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的Repo仍然在進行著 (ノ゚⊿゚)ノ 

補充一下二日目的亀SOLO,他動不動就在那邊 なにたり、なにたり、ラジバンダリ 的,
而且還一連講了三四次 !還說:我這個人就是迷上什麼就會一直說呢,真糟糕(笑) 
吼~請問我可不可以掐他!! 害我得回家查這下子他又發什麼お笑いBoom ~ 

(那麼請大家自行搜尋關鍵字 :「ダブルダッチ」 XD) 



對啦還有對小孩會一直說 「なんちゃい?」「四ちゃい?」「おっちぇ」 
一直嬰兒語真的是超可愛的 (ノ゚⊿゚)ノ  他最後還嬌嗔了:「あ~やっぱ子供ほしい~♪」 
我想滿坑滿谷的阿桑們都升天了吼吼吼!!! (我也升天了怎樣?  幹) 

還有千秋大家的Solo 都一直互相亂入,
但我看到的是從田口Solo 開始最後田中聖也拿扇子在那邊亂揮XDD 

★ TEN-G  ★

沒想到有生之年還可以聽到天狗真的是上天保佑 T△T 
中丸先走出來說有人侵入島上,紫天狗XD鼻子折彎跑出來唐老鴨聲說「やられた・・・」  
頭髮濕濕的裝可憐還扶著手實在可愛的過份了!被吐嘈說為何鼻子被打彎卻扶著手XD  
被多問幾次還會說: 「俺の大事なものがやられた」 (我重要的部位被打敗了) 

♥~  下ネタ万歳!天狗万歳!!!   

開始唱之後會把鼻子吹起來吃吃笑  
還有生的紫天狗鴨子聲「リハーサルなんて大ーー嫌い」 
真的非常贅沢的可愛畫面我都融化了! 
 
粉紅天狗無止盡的吹笛子很賤也很可愛!!  
個人喜愛的「サラサラサラー拾え」因為赤西仁演死粉絲演的實在太機車
尤其是那尖叫後三步併作兩步跑去撿的那個少女樣更叫人覺得機掰  哈哈   


應該是千秋之類的前奏下了之後大家都死盯著中丸動也不動,
除了赤西仁還是在吹笛子,然後中丸很配合的大跳著Locking  很少看他動的那麼激烈 XD 

還有紫天狗欺負黑天狗 一直搭配天狗節奏把他鼻子折彎 XD
約末是兩秒三次的一個頻率,而且腹黑天狗很器用的一直把鼻子又吹回原狀 噗 
千秋真的玩太嗨最後田口吹的臉紅脖子粗還被攝影機Zoom In ~ 噢紫天狗這小壞蛋XD  

接著燈黑海賊們逃跑,紫天狗黑暗中換衣服變成背心+粉紅七分褲在中間舞台登場!
特寫的是亀很酥湖的(羞)吃著巧克力的臉 (再羞)黑色背心挖很大我老是期待他穿錯, 
兩場唱了 「やっぱコレだね~、ロッテのトッポ♪」 哈哈!! 

再來是三行情書是明太子跟豬骨拉麵,不得不承認我還算喜歡這個べたのオチ。
接下來是很リアル的赤西仁大笑跑過主舞台說 「田口真是無聊死了哈哈哈」跌落舞台XD 

上田的俳句從來沒有變過:「運動会   あの子は抜かすな   社長の子」 
是說這是川柳吧XD  小車有經過面前,上田整個很精悍而且很沈浸在自己世界XD(失禮)


接著是久違的田中コンビ !!! ヽ(′ー‵)ノ~♪

31日午場真的是超長的XD

總之就中丸就一直弄成超醜的哭臉然後又變回很賤的涼顏 X 15次左右  
田中聖最後就有一點リアル的罵他說: 你分明才被罵過這段根本性的太浪費時間!!
但這段我真的很喜歡,因為中丸雄一變化自如的醜臉真的太賤了・・・嗚 ~好可愛 
千秋上田還莫名的沒有回到後台,拿著一把武士刀在那邊等他們倆個(?) 
然後田中コンビ出來了之後,他就很可愛的燦笑逃掉XD 是有沒有那麼可愛阿上田!!!!


中丸還Koki就說,我原本想要ボケ的都被他弄到忘記 XDD 



久違的田中コンビ相聲!!!ˋ(°▽ ° )ノˋ( ° ▽°)ノ 

◆ 当たり前シリーズ Da!

天空之城:「地球~は回る~♪」「当たり前だ!」 Da!!
Dream Boys :「目を閉じたまま~道に迷っている~♪」「あたりまえだ!」Da!!!

超讚的夢男 XDDDD 雖然Repo已經看過但還是令我滿心激動!!!!! 
從來沒有那麼迫不及待我擔再演夢男!! (對不起我只是說說 ( ̄ε(# ̄) #○=(一-一o))


★愛のコマンド★ 

車子很遠而且我並不想看那畫面・・・真的是可惜了我這麼喜愛的這首歌・・・  
不過身邊的淳擔媽媽?他一直在Switch On的時候大按鈕,本來覺得她有點過激XD
因為メンバー沒看到人在比阿・・・轉眼間田口搭小車過來我們這頭呼應他一起按|||| 

不過經過親友某姐解釋這好像是Koki 帶起的我就釋懷許多XDD 
而且仙台場按赤西仁OO 也太可愛了吧!!!!!いやん


★LIPS ★ 

老樣子乾冰互噴橋段 + 中丸雄一把T恤穿到臉上蒙面唱(DX版 → T恤上還掛伊達眼鏡XD)
以往都是赤西仁噴田口中丸或上田,然後大家一起圍攻! 但千秋中丸就先發制人!!
龜梨和也一吼完先下手為強, 平常要被噴的時間點之前就先噴赤西仁,
鑑於技安他通常是屬於攻方(羞)XD  所以他不是很會閃躲,
只好不知所措地斜著身體半蹲一直被噴 XD (但笑容滿面煞是可愛!) 


龜梨和也唱完自己部分(?)一轉身就出手搭救赤西仁,
太出乎意料還怎樣 後來笑得太過頭噴到還忘了唱! 超可愛 吼!  
赤西大爺負けず嫌い怎可能就這樣白白被噴,後來就狂反擊中丸都沒唱XD

沒有看到後方戰況,但還蠻常是田口被龜梨和也無情的噴他也不反擊XD 


★WILDS OF MY HEART★

我擔那個田口模仿過的那個害咻的空氣嘴仍然健在XDD 
希望唱到20年目都還是這樣ヽ(*‵▽′)ノ 

還有改詞 「何を信じれば 明日へ行けるだろう カズラ無くしてたら」(如果假髮不見了的話?) 
中丸就會接著唱:「かずら~じゃない~これはオレの地毛」(這不是假髮~這是我自己的頭毛) 
之類的我記不太清楚了 XD  而且因為走位在一起(依稀的記憶中)所以是對著亀唱的 XDD 
真的很北藍   中丸雄一都會理他真是一個好人!!! 

 
而且亀千秋唱太順了就忘了要改 還小吼了一聲 やべぇ!吼怎麼那麼可愛阿(∋△∈) 



吼然後終於要接MC了吧!!!!!!!(;△;)
雖然已經是無人感興趣的舊文但感動我終於寫到這裡了 XDD 
 
另外中丸雄一的周邊拯救了福岡歸來水深火熱的我讓我淚潸潸的追加注文阿! 
中丸雄一是卡褪福星大家都要買他八本場刊啊哈哈哈 ヾ(*′∀‵*)ノキ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