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列表都是草稿好像真的不對,這篇寫了有沒有一個月阿?根本臭酸了XD 
鑑於去年夢男也是只寫完上半場 → 哈哈哈我剛回顧發現這件事很髮指!!
就也太愛拖拖拉拉,所以就趁老闆不在 (喂!)把它完成一下~(逃) 

舞台Repo 以外補充一下  


第2幕 


◆大都会
♪Sad song

約末是夢男中我前幾名喜歡的歌吧,今年風衣上面加了領巾很可愛,
而且因為比較壯所以褲子比較緊~呀 深得我心 

直接接蜘蛛人橋段,人比較壯一點果然是有差,  
這裡的觀劇重點是我擔把下半腰挺出來給大家輪流扣鋼絲的環 XD
超會折身體的~很挺 (羞) 


◆テレビ局
♪Next Dream
假龜梨和也很假但我很喜歡這看假電視的橋段。 
 

◆コウキの病室  

YABU的Next Dream 看三場三場都破音 XDDD
但還蠻可愛的且證明是唱現場,同行病友似乎因此對他一見鍾情XD
某一天美勇人 (又要被抓出來罵了XD) 衝去抱Koki的時候太大力,
害Koki的手套從床上掉到地上,結果Koki一個病人還趁講台詞空隙在那邊撈 噗 
DVD沒看幾次 噗 但印象中有加台詞,說他知道和也沒有在手套裡面放鉛塊~ 
 

◆街の裏通り
♪Fight All Night  & ALL Of Me For You

怨念歌曲的Medly  嗚 

終於他們找和也的時候不是吼カズヤ了、呼び捨てかよ! 
難道一直只有我覺得這樣很有違和感嗎? 吼 


◆街の裏通りB
♪ Get IT!

白色風衣很帥,表演很精彩歌曲很好聽・・・
但不知為何依然是令人想睡的一段・・・ 


◆落下

亀肌力變好比較沒有去年轉的時候腰要斷的感覺 KD
不過差別在於腿變粗了所以白色褲襠很緊 XD 下來都要拉兩下 噗好可愛 
2階的時候很清楚看到Koki 是飛身就這樣素手跳了,我滿心敬佩

 
◆天国

最好笑的大概是3/29 我擔一直很嗨的一直要抓著一個女舞者說他是Pumpkin吧! 
不是キャサリン是パンプキン 哈哈,Koki 也被他突然的アドリブ 嚇到,笑到不行, 
真的很可愛,不知道在ハイテンション什麼,感覺心情超嗨,後來亀一旦退場之後,
理論上是Koki 說: 怎辦現在突然放我一個人超Panic啦,然後亀才又偷跑出來。 
但Pumpkin那天,亀出來的時候順便一起把女Dancer也抓出來說 「ほら~パンプキン」 
亀自己笑得超開心,但那女的就有點小囧,而且大家之後看到他都莫名發笑。 


還好跟キャサリン不是同一人要不然應該會招致婦女怨念XD ,


ディラン劇情也是滿載 (心) 還有Koki不是夾在女人的間(あいだ)嗎? 
亀某日就吐曹他說,那些人根本都是為了錢才呆在你身邊的!!!  
Koki 就假裝昼ドラマ風,悲傷的女舞者們說:「Honey 們~是這樣嗎?」  
然後我也忘了順序,好像Koki把真琴丟的鈔票塞到亀的口袋吧,
那些白衣女Dancer 們的花枝手原本是圍繞Koki,然後看到亀錢比較多
還真的就改成朝他花枝手耶~  我形容的很爛但超好笑的! (≧口≦) 

 

但困擾就是亀很愛Koki 就會一直對著他ハイテンション的MurMur一堆
話又講超快常常聽不懂 ~


還有大概就是地下鐵的話題(攤手) 
 
就是 亀會問說這裡是哪裡。 

Koki 就會說這是此岸跟彼岸之間 (噗) 亀就會說:但我剛剛記得我是我是往下掉耶
那如果這裡是天國的話,那為什麼真琴的鈔票會用飄的下來,地理位置到底是怎樣 
他搞混了。 Koki 就說這大概是千代田線跟日比谷線的 中間 


亀就會大驚說 什麼所以我們站的底下是都營大江戶線嗎?! 
那這錢飄下去不會飄到電車上喔?Koki 就說 會黏到窗戶之類的 XD

亀躲起來又出來的地方,常常是他只是出來偷串場,但馬上就會被Spotlight 找到 
他會故意鬼鬼祟祟的要躲Spotlight 很可愛又北藍 XDDD 探照燈也很厲害 哈 

還有一個應該是26號吧就躲貓貓橋段演完,亀就衝著Koki 一直叫他キャサリン 
結果Koki 最後真的被逼到絕路就演了一下キャサリン~然後還很嬌翹可愛的內八字了! 
做完自己卻超想死的 XDDD 亀梨和也笑得樂開懷~ 一直說Koki 的內八字很珍貴! 
平常都是大外八,還學了一下白褲子腿開開真可愛!Koki 就一直說想一頭撞死XD 
阿!可是我已經死了~? XDD 黑色幽默嗎? 
 

