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MAC的Fafi 開始我就一直懶得寫 (真的也太久XD)
但為了迎接週年慶的到來(?)就還是整理一下・・・
以免又買了不需要的東西(謎之聲:從來沒有需要的呀XD)




★ MAC

LAG到我覺得很丟臉XD  

期待到爆炸的Heatherette 也只買了眼影盤而已,
美顏蜜粉餅缺貨台灣太晚所以沒上到底是個什麼Happen!!!!!!!
我要買Alpha Girl !!!!還好Fafi的時候有買一下Sassed up 但實品一定不一樣 嗚 

Heatherette 系列本來打算購入的唇膏跟唇蜜 ,試來試去都沒有喜歡的,
不需要擦起來像人妖的東西・・・ 我追求的是裸唇阿!!!!黑人沒人格啦!


小姐也感受到我的惱羞就試了這盤 Heatherette Trio 1 (可以濕擦)
黑色 + 薄荷糖綠,勾了一下煙燻真是驚為天人!!且盒子真美!!!!
看起來不實用的爛色塗上眼皮效果差蠻多的,所以果然是要試擦XDD

這盤是我目前擦出去最常被男生女生同時誇讚很好看的  → 自己都驚 XD 
 
 




★ Chanel 

對不起這已經是六月的夏妝了XDD  整個很Lag 不過還是寫一下好了噗
翻箱倒櫃了一下也找不到DM 所以正式名稱就且讓我草草帶過XD  






四色眼影 # 93 Smoky Eyes  

是夏季新品但不是限量,因為一看到這顏色就決定要買來送給某人做禮物(羞)
結果試了老半天自己也買了XD 正黑正白色很特別!!!

中間銀色跟之前秋季限定很像,於是就需要另一個有點鐵灰的銀來生火XD
まぁ~總之就是這樣一個另煙燻妝控無法抗拒的四色眼影盤 ← 無責任


再來是放電眼線盒~其實這爛東西還蠻致命的因為他不防水!!!!!
我這傻子在買的時候竟然沒有察覺有異! 還覺得他用水融化來描線很復古
(對啦是很復古 復古在於沒有防水彩妝的年代!) 

而且附的那個暈的小海綿頭筆難用死了,嘖, 
只能在乾熱的沙漠天氣畫出去了~問題是台灣哪有那種日子阿!
優點是很好畫又很飽和,但又怎樣?

好啦盒子很可愛XD

 


還有睫毛膏~~~因為當時湊三樣眼妝商品就有化妝包所以順便買了,
主打的鬃毛+刷子的刷頭還不錯很好塗,但因為還蠻濕的所以有那麼一點垂~ 冏
不過除了我現在在用的Lash Queen跟蘭寇超乎尋長(?)跟MJ 50倍,我幾乎沒有用過不垂的睫毛膏 (攤手) 
但先打好夠翹的骨架就OK,所以還算及格! 因為我眼睛形狀完全不會暈,所以暈度不明 XDD 

 

 

三項眼妝送化妝包~

  

  
質感還不錯Size也蠻大的,每次看到贈品質感如此好,
就很想罵他們附的刷子可以不要用清鍵盤的塑膠毛嗎?!!!

順便推薦一下台北SOGO(!!!)
幫我包禮物包的超美還灑了一堆試用品在袋中XD




★ Givency

08年蜜糖甜心限量蜜彩粉盒 + 晶亮亮飾底乳 送刷具組 $2500 的樣子?真的忘了。 
但這系列還差這次週年慶的星願九宮格蜜粉 (握)→ 擅自歸為一系列XD


 


其實因為看到之前幾次紀梵希特賣會搞成那樣,已經默默下定決心不買他們家的東西・・・
但那天經過A4 沒想到這賣那麼久還有剩XD 小姐又熱情不已就順手買一下 (′∀‵)ノ
 

盒子太可愛了!!!!!!!!!!
在手上一直晃他晃到忘情XD

 



裡面也很可愛但相変わらず是無法用的東西 ・・・・不過我的個性是一定會拿來用,
所以真的不用的東西還是不會買的 (  ̄ c ̄)y▂ξ  (比如法式丹迪女爵的四色眼影 XDD )

 


晶亮亮飾底乳真是不負盛名還蠻好用的!!!原本的四種顏色都是我討厭的泛銀光XDD
所以這次蜜糖系列有出蜜桃限定色就喜孜孜的購入了,質地不乾不濕 / 半乳半霜 也挺水的,
理論上是這種質地根本是廢物XD  就高不成低不就,但意外的保濕控油都不賴,
搭粉餅很自然(天吶這字眼竟然出現在我化妝生涯中XDD) 總之現在愛用中。 
 
刷具除了眼線刷,毛都一貫的爛,拿去做人情了 (不過還算可以用啦)


MAC Fafi 不用補文了因為我找不到圖哈哈哈,就這樣自然消滅好了XD
反正也只有買蜜粉餅跟指甲油而已~ (;Д;)


後我終於寫完了寫超久的 ,
迎向週年慶~七捧捧~七捧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