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新歌叫人喜孜孜喜孜孜喜孜孜!
好像心碎俱樂部噢帥死人~  
不寫一下對不起自己 XDD  

補圖   XDDDDDD






但龜梨和也的衣裝是怎樣? 到底走火入魔到什麼程度 KD
為什麼會穿的跟個倩女幽魂的老鴇一樣阿吼 (抱頭) 
連我都覺得不好看可是天崩地裂  噗 ~ 

因為畢竟我還蠻喜愛他這顆龜頭的  ( ^ 口^)  

但最近這樣不禁讓我懷疑這顆頭讓他墮入魔道阿誰快來救救他~~~!!
而且吼了老半天,我昨天才發現他到底是像誰!!!!!! 
根本是像他以前03年扮哈利波特媽媽的那個鬼造型阿我的媽!!!!! 
(謎之聲:是莉莉波特) 


不過算了我好像也不是真的那麼不瞭解這個人 XDDDD 
 

更讓我懊惱的是我找不到那個圖!!!!  
難道真的要我去挖出雜誌來翻拍嗎? 


不過新歌太好聽了百樂門舞廳風~歌詞也很可愛讓人激動!
できれば用復古麥克風還是希望可以穿個小西裝啦・・・・
但在抽票結果出來之前都先不要造口業好了XD



-- -- 從來沒有效率那麼好的補了圖   -- --  


結果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拍雜誌XDD 
是カメのはは 哈哈 →だじゃれか!






來自我熱愛的卡褪波特~之秘密的房間♥ 





最後順便回顧一下Miss KAT-TUN選拔,真是實力堅強哈哈哈哈 
聖子身材曼妙~龍子嬌翹可愛,和美毛遮起來更是千嬌百媚~ 
仁子不知為何的是走嫵媚路線也很正 XDD 雄子是良家婦女~ 
然後我們可以一起忽略掉田口阿桑・・・・・ 


但看來看去除了和美之外,還是妙麗仁最可愛 XDDDDDDDDDDDDDDDDD 





結果這篇變成奇怪的文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