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單挑了老半天眼睛都瞎了最後陰錯陽差選了這部片 XDD(有點失禮)
算是我第一次看寶萊塢的電影,對寶萊塢的認識只停留在ANTM的花俏的沙龍XD
總之我只能說如果你不抗拒歌舞片本的話(且極致誇張且絕對佔電影1/3以上XD)

一定不要錯過剩下的第二場!!!
呃但我懷疑他片長約末是四小時XDD  

官往劇情介紹:

夢想成為大明星的小舞者Om,一次片廠火災中,意外救了心儀以久的超級巨星香緹,
兩人因而成為好友。此時,危機卻步步逼近,香緹的情人為了自己前途,竟企圖謀殺她…
融合喜劇、懸疑和歌舞類型,寶萊塢天王沙魯克罕和導演法拉罕繼【寶萊塢之不可能的任務】
後再度合作,召集雲集星光助陣,前世今生的浪漫戀曲、熱力四射的豪華歌舞,燦爛繽紛、
眼花繚亂,勇奪印度年度票房冠軍!


貼一下預告 XD 還有我喜孜孜的抓下來的圖XDD





去Google了一下才發現之所以會翻譯成「如果,愛在寶萊塢」
是因為編舞同時也是之前「如果 愛」一片的舞蹈指導,
個人是覺得可以翻譯為死跑龍套之前世今生XDDD


集合了所有你想的到會出現在電影題材中的梗+元素!
怪力亂神浪漫愛情俊男美女動作爆破,甚至如果喜歡港產日系惡搞也不會失望 XD
忘了在哪個影評看到說,如果一般百老匯是Big Mac的話,本片就是四層加大的超級大麥克!!
隨便就直逼鐵達尼片長!我得承認中間有一段印度巨星大堆頭跳舞的時候我快要掀桌了XDD
昨天我愛人才再跟我說原來寶萊塢的電影都那麼長,是因為他們有中場休息!!!!
ありえなくねぇ~~~!!! 請切記要清空膀胱入場!

總之我真的很喜歡這部片到想要買DVD的程度 哈哈哈哈
尤其是那個Pain Of Disco 真的是想要學會印度話在家裡邊唱邊跳XDD
正經(?)的Dhoom Tana 我也好喜番!!!女主角真的超正的 >////< 
2008年金馬第一次給出五分,希望喜歡白爛歌舞片的民眾不要錯過最後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