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多時的網誌Orz 來寫一下上個禮拜的廣播  → 不是翻譯請不要誤會・・・ 
我已經不是有時間可以翻譯的人了嗚我也覺得很哀傷, 
怎麼一回頭以經工作滿O年了阿我的天  



總之原本是龜梨和也的同級生(就跟他一樣22歲的人現在在做什麼的單元)
但突然就改成是要跟年上的人聊天,叫做亀の上 XDD

有一個60歲的媽媽寫信給龜梨和也說,謝謝亀ちゃん帶給我狠多快樂,

因為之前他30歲的兒子過世了,老公也中風倒下,現在每天都在復健,
在這時候,他女兒跟他講說:「電視上有在播你最喜歡的傑尼斯喔~」 
所以就看了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然後就深深喜歡上裡面的亀ちゃん 

(媽媽都叫他龜ちゃん真可愛!)

在那之後也就成為Fan,看著那樣可愛的亀ちゃん還有KAT-TUN
獲得了狠多的元氣跟快樂,真的謝謝亀ちゃん! 

這樣的一封信,然後接著龜梨和也就Call Out給這個媽媽,

總之這個媽媽聽起來就很開朗,而且還蠻健談 就一直說感謝謝謝亀ちゃん
媽媽還說,從出道演唱會到現在都有參戰噢,Dream Boys也都有去看,
看到了狠多很可愛多種姿態的亀ちゃん很開心,謝謝他。 

然後提到說她15歲的時候也曾經是傑尼斯粉絲,
實在沒有想到過了45年(!)XD  又回鍋,

(龜梨和也驚XDDD) 

媽媽又說,不過說感謝亀ちゃん就不能忘記說,他覺得其實他也應該要感謝一下ジャニーさん
說他覺得ジャニーさん真的創造了一個夢的國度,帶給大家狠多快樂, 

超中肯!!!!!
 
反正就這樣大概的聊了一下龜梨和也就問他說,那有沒有什麼身為人生的前輩,
可以給我一些意見的地方,那媽媽想了一下就說,就是人生有狠多不順遂跟痛苦的事, 
但一定要努力笑著去度過,自己想辦法像是找到喜歡的興趣 or 跟朋友一起玩之類的,  
就像她自己現在除了照顧她先生之外,最大的興趣就是跳フラダンス跟看龜梨和也。  


從頭謝謝亀ちゃん到尾真可愛,總之真的是太感人的一個廣播了讓人心靈受到滋潤阿,
媽媽真的是道盡所有ヲタ的心聲!!!!(並且感覺也有一點毀滅XD) 

世界真的太痛苦需要夢的國度來拯救,永遠沒有背叛只有「我最喜歡你了唷」
是跟迪士尼一樣偉大的事業 (淚) 


且這人應該是蠻吃溫情粉絲讓他貫徹偶像道這套, 一定覺得超鼓舞的吧!唉唷~ 

廣播真好~唉 

不過可不可以不要在打電話給國高中生了他們都是見異思遷的醜婆阿阿阿
(馬上在溫情廣播下發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