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冠番組,雖然中丸雄一跟上田亂入田口房間還算好笑,
不過也是忍耐了16分鐘才等待到傳說中的我擔訪問超級巨星! 


同時有Usher跟龜梨和也真的太奢侈了,
但可以不要在洋人明星來訪的時候也硬要穿插清掃員的橋段嗎? 
好笑是好笑但我一身冷汗而且Usher怎麼那麼帥阿阿阿阿 ~~~  
不過何よりも龜梨和也的英文怎麼那麼爛・・・・ (掩面) 
別に期待していないけど・・・但你是turtle不是towel 吧・・・XD 


又扯很遠,總之是我很努力的在心理建設聖龜ペア
因為已經達到一個我無法忽視(並且忽視了會覺得很可惜)的地步。 


一直手纏在一起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吼吼吼!  

 

題外話:大家的私服都好帥!!!!!我擔莫名的已經是新造型 (默) 很生啦・・・  
赤西人穿這樣超可愛! 腳踝超細 XDDD 踩著拖鞋又要啪他啪他了嗎?



上一集預告。 

而且・・・気のセかしら、就鏡頭拍到的時候亀他就有把手收起來的錯覺 囧  



希望一切都只是預告剪接關係跟同人女的過剩情感?!(心理建設尚未完成) 



其實重點是讓人期待不已的 仙台罰ゲーム預告  *~\(≧▽≦)/`~*   
是要懲罰當一日AD 之ドS 製作人&Staff 的逆襲?!XDDD 
要看到蛤也因為好強而惱羞連發的畫面了嗎? 好令人喜悅 嗚! 
 
而且跟田口擊掌片段,疑似是後來要換人上田復活 (?) 
不過沒有蛤也耶・・・是擋在後面聖在跟他講話嗎?(原諒同人女的多疑)  

但總而言之,丸龜的組合更是令人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