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好的來補吼一下因為明天要播了不吼不行 XD → 遅くねぇ!!!

這次圖都很難截因為跳舞又多又快~ 
不過這一段間奏摸摸橋段一定是本次夏控双眼鏡的重點   

とにかく!皆様も是非見逃さなく!!! 
 


重點的摸摸橋段來了!! 摸哪裡就不多說XD

我擔就很用力的給他抓捏了兩下還意猶未盡, 大家都已經下一個舞步轉圈了他還又捏一下 >0< 
感覺很順手每天不摸不安心の自分のもの的用力程度(羞)  


赤西仁也相當的賤,輕柔帶著暗力的回了從OO旁邊撩撥過去的感覺
只是看也能感受到微妙的癢癢感XD ~いやん♪ 




對不起了中丸雄一分明是你的出番的說・・・・  


大爺先抓~嘿  

  

  


該 亀ちゃん抓 (*′ェ`*)  





挖屋意猶未盡XD 




真是叫人太期待生哩麥停了  



龜梨和也衣裝很微妙,不用說當然是麥可襪 XDD 
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偷剃腿毛了他想穿蕾絲襪啦 哈哈哈  ~

但是我很盲目的在他坐著當背景的時候一直被他可愛到心臟無力・・・
怎麼那麼可愛阿那個臉頰一陀肉還有那個頭髮長度+顏色真是剛剛好  
並且我實在太喜歡他穿西裝外套繃在那邊了,一身小肌肉的可愛賽亞人 
其實最近這情形應該要龜赤的吧我想・・・・・(いきなり XDD)
真的是帥到有一點超出承受的限度了嗚  
 

赤西仁開場的下巴帥到我都傻了XDD   怎麼每次看都有變瘦的感覺一定是幻覺!!
這次衣裝跟喜歌有一點像,但感謝衣裝師終於大發慈悲,讓他穿寬一點
(且不是台灣人褲)的好看垮度的褲子!!! 


上次那喜歌的封面AB褲醜到我都要落淚了(好像真的醜到只用了封面而已XD)
領口挖超大很性感且他Slow Take都偷偷自己Lockin' 哈哈哈
但好期待每個人都這麼來一下 (雖然下場是跳舞超亂XD) 



第二段副歌赤亀倆個人一起朝鏡頭跳過來,我擔扭腰先是瞎了我雙眼!!
害我看到第四第五次才發現赤西仁他大爺也入迷的扭了兩三下~呀~~   
太久沒看到還以為卡褪まさか封印腰振了說真開心!!→ つーかありえなくない?


這兩人的コンビ 不管經過多少年都還是1+1絕對>2 的費落蒙指數吧!!
我覺得是很瞭解彼此表演的相方默契才能做出來的感覺啦,即便是撇開死同人女的面也是!  
不用說合音那些~ 因為我們家亀ちゃん是迷你小音痴(我盡力了)所以都是赤西仁在找他音阿   


Koki跟龜同個眼鏡很賤,幹嘛?結婚阿!! XD  
但最近聖亀真可愛 吼!!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