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是在農曆年寫XD  實在是過年沒什麼事做 XDD
原先也沒有想要寫,畢竟愛用品這種東西如果過了一年就會換的話根本也沒多愛用嘛哼。 




★ 妝前產品(妝前乳、防曬、飾底乳)

01.jpg 
今年愛用的當然是今年買的紀梵希 晶亮亮飾底乳 7 號
定價 $1300 有防曬係數SPF 15

在去年之前我一直都是個粉底液厚粉人,但是買了這罐之後就開始試著單擦粉餅! 
拜他所賜(?XD)一直只有定妝用的,本人的粉餅見底了兩塊呢!!! 科科
可惜我買的是限定的蜜桃色,實在是很困擾如果用完了該怎麼辦,唉。 



★粉底液(霜)

02.jpg 

在今年年底我邂逅了XD傳說中的神粉底液雅詩蘭黛 Double Wear !!!!
真的是好用的不得了不會脫裝有高度遮瑕力又像乳液一樣好推,是瑕疵人的好朋友! 
無暇親膚持妝粉底液 $1350  防曬係數是有根沒有一樣的 SPF 10
有在考慮要去購入他之前新出的清透款,而且顏色很多種很貼,太好用了 呼~ 

缺點大概就是瓶子很爛沾到讓人抓狂,我不懂粉底液出個壓頭是有那麼困難? 
 


★粉餅


從缺
新買了Chanel 柔焦但是沒有驚豔的覺得它好用XD
歐美線的粉餅我都是買來補妝,要打底的還是日系好用。 



★蜜粉

03.jpg 04.jpg
日前在特賣會上買到CoverMark真的很好用!!!
那時候是三個一組特價,後來把其中一個分給親友, 
因為怕三顆我要用到天荒地老,但現在反而深怕他用完! 

草本修護蜜粉  25g   NT$1450 (蕊心好像$1100?)

粉很透明不會影響到後來妝的成色 → 這很重要!!我不要化老半天然後撲個粉就毀啦
Jill Stuart 的一樣也是愛用中,但他會讓我臉變成銀光阿 (*‵◇′)/
(謎之聲:但因為太可愛所以應該還是會繼續買 XD)




★眼影 / 眼線 / 睫毛膏

MK10.jpgMK05.jpg 


今年說實在沒什麼讓我覺得真的買到好爽,好好用不買很想撞死的眼影 
不過Lunasol 的春妝已經預定了!XDD 到時候再來認真寫一下(握拳)
然後眼線我大概又要買第四罐 Visee了,睫毛膏也是Lash Queen狂用中!

請詳見  這篇




★腮紅(腮紅、修容)


MAC 的 柔礦迷光還不錯,那時差點買了兩塊,一塊修容一塊打全臉,
還好理智有甦醒哈,畢竟對一個一般OL來說有空修容的日子實在不是很多阿XD

06.jpg 




然後腮紅是我最喜歡買的東西了 (*/ω\*)

目前愛用的當然是 人手一塊的 NARS ♪ 4.8 g $950
手邊意外的只有兩塊,人氣的高潮跟深喉嚨目前還沒有被打到(攤手) 
最喜歡用的是娃娃粉紅的 # 4023 / Angelika 

05.jpg 
不過補充一下今年CP值買起來最爽的還是Paul & Joe Disney限定系列
兩款顏色都超完美無可挑剔!!只可惜包裝不適合帶出門 (;Д;)  
我真的很喜歡買腮紅阿 (汗) 像今年PJ的聖誕彩妝那一塊腮紅我也好擔心他用完阿!!!



★唇彩(唇蜜、脣膏、唇線筆)

07.jpg

個人不太擦口紅,唯一愛用的護唇膏只有萬年的Kose金罐!
至今可以接受的保濕不黏的唇蜜也只有Dior 跟Tiffa (也太天差地別 XD)
不過今年買了一條 普段世話になってるXD 面速利達母的 Deep Moist Menthol

好用!!!!
而且其實不是我愛說日本線的面速力達母沒有想像中的爛
畢竟我也是因為卡褪買過N條 もぎたて果実 (・゚ρ゚)
台灣的那比起來根本是屎。 


★卸妝

MK07.jpg 


Fancl 卸妝油還有什麼好說的嗎?哈哈哈 人家都已經殿堂入り了 噗
真的很好用阿,我每次用植村秀都還是覺得好油快爆出痘痘了, 
最近他們找牛爾還號稱什麼完全乳化一樣也是興致缺缺・・・  
歐不過說到乳化程度最近在用的Cover Mark 晶瑩卸妝油還不錯!
跟Fancl 非常像!但是他敗在有香味,我討厭香味的水流到我嘴裡的感覺 Orz  
 

每次最後都結束在這邊真的很虛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