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拳王+夢男,雜誌成山默默的也是買到有一點手軟・・・
看到發售情報多了這本的時候心中真是・・・還因此放話不買 XD  
黃哥擔自己還知道在日記上講說怒濤的雜誌取材,讓人死的心甘情願(?) 
龜梨和也才一副理所當然就是要買(人家沒有釀XD)上了一堆有的沒的吧・・・

結果這本拍的比學年曆還好一萬倍 XD (一応是本攝影雜・・・)
以後請多多與我事務所親近,大家都應該要輪流上一下(且不限次數) 
總之帥死了讓手殘人也不禁拿起快壞掉的相機想要有圖有真相一下。 





把他拍成折身體的假名模我擔一定很開心啦  ( ̄y▽ ̄)╭ 
雖然這一系列照片也是有一個不知所以的假洋妞,不過沒有逾矩,很好。 
重點是一系列都有クリスタルボール贊助所以身上都是!!!!!! 
 
好可怕又要亂買代言(誤)商品了嗎? 

 



穿的也太帥了吧怎麼辦・・・還有舌頭・・・  

好啦人家是本專業雜誌不要用這種膚淺的眼光看他,
可是他手到底放哪裡・・・ 短手指控很驚慌 !



 
唉帥



與洋妞莫名的互動 
右邊那張很像跟蠟像照相的觀光客。 
BootsIn真的很帥 





陰鬱帥哥故意不看鏡頭~





陰鬱帥哥故意不看鏡頭趴兔! 
側臉真的太帥了帥到我失語 (;△;)  
 



好久不見!龜梨和也的小腿近照哈哈哈
毛控好開心 (落淚) 但總覺得有變少吼不准偷修XD
クリスタルボール帽+七分褲太可愛!!! 

 


封面那套,クリスタルボール 可惜是リメイク 
不機嫌臉最帥!  





專訪頁~
怎麼這麼可愛阿?!!! 
   
 
外套也是クリスタルボール 


缺一張跨頁的照不好就算了 ・・・跟上面這張很像(不負責XD)  



順便翻譯一下。 

- 非常謝謝拍攝的各位,拍的很不錯
   「謝謝」 

- 回顧拍攝的照片感覺上有狠多亀梨くん自己經手營造出來的片段呢。 
像是女模特兒最初只是擺著POSE、但亀梨君自己去找他交談之後,她也比較敞開心胸的感覺, 

-「就結果來說,我自己也拍攝的很開心吧?因為我是那種周圍的人很開心的話,
      自己也跟著開心起來的人的關係,不過也因為這樣常常有些時候玩得太過份了,
     像Live 時表演後空翻,本來只要翻一圈的,故意決定翻了兩圈,
     結果就因為太過火了,摔落台之類的事情也是有呢。」  

這麼說來這一次的「DREAM BOYS」的舞台聽說也是有些意外・・・?

「摔下來了呢,不過那是因為我們的Team太過拼命了,拉的太用力的關係,
 這麼說來也是挺令人欣慰的。 他們願意為了我做到這樣。 

如果只是想要在很高的地方表演特技的話,其實沒有必要弄得那麼危險,
但是是因為我說「我想要這樣」而他們也聽進了我的要求
「比現在還要再上去一點應該也沒問題吧」為了我這樣做的,
所以才會發生了意外,雖然說摔下來真的很危險,但大家身為一個團隊, 
為了追求所能呈獻的效果而為我努力,其實相當高興呢。」 

-   亀梨君好像很喜歡大家一起團體作業,像指揮塔一樣呢 

「最近特別是這樣喔,畢竟每年都會有「阿阿~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阿」的感覺,
 像這一次 「DREAM BOYS」一起演出的多了後輩;不管作什麼自己部分的比重都變高了。
就會覺得,自己不比以往更多加學習的話是不行的。」 


大概從幾歲開始這樣下定決心的? 
「最近吧,過了20歲之後,與其說是為了自己作些什麼,會想為了旁人作一些什麼事情・・・」


有什麼樣的契機嗎?感覺上很戲劇化?
「不知道耶,也許是在自己心中有了游刃有餘的部分吧,在某些地方。
   要說的話,比如像是吃飯阿 去了什麼很好吃的店,就會想說:「阿~想讓某某人也吃吃看呢」
   如果手邊有100 的話,就要把這100也傳遞給別人才行。」 

