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讓我吼我快內傷了XDD 



綾瀬杯之廣島燒對決~ ♪


① 中丸田中組! 

我只想稱讚那個翻面過後的爆炸性音效,卡兒褪的音效師永遠是我的最愛(淚) 
後來我擔組的X檔案配樂也笑壞我了~ XD 


② 赤西田口組

赤西仁炒麵的時候田口一直木然的要翻面 XD
還Murmur了一堆讓老闆出面解釋了一下作法,噗~ 

但田口依然一直蠢蠢欲動想要翻面的樣子,赤西仁就說等我把麵放上去啦,一副很急的樣子,
然後忙著弄醬汁要炒麵,好可愛~  田口很讚他就恍若未聞的說: 「我要翻囉~」
赤西仁就有一點氣急敗壞的說:就跟你說了等我把麵放上去啦後!! 


XDDDDDDDDDDDDDDD    


但 龜就說: 可是麵放上去了那個肉那面就沒辦法煎了耶
赤西仁馬上就改口說 :那你先翻,要不然肉就沒辦法煎了XDDDDD 

靠杯馬上改口太可愛了吧我無力!!
赤西仁吼 既幽默又有愛不吼一下一定會內傷而死  

亀梨和也是默默愛出頭的幼稚小朋友,
赤西仁是懶洋洋喜歡人家順著他毛摸的技安(∋△∈)→ 不要自己講自己萌XD 

 

然後義大利風廣島燒終於完成了~♪ 


本來想要弄香草葉弄在上面在大家一陣猶疑之下放棄(噗)
赤西仁說 「これ やめました」 XDD  

弄成紅薑美乃滋跟青椒三個色,意思意思代表一下義大利風~
最後要吃的時候因為青椒是生的拿掉了,赤西仁就指示田口把紅薑跟美乃茲半在一起~ 
還手勢很大也很一副自己很想弄的樣子XD 



赤西仁就說:これがやりたかった! 

龜就接著說: 「これで日本になることでしょう!」(這樣弄一弄就變成日本風了呢)

赤西仁就說「これでっ、そう!日本になること~!」 看了一下中丸還上田,
得意的偷笑了超帥阿!!!!吼!最後還指著龜笑了一下(本人詳實敘述絕不造假XD)
亀也糗糗又害咻的笑了超可愛阿阿阿阿阿阿! Koki 還吐嘈說 亀~ナイスフォロー 

嗚是珍しい的面吧愛+赤亀愛 嗎~ 婦女好激動~



③ 亀梨上田組 


從頭吵架到尾還超好笑 XDD  上田真的很愛跟亀吵架耶而且都來真的,
上次無計畫之旅也是亀講到說「喔我有跟上田吵過架」 
「但是,他根本跟誰都吵過架吧」→ 小心眼 科科 

請支持從婆羅門教走出變成食物鏈的團體謝謝!!!!!  
還直接互罵バカ ~  噗~好像小學生吵架喔真可愛!
且上田也太有趣了吧突然嬌嗔個鬼咧 XDDD  

「亀~亀~俺エビ食えない~!」(語氣中還有微妙的波形 XD 真的是ダダっこ)

不過後來又偷偷把蝦米炒進去肉裡的亀好像並沒有比較不幼稚XDDD  
最後被田口質疑說「是不是根本忘了調味阿?」的時候上田也爆炸 :「你看我就說吧」 

整個讓亀沒台階下 XDDD  呼~笑死我,這人沒台階下的時候就會キレ要小心唷  
這種時候才看的出是最年下的わがままさでまさにたまんないもんね   

赤西仁跟中丸雄一就很巧妙的只是問了那一陀東西到底是啥鬼,
看得出來壓抑著強烈想要吐嘈的心情XD → 大概是這樣的食物鏈 XD 


請大家多多擔待他負けず嫌い的自我中阿~  >口<

總之每次做菜就有一點暴露性格惡(噗)跟短氣的亀竜組的罰ゲーム還真是叫人期待! 


並且我們可以觀察到赤西仁一開始戴個帽子還很帥,
後來越吃越放的開,還把白色波西米亞風的上衣扯開來抓癢 XDDD  
扭阿扭好可愛!  是個帥到不行的老爹穿吊嘎!!!!!!XDDDD   
而且經過看起來很像O的亀竜組的お好みでもんじゃ的洗禮, 
他的盤子竟然是空的!!! !!!!!  XDDDDDDDD 

誇他一句胃口真好之餘,也真覺得他吃起東西看起來好好吃!!!
快找卡褪拍食物廣告!大爺Main 沒有關係! 


 
真是在重感冒之餘滋潤身心的一個好節目,並且下一集是ブラックマヨネーズ !!!!
預告他說他以前曾經為了一個長的像亀的酒家女著迷 XDDDDDD 
不禁呀~的ドッキ了一下唉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