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男Repo 沒什麼看頭的仍然繼續下去 ~ ( ′-`)y-~    

忘了說了3/29 的Guest是上田,中場休息偷跑了一下沒有見到本尊
不過在棧橋部分亀有學他シュシュ的打拳聲,然後說今天的Guest是上田! 




*公園 
♪Next Dream  


Koki Gym的SET整個降下來上面平的那一塊有白色公園板凳
亀坐在板凳椅背上唱Next Dream,前奏用吹口哨的~很可愛 (死) 
「走れ  この瞬間を~始まってゆくとき~~~Uh Uhh~~ (→ ここぞ!ツボ)
 まぁっすぐーーー」 被ユウキ出來叫「カズヤ!」 打斷,

亀唱到一半的グーー的音會拉長垂直慢慢落下的聲音  超可愛!!!

迷彩褲+西裝外套還算可愛,但就還蠻莫名的我也不會說・・・生照看起來小腿超粗的
坐著是不如以往砍柴般的橫切面細 XDD 但站著的時候腿還是細的啦別擔憂(對誰說) 


ユウキ就會說:「你哼的歌好好聽喔,是誰作的阿?」 
亀就會說:「是啊~ 那麼美麗的歌,一定也是美少年作的吧。」 
ユウキ就會說:「是阿是阿,那到底是誰作的阿。」  
亀就會說 :「オレ~」兩人一起大驚「へぇ!!!!」的橋段很可愛! 
連跟默契不好的美勇人都勉強過的去,但美勇人太大隻都要被亀擠下椅子了。 


亀講到自己跟ユウキ有著相同的身世: 「但是媽媽把這麼可愛的小孩拋棄了」 
ユウキ:「可愛的小孩?你是說誰是可愛的小孩?」 

亀:「・・・・・我阿・・・・XD 你自己看不可愛嗎?西裝外套 配 短褲耶!
最重要的是你看,內八字(腳馬上佔成內八字)」 還把迷彩褲撈起來,
露出褲腳其實有一點長 又緊貼著黑色運動內褲・・・  ( ̄y▽ ̄)╭ 

還把手支在下巴テヘぇ!的裝了一下可愛(撞牆)裝完自己還會說好噁 XDD   
28 號是一隻腳內八字一隻腳外八字,變成奇怪的醜企鵝走路, 
美勇人說:「好可愛」 亀還笑怒說:最好這樣是很可愛啦!!! 


26號最後講完,亀就把慎太郎公主抱起來放在膝蓋上了・・・ 
ユウキ說他也有曾經很可愛的カズヤ陪著他~ 
被吐嘈說,為什麼是「曾經」為什麼是過去式 XDDD
 
超可愛 唉 






特別喜歡最後這張~ 臉圓圓的要笑不笑下一秒就要當Jr的樣子真是たまんない。
我看的後半 Training Scene以經全被刪光光了囧  有提到バッテリ(中山優馬)  

26號二部,慎太郎說:我也想在バッテリ裡面演一角,
亀就好像很好笑的樣子問他說:「那你要演什麼角色」 
慎太郎就說:「弟弟」 很乾脆!大家都爆笑 XDD 專演弟弟阿!
亀就說 「那你在這邊演的是什麼?」慎太郎就說:「ユウキ!」  

我愛慎太郎(淚) 



スシ王子映画,後來記不得中丸角色名已經變成梗了吧 (笑)
其中有個小Jr 有一大斷 ジ ギャグ 的台詞,大概是學エド はるみ的意思吧?
總之小Jr. 一直講不好台詞,亀就會佯怒罵他說,不准,回去重新來!
哈哈, 但最後會輪流在那邊 「握ってやる!」 
 

還有小Jr們提到有看一ポンドの福音,說那裡面的耕作跟和也長的好像!
亀就會說那是我演的啦!! 小Jr們就會大驚說:「可是那個人那麼俗!!」 
亀就會キレ說,拜託我是故意弄成那麼俗的好不好!!! (結構頑張ったよ!)

