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下流的婦女來說下ネタ這種稍縱即逝的東西不快一點寫下來那個餘溫就要消逝了XD
重點是看了很多別人們寫的搔不到癢處的詭異Repo
不禁也很雞婆的想要靠杯一下請大家多多見諒~

天狗唱完接MC,應該是赤西仁想要講明太子之類的但接的很沒有爆點
結果就冷場XD  赤西就說:いま俺すべったと思うだろう  
(你們一定覺得我冷場了呴)  意思是他想講的爆點還沒到,

就想解釋他沒有滑,但大家就根本不想聽 XDD
於是他就小小惱怒說:你們跟我以前認識的member都不一樣了啦!
我從LA回來之後都變了啦~! "昔のカッツーンはそうじゃなかったもん"
總之就用鼻子嬌嗔~真是已經出神入化又可愛的LA梗 !!!

就被田中聖又說你到底是空白多久,而且いまさら還在空白嗎?
哈哈唉唷好可愛田中聖真是好Adorable ~(捏) 



然後說到スピードレーサー要宣傳,剛剛還講中丸的宣傳的時候還一直欺負他,
輪到赤西仁他就突然很正經地說感謝大家やら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就被田中聖吐嘈說為何到自己就一副很恐縮的樣子 XDDD


龜問赤西仁說你的配音怎麼樣配的?中丸就亂入說有沒有揮拳的時候自己要配音效嗎?
龜就說又不是漫畫 XD,後來又繼續問說 有沒有拍親熱鏡頭嗎??
赤西仁就說沒有身體的love scene XDD(体的なラブシーンはないけど)
還要繼續說就被龜梨和也大笑阻止說,等等沒有身體這種講法也太怪了吧!! 
只有聲音的ラブシーン有這種事嗎?"つーか むずかしくない?"


赤西:むじいよ~~!!(講法很可愛!)

結果忘了誰先起頭但應該是沒有講出來就只是六人之間小聲講而已,
總之就就扯到AV配音!!!

  (而且是歐美的洋妞A片 XD)

於是突然大家在那邊學AV的叫聲!!!(/‵Д′)/~ ╧╧ 
 
而且不是只有出聲音的那種,還有 oh yeah oh yeah之類鬼台詞(!?)XDDD
總之龜梨和也一定有給他oh yeah就對了 XDDD  大家的聲音一時此起彼落但很小聲 
赤西仁就一如往常偷偷趁空說了類似: oh  oh  yes~

而且還頭微微後仰臉皺在一起那樣很爽的臉!!
(鼻血之餘腦海中我回想起巧克男孩阿!XD)

 

但自己嗨完發現全場好像有點不懂之餘+ 微微的 引く  XDDDDD
龜梨和也很賊 XDD  自己oh yeah完又回到進行役,
罵赤西仁在幹嗎在場還有小朋友! 哈哈
於是赤西仁跟田中聖就趕快說 請親子席的大家千萬不要模仿,
小朋友們長大之後不要像卡褪的大哥哥這樣,哈哈哈。


--
我承認我只是想先寫一下這個西洋A片的橋段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