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很詞窮沒東西可以寫 XDD
來一下照片遊記好了。 






第一次去マリンメッセ,它號稱容納人次跟小巨蛋差不多,但斜度還算適中,只有兩層樓, 
最後一排大概也比小巨蛋3階好兩萬倍左右吧, 是個下次會再度考慮去的地方 (y)  
天氣很棒萬里無雲旁邊就是海!雖然熱的要命流了一年份的汗,但不是曬了會痛的太陽所以還OK 

 

大致上還算蠻小的就算最後面的Block也有被我詛咒的小車車就是。 


 

卡褪Con第一次坐Arena,我想我以後都會考慮Stand ・・・ 
除非是花道或センター囉,不知為何一坐在Arena就眼瞎的緊阿(汗) 
而且這次害我得越過眼前一步的田口看後面小車車上的我擔,讓我覺得很失敬XD

這次黑的要命有夠難拍的 吼!







隔壁討厭(但搞不好是關係者或廣告商XD)的死情侶撿到的 Koki 簽名版! 
進場遲到兩手空空看到中丸來還閃邊的人!男生發揮蠻力搶到的,可恥! 
祝你們一輩子小指踢到櫃子! (不過話是這樣說人家還是借我拍了XD)
 




天氣很好很誇張!

 

萬里無雲除了快被曬死之外真是個好地方!!!
周邊意外的排的還蠻快的,滿山滿谷都是橘色&藍色&黑色海報!!! 
後來就跟病友玩起猜擔當的遊戲 XDDD (因為橘色是亀,藍色是赤西仁)

結果我擔粉絲的阿婆也太多!!!!!!!!!!!(默) 
某場後面還一次站一排四個阿婆拿著和也我愛你,且認出他的速度都很慢5拍 XD
可轉眼間,在我擔車車來的時候以跨欄消失在該在的位子上(驚)

歐巴桑 Power 超越國籍的境界史上最強  恐るべし!
換票日友跟我說: 「ある意味で、勝ってんじゃん」 XDD 


 
最差的位子有狠多田口 XD (?)真的忘了。




不免俗的這倆個小傢伙也去了福岡Con   害咻的看著此西仍的Cosplay  ヾ(*′∀‵*)ノキャ----  




小綠綠對福田新內閣很有興趣!但小赤赤只顧著吃じゃがりこ XDD



我一定是工作壓力太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來就馬不停蹄我的愛與回憶就這樣被工作的無情齒輪碾過 嗚 (;△;)


 一直忘了吼一下這次Tour 讓我最感心的事情!  
就是親眼確認了我擔他應該不是除毛他應該是漂毛 XDDD 
 
是的,各位毛控毛擔們,I think  it's still there ~~~ (感極而泣) 
大阪照超優秀有給他拍出來,看到的時候據說我露出欣慰的微笑XD 
 

手拍的不是很清楚但它還算濃!!

 

雖然還是沒有以前濃到可以刷背那麼濃  哭哭 

是說這頭髮真的越看越好看阿(∋△∈)雖然那天又看到黑髮耕作又叫人緬懷了一下 XDD 

センターSolo的時候 某人拜頭髮所賜灑出來的汁?XD 更是硬生生比人家多。 


唉且就在這種時候就會突然覺得很久沒看到我擔  嗚・・・
希望他奧運看的開心,場邊有放真顏應該真的很開心呴XDDDD  
總覺得他下個月雜誌又要說他買了什麼機上盒 XD  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