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寫   錦戶亮之假粉絲問卷 ( ̄ー+ ̄) 


就真的以為沒資格寫那天被黃哥一句 「欸剩你了」
很趕的在半夜完成了它!!! 
怎麼寫一寫好像就覺得好像還蠻愛的XDDD 




小時候太可愛貼一下 






01.你飯上RYO多長時間了?


很依稀耶,
但大概是我在某本2000年的WU第一次看到他的照片吧?
印象很深刻因為還被高中同學笑是戀童癖・・・ 
真是莫須有的罪名!! 
 


02.對RYO的愛情指數以百分比來算的話是多少呢


其實近年來有減少的趨勢我自認前兩年有個顛峰XD
無法以量記



 03.爲什麽會喜歡RYO呢
活的男前100%的一個人,但其實內心又很溫柔!
那個S與M 糖果與鞭子的調和很完美!


 04.去參加過演唱會嗎
親眼見黃哥倒下的NEWS台灣Con而已


05.至今爲止去過多少次演唱會呢
所以勉強只能算一次XD


06.如果想見到RYO會考慮從地方遠征嗎?
有機會的話


07.是否對RYO身上所有的東西都毫不遺漏仔細檢查? 
身體部位本身算嗎?XD


08.你知道RYO 愛用的香水嗎

不知

09.是什麽呢?

不知


10.就算有男朋友也喜歡RYO嗎?

感覺錦戶亮讓人愛的方式跟男友還蠻衝突的XD
可能會默默浮氣錦戶亮然後男友發現自己拿虛擬男人來比較就憤而分手吧(攤手)

11.有沒有想象過RYO的甜蜜生活呢


但我有夢過他是小時候的樣子但聲音是大人的
一直兇巴巴罵我亂碰山下智久的包包 XD (是LV Speedy)


12.你會相信那些負面小道嗎
Leah Dizon的很想相信


13.請說一下專輯中收錄的喜歡的歌曲,除SOLO曲外的(複數可)

Code吧
之前有一陣子一直聽


14.爲什麽喜歡呢

很恐怖的歌耶怎麼這樣問我我不想細數原因!


15.請說下喜歡的SOLO曲吧(複數可)
小小錦戶亮的secret agent men? XDDDD


16.爲什麽喜歡呢


太可愛了!
之前一直在youtube上狂看各年代的錦戶亮唱secret agent men XDDD


17.請說說看沒有CD化歌曲最喜歡的歌曲是什麽
蝦我歌都在黃哥網誌上聽的
那紅花算嗎?XD


18.身邊的人中也有J飯嗎?有多少?
有一些啦

19.請說說你覺得自豪的與RYO相共通的共同點。(比如 說生日)
想要關心別人最後都用罵的 XD


20.能記住NEWS&關八的歌曲中的舞蹈動作嗎

無法


21.從RYO的舞蹈中能看到怎樣的特徵呢
腳骨很軟Q


22.如果選戀人的話會選RYO嗎?
感覺是完美男友耶
所以等宗祐陰影消除應該可以排入前三名吧


23.請說說還想看續集的DRAMA名字

一公升阿!!!!!!!!!!
遙斗!!!!!!!!!!!!!!!!



24.最喜歡他演的電視劇裏面的哪個角色?
麻生遙斗


25.能說出RYO出演過的五部電視劇嗎

可以但我幾乎都沒看過 大概都是消息出來罵罵女主角而已 XD

Attension please
一起加油吧
一公升的淚
Last friends


26.請說說看我所知道的RYO的習慣動作
就害咻的笑吧


27.曾經爲了RYO而不眠不休的努力過嗎

沒 
但NEWS DVD那篇Repo網誌寫很久是真的XD 


28.會不會微笑的觀看自己房間裏貼著的海報和年曆呢
不會微笑的看~會驚恐的看。 
因為有一次半夜我在罵MS 結果海報自己掉下來嚇死我


29.會用RYO唱過的歌作爲手機鈴音麽
我很努力隱藏著當個正常人...


