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算是一償宿願吧,之前在新莊體育場因為不喜歡要擠在人群的看控方式所以沒有去,
至今仍然是很後悔阿 囧  畢竟Play Tour 這樣聽下來,我覺得我還是最喜歡他轉型以來的
Style &  SUITE CHIC &Queen Of Hip-Pop 這三張吧。 

講歸這樣講,每一首歌還都是讓我渾身雞皮疙瘩 (∋△∈) 
場內的年齡層微妙又人會心一笑的高(爆) 但這其實也是讓我感心的一件事,
就像學生時代(保護年齡)經過文具店人手一張的條碼紋身貼紙一樣的感覺?! 



先是Hide & Seek的開場,忘了耶是被爆過雷嗎?但歪著頭踩在哈雷機車上開場真的是讓我吐血的正!  
壓倒的氣勢真的不是Princess 而是Queen的感覺,魄力十足卻是一個很紮實的表演,不太會說・・・
誠如大家所說的台搭的蠻深的沒有花道,不過看她那個曲順就知道為何不走花道了吧,真的。  

壓軸四首我簡直是要昏倒了,雖然是女神當前,但我心中不知為何想起裝了電池的金頂兔・・・  

  

Opening

01.Hide & Seek 

生的捉迷藏太震撼我傻住約莫五分鐘吧XDD 
新專輯這三首連續實在是實力展現而且好好聽喔嗚  →要一直以這個模式Repo嗎?XD 

02.Full Moon
03.It's all about you

-MC-
04.butterfly

竟然唱這首!!!!!! 

05.DARLING 

大概是這段吧換了Play的那件周邊細肩帶,只能再度證明「顔の問題」 
是人穿衣服不是衣服穿人阿我的天,只能說我買的安邑T是正確選擇,且台灣是不是沒賣阿! 
   
06.Come
07.Luvotomy

LED燈弄那樣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M-flo很可惡XDD  因為這首我不熟好懊惱

08.Should I Love Him?
09.GIRL TALK  
10.FUNKY TOWN
11.Hello

又是連三發愛歌,Girl Talk出來我都驚叫了,
只可惜沒有嘻哈控的頑皮豹 (*′ェ`*)  但愛心燈的舞台(?)好可愛


-VIDAL SASSOON SE- 

12.NEW LOOK
13.ROCK STEADY
14.WHAT A FEELING

60 70 80 組曲很嗨,先播了PV 每個造型都正到爆炸吧!
那頭髮真的很誇張,加えてありえないくらいの小顔,真的很像洋娃娃  
聽的時候最喜歡60組曲,但最喜歡70組曲的表演,整個化成迪斯可舞池風 (≧∀≦)  


15.人魚 

完全聽的出來是生到不行的現場的啦真的很誇張・・・ 
飆高總是拉很遠把聲音從很裡面引出來的感覺真是數十年如一日阿・・・ 
最恐怖的是,本來還想說數十年是誇飾,但溫大也是小學生啦 吼! 

 
16.Baby Don't Cry

恐怖的一首歌!!!!!每次聽都要不小心紅眼眶,前奏一出來真是害我差點都哭了。 
尤其是Baby Dont Cry 把麥克風拿給大家合唱,大家很乖巧發揮台灣人的長處熱唱(!) 
還蠻感動的,唉・・・・ 後來溫馨做結所以沒哭出來XD 


17.Step With It  

抒情結束馬上接這首大家有傻一下XD 
 
18.Chase the Chance  

前奏改過,鼓手精彩的Solo一段,Rap一下是驚死我的 Chase the Chance!  
實在很不想說但這首歌出的時候我才幾歲阿,天吶・・・・(抱頭) 
爆破做結嗨的要命的這首,卻反而因為懷念而讓人想流淚XD 怎會降   


-GOLDEN EGGS-  

可愛的要命的安邑動畫 ヾ(*′∀‵*)ノキャ----  
大頭狗醫生也很北藍XD,還吐嘈說「来たばかりではないですか。」(你不是才剛來嗎?) 
安邑就說「眠れない~」(CANT SLEEP♪)「食べれない」(CANT EAT) 

狗醫生就說他知道了,這是 「恋愛だ!!!!!」  

後超可愛值回票價 

 
19.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20.WANT ME, WANT ME
21.Violet Sauce
22.Top Secret

まさに贅沢な四曲!選不出來的愛歌四首 ˋ(°▽ ° )ノˋ( ° ▽°)ノ 

竟然可以讓我詞窮!!!! 可惜Violet Sauce 不是招牌紫色軍裝大衣( ′-`)y-~ 
但唱到Top Secret的時候我覺得女神已經是出神入化了吧・・・
不顯疲態就算了反而越放越嗨的感覺 ?! 

所以The End打下來我嚇一跳覺得好快結束喔, 
但其實也唱足了整整兩小時吧,且安室她幾乎沒有MC所以整場都是硬底子的表演。 


ENCORE
23.Pink Key
24.CAN YOU CELEBRATE?

真的被擊潰害我流淚的定番曲 XDD  沒辦法因為她還先清唱了一段中文耶犯規!!!
(雖然我想沒人聽懂就是了XDDD 呀~♥)

不禁想起拿著這張專輯歌詞本硬背歌詞的OO時代 
怎麼說真的很百感交集吧,在我哼著這首歌的時候,日文都還不識一個,
還只是一個高跟鞋(後底鞋?XD)都踩不好的小女生,
甚至還不認識跟我一起去看演唱會的身旁好友・・・・・ 
 

然後就想起安室他結婚阿什麼的,經過了狠多事,
想到那次在紅白上唱這首歌唱到哭的樣子,安室ちゃんだって紅白でこの歌歌ったよ。
 みんな色々あったね、まさに時を刻むの感じ T__T  就有一點噴淚XD(糗)


貼一下當時的檔
 



25.Say the word 

改成大調的Say The Word 竟然還蠻適合歡欣終幕XD 
而且毛巾!!!!!太賊太可愛了難怪大家都買了!!
後我也要甩安邑T恤不管!!!! 


--  

會場有狠多安室打扮的人,我不敢說好不好看 XDD それより是驚嘆於這影響力吧!
深深覺得她之前在anan不是被選為生き方は格好いい女忘了第幾名嗎?? 

其實受到女生喜歡更不容易這種說法不是沒有道理,
我想,除了她是那個時代留存下來的共同記憶之外, 
有著自由自在的切換自己要性感還是要可愛的權力之餘, 
還可以以女性的各種不同角色發光發熱吧!! 
 
跟Ayu 讓女性共感ながら、憧れる的感覺其實如出一轍,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之前看到有戰Ayu跟安室的人的存在真是大驚阿! 
 

不管怎麼樣真是参戦してよかったです、
安室ちゃん♪ また十年ヨロシク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