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真的在電腦前忍不住驚叫了一下!!!!! 
實在帥到我嘴都歪了嗚嗚~買他個20本!!!!  
雖然有一瞬間覺得對我擔有一點過意不去,嗚少女的真剣悩み 
但下一次我會買更多本,好嗎?? (到底是對誰說 XDDD 神經病) 



圖是偷來的但我心懷感恩 萬分感激嗚 (∋△∈) 



先從衣衫比較整齊的放起XD 
棒棒手好想咬一口,他到底曾幾何時變成這樣的嗚 (;△;)
酒瓶令人羞,請各大作者們趕快拿去做靈感 XDDDDD 
 
  
 



重點來了~美妙的喫煙兩連發!!ˋ(°▽ ° )ノˋ( ° ▽°)ノ 


 

手指夾煙たまるもんか!!!!!!!!!!!!(マジキレ)



不禁讓我想到同樣是在捷運上差點讓我尖叫的SEDA喫煙照 (●′ω‵●)ゞ 




衝擊程度因為沒有夾煙是少了一點,但一樣帥到令人矮額・・・ (TωT) 




最後一張是本次本人最為喜歡的吊嘎照 (掩面堵住鼻血)
畢竟・・・吊嘎是一種跟西裝一樣可以歷經時代考驗的優秀服飾 (鬼扯XD) 


 

郭姐說這樣先端上大トロ,其他什麼圖看了都沒感覺了XD 
只能說真的是好肥好可口的大トロ 阿阿阿阿阿  (T△T) 


雖然本人的確帶著雙關 XDDDD   

但我必須強調我真的很熱愛他有點肥肥的樣子,看起來好好咬  (づ′▽`)づ~♡ 
(並且強調一下不是胖!!!!!!!!!一點都不胖!!!!!!) 


在此為了我曾經吼說不要再上POPEYE很貴之類的話誠摯的道歉嗚  
請編輯組繼續青睞我們家的エロさ 嗚嗚 → 人家是時尚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