30.手機的待機畫面是什麽
DB場刊小圖


31.你電腦的桌面是什麽
六月Popolo的和服龜梨和也


32.RYO做過CM的東西都會想買到嗎

麵還蠻想吃吃看


33.是否對演唱會中的發言感到難忘呢
他之前J-web寫妹妹結婚的害我有紅一下眼眶 

結果我後來才發現是要答演唱會,
那就他青本人的足裏扇好了(汗)


34.如果看到有人和RYO很像這時你會做何反應?
猛盯著他挑毛病


35.RYO喜歡的東西即使討厭也會努力去喜歡嗎

還好啦


36.如果演唱會上RYO說會爲了你而唱一首歌,你會選什麽歌呢
哈我怕他對我唱Code我會昏倒所以還是 3月9號好了(什麼邏輯)


37.如果今天有RYO上電視節目你會很興奮嗎
會阿但要講話的


38.有沒有妄想過能和RYO在一起
比較常在妄想別人對不起


39.有沒有畫過以RYO爲原型的畫
我手殘


40.在這裏請對最喜歡的RYO飯朋友說句話
大家都很辛苦...


41.請一句話說一下你喜歡的NEWS或者關八的網站
黃哥網誌XD


42.你會有RYO現在在做些什麽這樣的想法嗎
還好耶XD


43.請對RYO說一句話
可以不要曬那麼黑嗎?


44.希望RYO今後有怎樣的改變呢
可以不要那麼黑.....


45.你今後還會繼續喜歡RYO嗎,會喜歡多久呢?
只要他一直那麼帥吧XD


46.RYO說過什麽話讓你印象深刻?
講過了J-Web   


47.對於什麽時候的RYO最有愛?
淋雨像小狗在share house外面等一樣我爆炸



48.對於什麽樣的RYO最不能接受?
不知所謂的長捲毛?或沒精神的黑色中分


49.有爲了RYO而努力學日語嗎?
沒有


50.你心目中的RYO是什麽樣子的?
小時候那張小狗臉


51.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RYO躺在你身邊,你第一件事情是幹什麽?
可以幹嘛就幹嘛XD


52.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RYO和你的身體換掉了,你第一件事情是幹什麽?
硬要找龜梨和也吃飯讓他嚇死


53.你最喜歡RYO的身體的哪個部位?

腰跟腿也不錯XD(又不是買豬肉)


54.你有買NEWS&關八的東西嗎?
應該沒有
有一度抓圖抓到衝動想買關八字典寫真。 


55.RYO和前輩以及後輩中誰的關係最好?(複數可)
不知


56.你喜歡RYO的大親友嗎?
算喜歡


57.你的朋友中有多少是RYO飯?
大家應該都喜歡吧 噗


58.你的朋友中有多少是J飯?
難以計數



59.對於RYO有不能接受的地方嗎?
60.是什麽?
好像還好耶


61.如果RYO結婚了你會怎樣?
我並不想知道這件事
請隱瞞一輩子


62.你希望RYO在30年後是什麽樣子?
帥中年人吧(講完馬上覺得他有蓄鬍)
像宗祐那樣不錯 XD


63.你覺得自己會爬牆嗎?
這叫做調劑身心


64.你有身邊的人或者自己長的像J家的人嗎?
怎麼可能 我想都是那些人的妄想
但黃哥勉強算XD


65.如果你有一次機會單獨見到亮,你希望是在什麽場合
大家一起死在迪士尼好了XDD


66.請在這裏說下你對RYO的想法吧~~~
請繼續加油 要大紅但不可以超過你知道的 謝謝


終於寫完了還真長



只要是假粉絲的都請拿去寫~  
會發現自己的愛意揪~竟有多深  噗
請自行去大家的黃哥網誌複製謝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