◆And I'll be there 
跟Koki 合唱有小朋友投影畫面的那條歌 XDD(超沒誠意) 
這次的墓場因為Koki 在即興那段的時候就會叫他的太太們(笑)
去煮飯打掃之類的哈哈,所以地獄的Image是投影的紅色的烈焰的門。 


◆街の裏通りC 

是這段嗎?我忘了,同行病友睡著被藤ヶ谷吼一聲叫醒我快笑死了 XDD 
因為ABC跟親腳團開始互毆這段是從台下跑上來~後來亀也從正中間走道跑上來 
剛好是走我坐的那一條・・・這時我一定要引用一下黃哥的名言 
「當那個人離你最近的時候你什麼都不記得了」  XDD 

但其實也還好啦~髮型很好看,整個人キラキラ。真的有變胖因為沒有之前看瘦,
又跟去年春控不一樣不是只有發胖而已XDDDD 壯起來穿風衣很好看, 
而且他有大吼一聲才跑過去,明明知道還是有點嚇到  XDD   
本人下意識偷吸了一大口想知道我擔是什麼味道 

・・・ 但是沒有味道 (哭) 

我還以為是晚場會有洗澡完的味道 (T△T ) 對不起金變態(掩面) 
 
◆Next Dream 

劇情部分邁向高潮哈,亀有加很大段台詞說絆有很多種,還蠻感人的
有幾次我以為他要哭了~ 可是好像都沒有 ~ 只有小哽咽 ~~
後來穿紅色雞毛西裝 (XD) 吊鋼絲,Koki 先說他最重要的人是他自己!XD 
然後跟YABU一起先吊,後來才是亀吊,亀的吊車會往前(?) 最後是在中間 
回去的時候因為反作用力很大,ABC跟千賀會一把抓住他好像拎小動物好Q 
 
千賀是鋼絲(跟田口キャラ)擔當,收放都會拍兩下亀的肩膀~我感謝他XD

 



嗚 Next Dream +絆 最後小指手勢好萌 >口<

 ◆挑戦者 

奇怪的大城堡布景降下來用號稱幾百萬上下的投影機投著, 
亀從中間的城門 XD 走出來唱挑戰者,變很小段令人憤怒! 


◆DREAM BOYS SHOW TIME 

♪ ABC+親腳團組曲~
→ 真的跑出去上廁所了XD 

♪LIPS 
亀都躺著唱很萌~ 
重點是中丸口技部分會模仿他幫他吹き替え 很可愛!! 

♪I don't miss you 
傳說中是Koki SOLO的歌名,我也不確定 


♪離さないで愛

吼吼吼吼請出DVD吧!!!!!這是文字無法形容的!!!!
表演很費落蒙滿溢+性感,讓人發現那小壯漢身體裡面裝的
還是N年前的那個月夜物語阿 (掩面)  

看的是後半段,裡面沒穿 XD 外面是去年春Con的長掛+中國結那套,
扭的讓人下巴都掉到地上,雖然很令人血脈噴張不過隱約有一種陽春感 
不過都唱離愛了我還能計較什麼!!! (≧口≦) 


♪Ikujinashi (YABU)

還蠻帥的且沒想到是這首我還蠻喜歡XD 
 

♪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 

安達魯西亞!!!!!完全性是我的壺的一段嗚 ~  (倒地) 
看首日Repo 知道有唱這段的時候真的是想搭計程車直接去機場 XD 
有生之年錯過了摘要還能有幸看到已經是感謝上蒼了(T△T)     

一開始是真琴跟鳳蘭唱的,後來亀才慢慢從黑影中走出來, 
衣服是另一套紅色西裝,裡面是西裝閃亮背心(如圖~有點馬甲的感覺XD)  
披披掛掛很可愛~呀~銜外套排舞那段真是讓人為之想吐血  ジャニ校歌名不虛傳!!  
  




嗚是拍手舞~(倒) 


♪I'll be with you 

最後謝幕頭髮整個撥到右前方, 還勾耳後霹靂可愛! 
夢男最讓人激動的部分除了西裝還是西裝阿 (完全忽視特技) 
YABU跟Koki 的也超帥超挺的!去年的白西裝可愛,今年的黑西裝是帥氣,
大腿部分真是超緊的還站丁字步,是什麼年代的人阿噗!有夠可愛看的我好喜 







終於寫完了耶比!!!!!!!!!!  
我發現不知為何我沒有買離愛生照!大概是太騷人家會驚 XD 

-- 

寫完太開心都忘了重要的事情。 

沒主詞低調一下 XDDD(自以為) 

紫色帽子幾乎每天都戴,就是PV跟冠番組那一頂,
但後來PV上有裝飾跟缺口應該是某先生幫他Remake過了吧。 
素顏的皮膚還不錯很有光澤,氣色大概比我還好吧哈哈(爆) 
香菸看不出來是什麼牌子~但味道不嗆所以應該不是萬寶路XD  
鷹眼朋友說鑰匙圈是Lips PV照的某一個,很可愛吼 ~ 
五兄弟的次男看太多,反而都忘了是圓是扁 XD   

  
以下這寫了好像會變成ヤラカシ,但對象是塚O應該還好吧?XD 
總之就他OOO不知為何被丟下在車站(噗)被我們這群死粉絲發現, 
他大爺巧妙的甩掉其實只是要去OI的我們跑掉了,叫人驚嘆不虧是被跟到大。 
但某姐說是從小看別人被跟到大吧 (笑)   


嗚 Repo寫完就真的結束了這一切~ 
夏Con快來我要看 啾啾哥 + 愛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