大家就會說還是カズヤ帥多了!28號就講說:我當然比較帥囉,
我這個頭髮又燙又挑染的可是坐在那邊弄了三小時耶 XD 
吼唷!!!!!可愛死人!但都沒有看到傳說中的:生シスター♪ (淚)


3/ 29 晚場,有個小Jr 趁亂說:亀演過的角色中たったひとつの恋最帥!
結果講太大聲,被亀抓出來 XDD  

亀還說:「你太可惜了,你應該昨天說的,因為昨天北川老師有來看。」  
キャー 真是個老謀深算好前輩! → 褒める気か!


こういう先輩お兄さん風ぶり正直弱いです。 
 

然後千賀就會出來說趕快練習,要不然要比賽了,但你們知道我是誰嗎? 
藉著自我介紹之名把自己名字亂編進去超北藍,只能說千賀這人也超有趣的~ 
我只看了三場他三場都唱不一樣的自改歌詞 ・・・ 青春Amigo 還振り付け有
「Si~ 俺の名前は千賀~ 2人でひとつだった~」 之類的XDDD


所以後來千賀問說「知道我是誰嗎?」亀就會率領著小Jr 們說「知ってるよ」  
故意破他梗,害他接不下去說,我還是唱一下好了,變成只是自己愛唱歌的怪人?! 

哈哈LipS的最好笑吧 XDD   「赤く染まるインナー・・・名前は千賀健永・・・」

而且還邊唱邊脫衣服連紅色吊嘎都脫掉,被亀說キモっ!XDDD 
29號二部,千賀意外地 テンション不是很高!? 要唱不唱的,
亀還說: 「你唱一下你那個吊嘎歌啦(あのインナーの曲)」 

分明就很喜歡千賀的冷梗!!!!!!!! 


*スタジオ
 ♪Next Dream

睡魔時間 ・・・

YABU的團體要用這首歌出道了,ABC們說YABU為何總是對真琴言聽計從,
他們的夢想到底能不能實現,但河合(還戶塚)就說YABU是Leader 說了算,
姑且再相信他一次。 

*試合 

亀跟Koki 以拳擊手姿要從台下登場 ,本人這側是田中聖,也太近(驚)
拳擊袍換成金光閃閃的新的,舊的黑毛毛也很可愛就是了~  
定點在中列的時候獅子吼了一下,可愛! 比我想像的壯狠多, 
但跟亀比起來比較小隻?!真是曾幾何時~ ~ 


感謝小拳王耕作讓拳擊場面多了點迫力,肩膀很厚!不過冬天皮膚都比較白就是(笑)
但每一次他倒下我都被藤ヶ谷全面性的擋住,都沒有看到O毛嗚 ・・・ →ド変態 
打贏之後,亀有幾場是開腿(哈哈)跳到千賀身上~ 真的很考驗我的表達能力XD
就只有下半身無尾雄那樣攀住千賀 + 上半身挺起來萬歲手勢,超萌超可愛 XDD  


手套被真琴嫁禍有鉛塊,眾人發現之後,發現ユウキ是Koki的弟弟, 
被媒體追拍,鳳蘭出來幫助他逃亡,遞給他面具叫他進入隱藏自己真面目的世界~ 


*サーカスシアター(馬戲團) 

小丑穿足袋走鋼索,大拇指好用力很可愛 XD 上面圈圈特技的人今年不是ABC. 是女特技,
小丑龜被風吹落,ユウキ唱歌那段,燈暗亀會被吊過去,肌力感覺比去年好所以比較穩, 
但難免有寫預想外, 比如圈圈晃太大,亀自己身體也一直晃,很難用腳把他們合在一起

(看起來大腿內側要爆炸了・・・)

前翻的段落多加了彩色絲帶走雲門舞集風哈,其實還蠻沒必要,
因為如果在20 30番以外的位子,就常常會被龜最後收尾拉回的長絲帶擋住視線・・・
(請自行想像電影「英雄」的感覺 ) 


重點是,數了幾次都沒有到號稱的14還15回 翻轉・・・でも随分すごかったよ!
不是要婊自擔,我只是想說一下不要再拿他轉的數字當新聞稿了囧 
連我這種現場冷靜如死人派的人,在數的時候手都莫名冒冷汗, 
我不想大老遠的飛去日本目睹怨念生人的事件現場嗚・・・・→ 想太多 


♪金色立方體!

