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晚上都超忙 XDD,都還來不及罵On-Line Game 衣裝+我擔的麥可鞋(汗)
就被SOLO的啾啾哥啾啾啾啾啾他媽的搞到崩潰 XDD 吼真的又喜孜孜又怒
剛一度懊惱到語無倫次畢竟我才剛換完抽票錢・・・ (╯‵□′)╯︵ ┴─┴  


只能說我擔這次的SOLO真的我・・・・・ (ノ゚⊿゚)ノ 
可愛輕快のふり其實嗯嗯哼哼的根本偷走鹹濕路線!!! 
前面還給我那樣OO又XX的吃吃笑了一下........吃屎


吼唷!!!!!!


大概原本想要像グラドル那樣在盛夏太陽下的草皮上噴水管的水~
結果噴出來的其實是O汁淋了一身但還要假裝沒事的感覺吧 XD 
挖真神妙團員間的SOLO還有連貫哈哈哈哈(崩)

可還是要強調一下魚座雖然滿腦子鹹濕 →不要牽拖。
但崇尚的還是純情(推眼鏡)歌詞這次是很正常的純情派(應該啦・・・・・・)

嗚嗚嗚聽了八百次還是痛苦,啾個屁好賤・・・ 
就是夏控沒去成就叫我吃屎就對了  (;△;)





赤西仁的因為標題就很誇張了所以乍聽之下就 Justin Timberlake 吧
以平時的大爺水準差不多是普通下流而已哈哈哈,照慣例賣弄小A英文歌詞XD
只是間奏真的很長一段耶,真的要全身塗OO然後秘藏舌わざ喔XD 

最後要吐嘈一下雖然他會用過去完成式我超驚訝,
但我直至剛才沒有發現他全曲唱英文XD 


這張專輯要不要改成卡褪之向N Sync致敬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