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認真的追那麼多部~因為都沒啥時間又不想看的覺得很被追い詰める,
上一次這樣是我還在當米蟲的時候, 唉壓~懐かしいわ → 何の嘆き 
不過・・・・是否意味著我應該檢討一下在宅率過高的問題 XD  

● 日テレ火10:おせん   

本來完全沒興趣但機緣之下看了,還真好看! 我喜歡這種純粹,芯の強い的劇情,
不用什麼花巧就有激勵人心的力量。  一升庵的精神讓人感動阿!!  

看看我們每天吃的那些有的沒的~ 即便這是在這資本社會無法不妥協的結果。
但還是可以推崇or尊敬一下這種為了吃的人著想&不惜花手工與時間的精神與志氣! 

內博貴・・・・・其實我是下來看才知道他有演,真是氣死了還好收視率很爛。
且那嘴唇怎麼看怎麼像赤西仁我看了就火大  吼!!!不過算了他還蠻會演的,
算自然又有趣的演技吧,隨著よっちゃん好感度升高我從生氣轉為悲傷, 嗚嗚嗚 


蒼井優,好清純又乾淨又與世無爭的可愛!笑起來水都變甜了XD
真的套一句某姐的話他怎麼一天到晚看起來都像剛洗完澡呀? 

呀~超可愛



● 日テレ土9 :ごくせん3  

為了罵人而下來看 XD 而且每看完一集還一定要回顧一次ごくせん2 配著吃要不然會吐。 
我不斷在高木Cos切換隼人與龍的冷俊形象時,說:「しょうがねぇな~」的瞬間感到窒息。 
郭姐所言甚是!!醜的人是不能化下眼線的(此話男女皆適用) 


如果 
第一代是 叛逆夾縫青春熱血高中生的話,
第二代就帥氣無限やんちゃ亂暴情與義(BL)高中生。


第三代大概就是路人孬種放牛班吧 ・・・・・・(汗) 
 

不討厭中間跟桐山,但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強求,我也想要長的像マキちゃん阿,
但我還是認份的當著我的普通胖咩阿,世の中こういう簡単なもんじゃねぇぞ! 

但三浦春馬好帥,唯一可以撐一下讓場面不至於太過難看的吧? 
只是他那麼帥怎麼會有爬蟲類顏的姊姊呢,請注意一下。  
石黑英雄怎麼有點胖?三浦翔平的圖我還說有點像龜,結果動起來好醜 |||||   

不過其實我對於每集都逼自己醜到雞皮疙瘩的 + 默默注意著收視率不要超過ごくせん2
的上述兩種強迫症行為很樂此不疲! 



● フジ 月9 :CHANGE  

後終於演了!!!深津好正  >口<  大神也真是帥到不行,法令紋都不見了XD
後真帥!!!貴賓狗頭是他這種人在燙的知道嗎?(含笑看某人XD)
並且我發現我比我自己想像的討厭加藤羅殺兩萬倍!  

而且這部跟ごくせん收視率到底有啥好比??? XDD
這種叛逆份子進入制度中顛覆制度框架的快感的本質是世界和平跟忠孝仁愛(噗)的劇情  
跟ごくせん到底有啥兩樣阿・・・ 怎麼都沒人敢說金八老埂阿HERO還不是・・・・
倒底在吵啥,
神經病真的很多。 


但話說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該怎麼說,
擇善固執只要貫無愧於心的活出生命精彩的良善勸世劇情?!XDDDD → 虧我說得出! 

所以我發現我其實不是討厭ごくせん,
我是討厭遇到ごくせん就跳針跟卡褪得被賣給日テレ的事實(うおおお 言った!) 
總之這種劇情真是令人安心,就跟久利生一定會破案一樣!看了真是令人スッキリ !
大概因為我每天都是千原ジュニア模式都想殺路上的人吧(攤手)  

不過大概可以想像台灣人大概會怎樣覺得這部戲有多離譜 XDDDDDDD
因為台灣人就算在怎麼欺騙自己 號稱自己多政治冷感,其實都是政治激進份子啦~
不要不承認真的・・・・  這是民主化程度的問題也不要牽扯到民族性謝謝
看似沒兩樣不過就是選舉嘛,但台灣經驗觀感是完全無法套用的(攤手)  
搞不好他們看我們選舉才覺得ありえない~  
 
  

 
● フジ    火9: 絶対彼氏  

這部戲真是好看斃了 XD 創志室長是上班婦女們的救星嗚嗚嗚嗚嗚嗚!
陪伴宅女長大,受到廣大婦女喜愛的渡賴悠宇定番死少女漫畫劇情, 
並且看到第三集我終於動搖覺得速水不那麼討厭了XDDD
我想關鍵是他對鏡頭說小孩不要模仿那邊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至今仍然覺得叫他演機器人真是莫大的污辱XD 
簡直就像是間接在嘲笑他沒演技跟身高過高一樣,噗! 
但後來這些漸漸的成為梗~讓我相當喜愛   


不過整部戲的重點是還是水嶋ヒロ世界無敵霹靂帥!!
我已經很久沒有覺得一個人那麼帥了, 
除了我擔赤西仁 跟一些例のオトコ之外(誰!?XD)  


不過看到第四集我竟然哭了XDDD, 不知道是婦女少跟筋還是接錯線, 
觸動了我不知在哪的感傷開關,如果感傷情緒持續下去的話再另外寫一篇好了XD 



● フジ 木10:ラストフレンズ 

追的最認真的一部,害我最近對錦戶亮陰影甚深 ~囧  
但其實我又有點偏心宗祐,本來想要罵那些可以輕易說自己是瑠可派or 宗祐派的人
不過後來想一想能夠這樣很簡單的就決め付ける的人,應該也是活的很純粹幸福的吧? 
(講的一副自己背負多少陰影 XDDDDDD 北藍) 
 
但我很討厭某版的人愛說什麼對一切都沒興趣只要看瑛太的人,  
對啦對啦為了錦戶亮看是死花痴,為了まさみ看是死宅男,為了瑛太看最特別又有眼光~ 
タケル帥不用你們來說嘴啦~ 他媽的瑛太以前在演戲的時候你們在哪阿??吃大便 
大概是為了滿足一種自恃甚高,先人一步成為伯樂的優越感吧?随分遅いんですけど~  

還有現在才在那邊JuriJuri跳針的人・・・
大概就跟Mop girl鹿男還有千秋王子那一票一樣水準吧噗 



好像還缺一個溝瑞迪(XD)&ROOKIES~但不知怎的就沒勁,再說 ~ 

ROOKIES 其實有高剛蒼輔應該看一下,
畢竟我還曾經寫過一個沒人看的パッチギ的心得咧 XD 雖然當時是為了エリカ様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