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用所以一定要寫一下,但不是跟OPI比  因為它理論上是至尊等級的
我是俗人我只有給人家保養才會擦OPI  ・・・

但如果是閒情逸致有在畫指甲的人還蠻推薦 ~


官方網站   

因為之前去福岡怕我畫好的指甲爛掉所以就先抓了一罐Top Coat
沒想到還真好用就又購入了打底油 跟 快乾液 (?)





打底油 リッジフィラーベースコート (圖C)
防止指甲油色素沈澱變黃的打底指甲油,
很水很好塗,以他這個價錢算不錯。




Gloss Top Coat   グロストップコート ハード

Top Coat 的 セリフ: 「濡れたようなツヤを出す速乾タイプのトップコートです。」
 「維持濕潤的光澤感 」 → 能不買嗎?? 且真的很亮比我的停產快乾媚比琳還亮,
疑似在其他指甲沙龍也有看過所以才會抓他,愛用中~ (≧口≦)


 
神奇的我找不到圖之快乾液,才過一個月已經用了半罐 XD
在MQ看到快乾油(?)原本決定要購入了卻與它命運的邂逅(笑)

 

真的滴一兩滴就很快乾真是神物!!!! 一定要再囤個幾罐來用~
對了一般藥妝店指甲油區就有賣了~ 下次想要購入同款有纖維的硬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