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日Repo令人激動,我擔Solo 竟然是離さないで愛 嗚,還有アンダルシア!
まさに兩個願望一次滿足!!!!感謝上天我要去拜拜了 
只可惜T恤不是那件 I love DB   XD・・・那還出屁的感覺 
我想看茶髮龜唱LipS表演生チュ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得趕快找一些事情分散注意力・・・(抱頭)  


這次竟然那麼快就入手DVD還可以扣稅真是感恩某網站的德政 XD 
但封面沒有兩個人的臉就算了,Koki 還被毆打,到底是想要討好誰?! 
而且整個陽春到很像百事達租片盒, 只能說數字出來就可以知道龜擔基本盤了(苦笑)


不過入手之前就是看完了倒是真的・・・・ 還不小心先下到Showtime , 
整個很沒印象看的我冷汗直流 直到那首我擔白襯衫往上吊鋼絲那邊我才猛然驚醒・・・
分明就在我旁邊飛上去的阿是在失憶什麼 Orz  好恐怖   
 
橋段跟曲目都會背了但這劇情我永遠記不起來・・・・・・・ある意味ですごくねぇ?XD
去年改成真琴翼跟前田美波里其實雙雙是媽媽那邊我真是只能用Amazed形容, 
不過前田美波里雖然每合唱就想叫她閉嘴,不過人家果然是寶塚實力的, 
冷靜想想那段合唱還真好聽,只是如果沒收DVD誰還記得有阿 XD  

雖然這劇情就那麼詭異的看的我一直翻白眼, 
但開場跟謝幕那主題曲一下我擔穿著白西裝登場只能說差點沒爆淚  
渾身雞皮疙瘩耶! Next Dream 也太好聽了吧!!  

屋良與龍蝦 / 天國亀&Koki / j公園長椅ユウキ / Koki 軍團長vs.卡褪/ 都有收到,
只是黑人大兵們的搞笑應該是都被剪了,所以請大家不要覺得從Koki立牌後面跳出來說
:「気持ちいい」的亀很跳Tone,因為這算他ディラン以降的搞笑小顛峰了  噗

唉唷連謝幕逼大家去搭新幹線那邊的MC也收了耶 
這DVD這麼マイナー真的可以嗎?
最後挑戰者不知是不是錯覺真是帥到無法逼視  哈哈哈 


去年就已經說很壯了,今年還史上體重最重因為小拳王太壯所有衣裝都要重作,
看看那生照的蹄膀有多厚多讓人想咬阿阿噢婦女ムラムラ期待   



等不及了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