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怒火攻心都會去看一下屎人們玉樹臨風的容顏, 
看完整個馬上怒意全消,悲天憫人的心情旋即取而代之 哈哈 



可剛剛發現OO要修訂就覺得還蠻不爽的,這種事情以前也不是沒有討論過,
是有必要為了一個屎人假中肯的言論修改版規喔??? 

雖然現在砲火點我也不甚喜歡,不過現在這樣鬧成這樣一定是兩敗俱傷啦
說穿了只是著了那個想要使用「OO&OO」簽名檔的屎人的道罷了(攤手) 
某屎人應該只是不爽自己只是靠腰幾個死娘砲(噗)結果一輩子選不上版主, 
永遠一包屎在屁股就算了,還得要忍受大家歡樂的叫不囧跟王留可吧  撲疵    

很好現在焦點被模糊了~ 還有瞎起鬨人在那邊靠腰ID跟簽名檔也要規範是文字獄・・・・・ 
Well 我只能說,這種某版資歷淺到爆炸,根本不知道當年屎人一戰役多臭多扒糞
連ドラ對你來說只有交響情人夢的人可不可以閉嘴阿??看你的鹿男跟Mop girl去吧閃邊不送
人蠢到看不出來那些假中肯的根本就全部是屎派人馬不是罪,最悲慘的是蠢到自以為是正義使者 
被人利用無意識幫大便抬轎自己還不知道。   

滿手屎就不要說自己香 太糗了你敢說我都不敢聽
 
更好笑的是屎派人馬老是說別人都在灑花暱稱文啦, 
也不看看自己寫的那個心得阿比幼稚園生寫讀書報告還淺白易懂阿~  
(但我還是看不懂 嗚我幼稚園生以下 XD) 唉~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敝人程度雖鄙陋,但之前活生生看一個某心得還是可以看到笑出眼淚 XDD

真是美好的回憶 噗 

不過這也告訴我們~ 又蠢又醜的人還是不要太高調的好!! 
屎派人馬輕易就是讓我們組員抄出祖宗十八代真的好沒成就感,撲疵~   
算了反正那版也不能看了~ 我要去看水嶋ヒロ室長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