今年新的特技段落,個人超喜歡哈哈哈,每天都被那歌中毒在腦中自動播放XDD
且特技不會讓人太痛苦・・・回來之後走回小舞台,有一個超大的銀色立方體,
亀手吊在斜吊的公轉立方體中自轉(有夠饒舌的我的媽)  

轉的時候亀會用手去轉立方體,讓立方體跟自己方向相反・・・(我盡力了)
最後反手把身體拉弓,繼續轉個十來秒吧。轉完ABC穩住立方體固定下來, 


五關跟戶塚走出來耍那個跟他們差不多高的銀色大立方體,畫面還蠻驚人的,
畢竟立方體還挺大,河合跟とっつん隨後也加入甩立方體的陣容!
不禁第50次感嘆到底還有什麼事情ABC不會XD


重點是!!!!!!!去換完衣服的亀走出來加入耍立方體的行列!!!!
但他的金色立方體約莫只有ABC那個的三分之一大小吧,是迷你版本!!!
臉上還是要一股狠勁,可愛又好笑我笑死了 XDD 

不過後來證實是他耍立方體還要經過跨下耍就對了(花式開腿甩法?)
配上臉上的狠勁彷彿是在炫耀自己腿筋很開 ~哈哈哈哈!


噢我真的熱愛這段拜託出DVD吧!!!!

有圖有真相




♪INTO ME

這一大段改蠻多的,衣服就是上面這套,領口開超低露出一片胸口若隱若現~(*′ェ`*)
面具舞加了Exile風(またかよ!)的一段,因為有紫外線燈所以效果很神妙~
去年DVD間奏那段節奏的舞蹈被刪掉,比較短一點,気のセかしら、腰振也越來越少・・・ 
最後走上高台時還有帶面具,邊唱邊把他丟到牆壁中間的洞(金黃色同心正方型的燈泡牆) 

バック宙大都蠻完美的締め,很厲害!


♪死神

多加了一段Koki 出現在舞台右上高台跟亀說,不要擔心他知道錯不在他,亀那拳打的好。 
然後Koki的藍色拳擊袍從天而降到地上 (嗚嗚只是多加一點點就變合理了各位鄉親阿!) 
亀把他撿起來掛在後面的架子上, 然後移形換影XDD 田中聖從衣服後面出來, 


新加了一段Koki 與死神共舞,鞋子有機關?所以Koki 可以扳倒身體幾乎跟地板夾30度吧,
凸顯Koki很會跳Poping'的優點!!但還是有點瘦・・・^^;;

重點是比去年那雖然很可愛的Koki 軍團合理一億倍吧!吼!


Koki走近棺木中,跟亀輪流露臉一次,接著是本段最值得一看的就是假龜 XDD
今年大概因為亀弄了個三小時的新髮型,假髮比較難找吧・・・ 所以替身龜怎麼看怎麼假(爆)
一樣水槽爆炸之後亀會從後門狂奔出現在10番台那邊!重點是他小碎步用衝的霹靂可愛!! 


衣服比去年可愛是亮晶晶紫色無袖 (。・ω・。) 

跟ABC一起登場之後ABC扒皮外套,他把紫色那套脫掉(應該吧XD)
從舞台高速自轉到2階前方那段,還是清楚可見亀咬著牙就是了・・・
鞦韆+大繩特技還是讓人驚, 因為位子關係,看過去鞦韆的角度也太大了吧|||
不過耕作壯手臂還是有發揮作用~要不然要爬上繩子又要咬牙了(ノ゚⊿゚)ノ
不是我要濫情,而是這段總是拖的很長, 命綱什麼的都得要亀自己勾,
也不像之前幾段有人Back Up他,就一切都是他自己在跟自己挑戰的感覺, 

來幫我擔寫個慘字~ 

最後翻滾一圈之前會自己偷偷數 1 . 2 .3. 第一次坐2階B列看才發現,
後來爬上繩子很俐落,一下子就爬上去,好像小猴子很可愛 ♥ 

今年水晶燈沒有跳鋼管舞 XD 當然是搥心肝的覺得很可惜!!!
可是終於有人發現了特技不該以鋼管舞莫名做結也是蠻值得高興的・・・・ 



*シアターの外 

再來就是北山被刺,在門外然後跳下去第一幕結束, 
美勇人真的演的很糟~總之我實在是太喜愛慎太郎啦♥ 


這種進度要寫到民國幾年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