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逃避夢男Repo嗎?? (抱頭) 

というわけで、令人愉悅的新廣播,我只能說他真的很白痴 XDD
前半段是以一個22歲的男生觀點出發的龜梨和也。
後半段才是以KAT-TUN成員出發的龜梨和也,

講話有夠拘謹緊張的好可愛(轉圈)但這種人通常一放開之後就加倍恐怖 哈哈哈,
一開始先說到在車子裡面他也都會放廣播,喜歡那種像朋友一般對話的感覺。 
之前跟病友預測他的廣播一定會放一堆讓人想睡的慵懶 Pop 洋樂,
果真 XDD 但重點是我聽不懂他講歌手是誰的那一連串英文(掩面)  


莫名的開始自我介紹了XDD   自己傻笑了兩下然後說,呃 名字是龜梨和也 年齡22歲,
職業......職業???? 就唱唱歌跳跳舞,拍照跟被拍照,像這樣錄廣播節目,然後呢............
然後就好好的活著阿,自由地活著! 呵呵呵呵 (愛講梗還虛笑個屁XD)

但我覺得很好的部分在於,私底下聽到什麼很棒的音樂之類的, 
在工作方面也會帶來影響,可不是在家的時候都在放空發呆噢~ 
覺得這部份我很喜歡,也很享受,我可是從事著很不錯的職業喔....
阿~ 順帶一提我是Johnnys....從事著Johnnys事業!

血型的話是 B~(莫名的英文腔 哈哈) B型! 最近阿,不知道為什麼身邊全都是B型的人耶,
以前,說 阿 我是B型 的時候,通常都會得到 「是喔~」之類的驚訝反應,但現在已經漸漸不會囉,
所以,各位B型的人請不要害怕大聲的說出來吧!! →無駄なテンション高 XD

家族構成的話, 有爸爸,媽媽,哥哥,哥哥,弟弟,是六人兄弟呢,
.......唉唷不是六人兄弟啦哈哈哈哈,是六人家族啦後 ~ (他懊惱笑了真可愛)
還有汪汪一隻,叫做蘭ちゃん 是カニヘン梗犬 好像比臘腸犬還要在小個一圈的感覺

七個人共同的,生活著(到底在拘謹什麼) 

第二個哥哥呢,比我們都快,已經結婚囉~還有小孩。
最近在東京演舞台劇,然後哥哥他來看了,回家的時候,
問我說要不要順便來一下我家 我就說好呀~

他們家的小孩都叫我啾啾哥哥(チュチュニ)(幹這什麼下流的翻譯XD)
因為好像是他出生到現在,我每次見到他都吵著叫他啾一個
所以後來他稍微懂事之後,只要看到我都叫我啾啾哥哥・・・・ 

那小朋友呢那天看到我就說~ 雖然搞不好是誰故意教他的(笑)

「啾啾哥哥~我要吃螃蟹」這樣說了。

就覺得,來看我演舞台劇耶,作為慰勞,請我吃螃蟹還差不多,還叫我請你吃?!
但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就也拿他沒辦法,就算了,但他也開始學會要撒嬌要東西了阿・・・ 
(我擔心中的徘句XD) 

興趣的話............興趣是什麼阿?
說起來狠多很廣泛,最近的話........到底有什麼興趣阿? 聽音樂吧?
自己聽音樂,或是在朋友聚會的場合充當一下DJ之類的吧
還有滑板,偶而滑一下,吉他也是,雖然一開始是為了要耍帥而彈的,
但現在三不五時也會彈個兩下。

優點,什麼阿我的優點是什麼阿? 一旦著迷就會很投入算優點吧,
但一陷入就會忘我看不到四周旁若無人就是缺點了。

長處的話,用正面的解釋是很人來瘋吧(気分屋)
一旦嗨的話不管什麼事情都能玩得很開心,像工作的話,以前可能還無法那麼控制自如
但現在阿,就算行不通也有行不通時的樂在其中法吧「開心的作吧」
「抱著開心的心情去作比較好」覺得這樣還挺好的,我自己覺得啦

然後是 性格
這個阿,也是大家從今天開始聽我的廣播,可以漸漸瞭解我是什麼性格的人就好
因為我現在自己也不是很瞭解,小龜是這樣的人阿,和也是這種傢伙阿,的感覺
如果有這樣的Mail寫來就太好了,搞不好我也可以因此發現一些自己沒發現的事
不要隱瞞就寫Mail過來吧~


--
節目介紹之類的略過。 
吼啾啾哥一直要咬破自己舌頭的感覺太可愛啦
後半有空在翻吧 (又是逃避?!) 先出門 XD(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