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日收看的網誌上看到眾粉絲們要糾正我擔寫字的筆畫
討論要不要舉扇子跟他說,も不是先寫一個し再畫兩槓 XD
只有三畫的字也可以筆順寫錯這件事讓我回想起之前的一件小事・・・ 



總之是他上禮拜的廣播,有一個是亀梨和也2008上半期大事事件簿排行榜,
由於是他自己排的所以就一如往常的沒有爆點可言 XD 


第三名:こぶしがデカくなっちゃった。 
(因為拍一磅的福音拳頭變大了,尤其是右手) 

第二名:パソコン 
(因為一直忘記密碼所以無法登入自己的電腦只好買一台新的XD
    雖然會很在意這台打不開的電腦裡頭到底塞了什麼檔案但也無解!
    所以這次為了不要忘記密碼寫在紙上貼在房間了 → 到底哪裡密了・・・) 


但第一名:ユーフォーXD 

就是他跟朋友去吃飯喝了一些傍晚小酒(還特別強調不是因為喝醉才看到的)
喝了一些香檳然後打算搭計程車去吃天婦羅,結果朋友就說那不是幽浮嗎? 
然後就看到一個比飛機大狠多的東西停在空中飄阿飄的 「是幽浮阿!」 
計程車司機最為激動他一直說是幽浮阿?我們還叫他開車要看前面(笑) 

然後跟メンバー們講的時候他們都說是衛星吧。 
但可以暫且就讓我當作是幽浮就好嗎?(笑) 


・・・・・好啦我相信你但怎麼那麼白痴嗚你不是22歲的男人嗎? (掩面)
對於相信外星人的大眾我只能說聲對不起,這是我個人問題, 
儘管我心懷敬意但在我心中只要扯上外星人不是搞笑就是反則・・・ 


如果我回家然後在家裡的男人跟我講說「我今天看到UFO耶」 
我大概也會真的ひく到想跟他分手吧又不是愛拔!!!!!! 
(但是愛拔就なぜか可以XD 因為是ミラクルボーイ嗎?哈哈哈
    感覺對他來說白老虎跟外星人是一樣的東西阿・・・)


真的ひく了一兩天耶我XD,直到愛人的某句話我才釋懷,
我說:「怎麼會這樣我也不在龜梨和也身上求める睿智。」 
愛人說:「呃我想是因為你尋求常識XD」   



希望下次他不要說他看到外星人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