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黑特不要對號入座 雖然我想很難哈哈哈哈


本人這次無法以肉體參戰天團來台,還希望病友們與俺樣處的開心(其他人咧XD)
本來是抱著祝福的遠觀心情但在剛剛那一剎那看到某把自製「分享」扇子炸裂了!!!!!!


就・・・・・這裡是台灣吧  滿天都是飛機阿!!!!滿地都是電腦阿!!!!!!!!
用電腦稍微輸出一下,或好吧,全部一筆一劃貼正正方方的是醜了點但至少是個字!!!!

這很困難嗎?!?!?!!

尤其是那個潤裡面的王字他根本是小兒麻痺吧
更別說另外一把NINO它根本坑巴的不是個圓形!!!!!!!!
我的天吶醜到我都笑了真的XD 

病友說到底是哪來的神經病XD→ 結果其實有點期待他把五把都作出來XD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美醜的問題了這是根本性的羞恥心問題,
怎麼有女生手殘成這樣可以做出這種東西還好意思舉給心愛的人看阿????
我是真的很不理解耶,請大家認真一點看待粉絲的愛好嗎?這樣根本是褻瀆自擔阿,
まぁ正直言うとあまりにもダサくて逆に目立つかもね XD


回歸基本面(XD)那種材質的紙看的到才有鬼咧,還一直強調「看的到才是重點」
那我是認真的建議在扇子上挖個洞把自己臉塞進去,
但殘念的妳也必須是個正妹・・・(太殘酷了 哭哭)  

噢對然後不清不楚又醜也就算了,還黏了一堆網子紗布啥的不可燃垃圾????

我最討厭的就是超出範圍的扇子,日文還寫錯!!媽的快來人把他們全部抓走!!!!
懂不懂扇子的藝術就是在那一小塊上面盡情揮灑你的愛阿?
蛤??????? (我認真了XD)

真是何不食屎~ 快給我去跟割完道明寺雷射字快瞎了眼的黃哥下跪 XDDDDDD



那我也要貼我的扇子 揪咪 (′ω‵)V

 

但這把扇子感覺不太吉  唉  愛不夠我會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