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太激動了一開始前三行就有雷真的很抱歉 XD 
黑特有請粉絲們斟酌慎入謝謝~ ( ′-`)y-~ 



這部戲只有10集吧............之後根本不用演了阿阿阿阿
應該說錦戶亮死了這戲也死了吧 阿~哈~ 
靠杯 真的是太靠杯了 

完全給人收視取向亂編結束的一個東西・・・・不過我不覺得全然是編劇的問題耶? 
比如撞車那邊很明顯的就是要騙廣告前後的收視率阿??? 
當然我覺得編劇也該死但電視台也要檢討一下吧??? 
整個讓我想到唯愛 幹幹幹! 

整個Team的人都應該被抓出來肅清!!!!!還好意思演SP
就Remix Prisoner of Love 然後配上錦戶亮打人Replay連發舞曲大帝國好啦

前半段還好啦一開始美知留趴在宗祐身上哭,催淚到爆炸的信,
然後我在美知留知道自己懷孕努力想要生下小孩那邊 還馬上大爆淚 嗚~
畢竟她說知道有留下宗祐的小孩,就覺得自己好像有一絲被原諒的感覺。 


但好景不長・・・ 
最後真的是太KUSO了我實在無法接受!!!!!(抱頭) 

好像在看電玩過關斬將之類的,什麼瑠可 大卡車 Clear !1UP!之類的冏  
騎摩托車撞車那邊看起來是大家不能接受的重點, 只是擦傷還繼續上路真的很扯!
但我個人是比較好奇為何孕婦產檢完而已,講完話剛好就馬上肚子痛要生阿? 
阿剛產檢是檢假的喔,而且最後也平靜的生完沒事~ 
還真是めでたしめでたし(崩) 
 
2ch 鄉民真是精闢,大家都拉著脖子要聽タケル的故事,
結果瑠可在歡樂的營火前說「你不用說也沒有關係」觀眾都抓狂了吧 XD 
鋪梗鋪那麼久結束在タケル欲言又止喔?乾脆牽手大和解跳營火舞算了真的是砸電視。 


不過也因為最後這20分鐘的急轉直下KUSO風
導致我一直覺得ミチル最後會抱著合成宗祐臉的濃眉嬰兒出來說: 

「挖屋~ 你真的很像爸爸呢~」 

噢~喜極而泣  めでたしめでたし (這句話真是我唯一的心得吧・・・・冏) 
 

還好我沒有像當年唯愛那樣馬上殺個精光XDDD
導致本人現在還是沒有唯愛的日劇檔 嗚 



不過轉換一下心情 


我第一次笑出來是在他們找ミチル的時候,

那個村子就是黑澤明彥鬧事的那個村耶耶耶耶  
黑澤天殺可愛我最近每天蕊闢他200百次 科~科~科~ 








這集是大家最愛的(?XD)爬上床一集 粉絲們相信一定不陌生 (^ー^)v
 

還有某公寓樓梯顯示XDD  及川宗祐 跟 沖島柊二還有野田奈央子他們是同一棟的鄰居! 
友人精闢指出,及川宗祐應該是在柊二搬去海邊開理髮店之後才搬進去。 
奈央子去完蒙古最後終於跟黑澤結婚了所以也不住在這裡 (超勝手 XDD)

矮唷  因為我實在很擔心這兩位住在凶宅阿~  


希望SP不要讓人傻眼,舞曲大帝國也不要啦 我說說的 嗚 
但可以多一點及川宗祐回顧拜託,那戶政事務所的邂逅也太帥了我的天!!!! 
要是真的有那麼帥的公務人員每個禮拜都去補辦身份證阿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