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嘴砲之外(XD) 最近讓我廢寢忘食血液逆流的興趣。

 


雖然某種程度上有關但不是家喻戶曉的OO,且讓我Quote我摯愛的病友她說的,
若是這世界上有個可以無時無刻進行Air Date,呼吸同樣天空底下空氣就可以高潮的宗教的話,
這位紅人跟某姐定可共享教主盛名 (但太可惜了某姐痛恨某人所以我想這宗教還是有分派系!)  

在這裡致上我的榮幸,見證她的崛起的這一刻 XD

不過仍然是按捺不住好奇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可以自稱只有自己聽的懂某人講話。
畢竟這人有名的是他講話連自己也不懂還要靠其他特定字母解讀 :P 

我連之前某個讓我崩裂的消息,
證明了我跟我擔之間不止6.6人理論這件事,
都覺得太過於羞慚跟一相情願不敢亂吼 ( ′-`)y-~

結果教主俐落的一個側身沈浸在她跟我擔婚後會不會因為爛酒鬼鬧事而破壞了城裡的河蟹
我輸了,我以為在特定時刻對手機過敏已經是我無法跨越的一個鴻溝,想不到還有這一招!!!!

媽的我也要寫個什麼某人摸到我的時候我感受到初戀般的酥麻之類的XD
但真的無法!!!!只記得他鬍青好綠XDD 什麼都不復記憶又沒人家有愛真是Loser!!!   

希望她朝著教主路線(或在我的Blog中有自己一個分類XD)努力。
並期待他看到生人的一天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