
不過包包的裡面我怕透露身份・・・・(抱歉被害妄想症+自以為很紅XD)  
等我克服心理障礙再補上吧 挖哈哈哈! 

  

画像 004.jpg


化妝包真的一直都沒換耶,完全不是我的風格XD
不過這個Lowrys Farm的真的很好用!!!  很能裝且好帶,
重點是裝的很緊,東西會被固定住,盒子的表面之類的就不太容易被刮花,  

這是我對於化妝包的最重要也最難達成的訴求?!   
 

 画像 002.jpg 




從左上開始是Lowrys Farm的髮圈 (要綁丸子頭之類的時候可以用)

Chanel的柔焦粉餅,粉很細補妝好用,
之前才在嘴砲他還好,但最近喜歡薄一點的妝覺得他超好用的♪

Coffret D'or コフレドール(最近的困擾是英文拼字能力喪失XD)的眼影
帶在身上的是北川Pink色系,這塊真的很適合帶著走,
因為他一盒裡面眼線深淺色都有了還有打亮 很方便!!!     
看看我凹陷的第三塊Canmake就知道我多麼喜愛打亮成十八銅人 ( ′-`)y-~


腮紅 / 化妝惑星 的01號 + Canmake 02

化妝惑星這塊是上次去看夢男的時候困擾於沒有攜帶腮紅抓的,已經見底了(驚) 
完全沒有亮粉,一塊又有橘+粉紅, 對我來說打亮可以另外打還蠻方便的, 
有的時候腮紅亮粉太多會造成臉只有一部份在發光XD 還蠻令人懊惱,    
盒子很爛又便宜磨爛也不心疼。  


Canmake已經用第三塊了,化妝包裡頭一塊家裡抽屜也一塊,
他的打亮不會銀銀,雖然還是偏ギャル用彩妝,但是是黃黑人Friendly 的優秀色,     
 

Visee眼線筆,這也很好用第三支也快乾了,沒有他當天等於沒有眼睛!!!!
早知道日幣會漲成這樣就多囤幾支了Orz    

MAC的 buried treasure 一般婦女的化妝包裡頭一定要擁有一支,
可以推開當煙燻,下班馬上也可以上夜店的MAC眼線筆 XD


Dior 癮誘唇蜜 537 之前寫過。機場三支一組的時候買的,
最近很少用因為頭髮又亂又長會一直黏到嘴巴上XD


護唇膏兩支 Kose金罐 +小護士 Deep Moist Menthol 
唇蜜打底用Kose,一般強迫症亂擦的時候就小護士


圓形小罐子是近日才跟白木蓮一起入手的Lunasol蜜粉,
真是太好用啦!!!! Size又很剛好就馬上丟進來 :P

眼藥水不打折的我不買所以買來買去永遠都是マイテリア Cool 
神奇髮夾是我在News DVD(?) 裡面看到錦戶亮用XD  因而在日本購入。
真的很神奇不會留印子,花絮裡面化妝師都用這款,推薦一下   

最後放一張真的全部都塞進去了的圖,
比例尺請參照第一章的情色長腿娃娃 ~  

画像 003.jpg
       
画像 005.jpg 


然後這堆成山的東西是我丟在公司的小包包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多 XD
最左邊的是Love & Peace的moist body mist,上次夏控看到病友再用很喜歡這個香味
在藥妝店馬上抓了這罐噴霧,他解救了我在福岡炎熱又臭的窘境XD 
現在一應是當香水在用,味道比較淡   
  
ケープ的定型霧,不知道為何一直購入每一代的一個商品・・・
說好用好像也還好,偶而要出去吹風淋雨的時候就會噴讓頭髮硬一點不要太塌,

KERASTASE 卡詩 應該是強化系列,完全沒吹的炸開毛髮尾的時候急救用,
瑪宣妮,雖然很香但難用死了,很明顯的就是不想在家裡看到它所以丟到公司XD
Liese 優格髮蠟,超好用但現在已經改版了變很小罐 賤。

ちなみに本人是長+微捲髮


画像 006.jpg 

其實放在公司還是怕被偷,所以訴求是丟了也不心疼甚至有點開心(?)XD


Kitty牙刷組
Luvshuca蜜粉 - 雞肋
Stila -應該是Travel之類的系列?人家送的就一直放著,雞肋,too
Annasui的 分別是蜜粉餅 +粉餅 -年代久遠我忘了系列但就補妝用 ^^"


画像 007.jpg 


睫毛膏也是不知怎的跟山一樣 ||||

蘭蔻 超乎尋長/ HR Lash Queen /KISS 的纖長睫毛膏
Anna Sui的Mascara DX Volume/
媚比琳的是叫做飛天魔俏嗎?XD

除了KISS之外台灣應該都有賣,雖然媚比琳這支也是美國的土產,
然後SANA的黑色眼線筆,Tiffa&ff 的唇蜜,8X4 的止汗噴霧
SANA的睫毛夾(我真的覺得他塑膠柄是個陰謀) 
跟Givency 機場賣的迷你九宮格♪



呼雖然虎頭蛇尾但終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