哇~ 真厲害,真是有愛心 
「也不清楚為什麼呢~不過,想要把這100傳遞給別人的自己,一定也會遇上
   需要我帶來這100 的場景吧,但仔細想想其實還沒有這樣的機會。
   不過,前天我帶了咖哩去「一磅的福音」的拍攝現場喔。」 


龜梨咖哩?是自己作的嗎? 
「嗯,煮了大概一鍋,還特地放過夜。
    外景拍攝總是很冷所以帶著小瓦斯爐加熱,
   然後像起司鍋那樣用烤餅分給大家沾著吃。」


太厲害了。主角能夠為大家這樣設想,想必大家一定很高興吧。 

「該怎麼說呢,我喜歡節慶之類的東西唷(笑)
   在拍攝現場明明很冷,但大家各自取暖,吃自己的飯這樣的感覺我不喜歡。
   而且在那前一天拍攝很成功拍到了很棒的畫面喔,
   大概是因為這樣激起了我的腎上腺素,整個人很雀躍覺得不作些什麼不行 
「哇~拍到了很棒的畫面,不回報大家點什麼不行!」的感覺。
  拍攝大概是在晚上12點結束, 半夜一點多回到家,然後就開始準備了,
  弄到四點半左右吧,而且,沒有蘋果,跑到便利商店也都賣完了,
  還叫朋友幫我去連鎖快餐店去要蘋果,跑了狠多家都不行,結果最後終於有一家・・・」 


- 賣給你們了嗎? 

「賣了。但是用「我的小孩感冒了」作藉口(笑)說謊了。」 
 

 - 哈哈哈。真是一段溫馨的故事阿~。是說咖哩有這麼需要蘋果就是了(笑) 

「就是有這麼需要蘋果阿,所以作為報答下一次想說一定要去那家餐廳吃飯,
   對那家餐廳的人真的感到非常抱歉,不過也因此變成那家餐廳的支持者呢,一夕之間。」 
 
若是因為這樣連續劇能做出好成果就好了呢。 
「是阿,就某種程度上連續劇其實也就像小孩一樣呢(笑)」 


不過亀梨君看起來就是每天都享受著自己導演的連續劇一般,不按牌理出牌的過生活呢 

「相當樂在其中呢!應該說我覺得人都會喜歡作讓自己高興的事情,
   不開心的事情也就不會作吧。所以我就非常喜歡演唱會。歌迷們都會說「謝謝」「好開心」
   但我其實才想說 「我才更開心吧,所以謝謝你們來喔」的感覺。

   像拍「一磅的福音」的時候,雖然我有自己的休息室,但其實常常根本不在裡面,
   我喜歡去各個演員的休息室跟大家聊天,心情也會變的很輕鬆。」 
 


這樣阿,那麼比較像自己穿梭於片場的感覺嗎? 

「是阿,也不是在這邊等別人就會過來的呀,再說我也不喜歡那樣的態度。
   雖然在大人世界來說,就算端架子之類的也能被允許,但我不喜歡「過於客氣」的感覺,
   我覺得現在這樣的平衡很棒喔!有戲可演,也有演唱會也有舞台劇,或像這樣接受雜誌採訪,
   想要一直維持這樣的平衡。 最重要的工作就以最重要的方式去作,絕對不要偏袒任何方面,
   像這樣盡心盡力的工作是我的座右銘呢。
   
   不管在那個領域希望都能有我的一種Style,像這次的連續劇也是,聽見了狠多像是 
 「原來龜梨君也有這一面阿」的聲音。那樣的我也是我,也是我作為演員的一個角色,
    所以下一次的想要一口氣挑戰演超級壞的惡人之類的角色呢。」 

 
比如一些卑賤骯髒的角色(汚れ役)也想演嗎? 

「噢不,應該說反而特別想要演骯髒的角色呢,那也是代表我的實力被檢驗的時候。」 


原來如此。那麼換個話題,
    這次攝影的衣裝是以平常設計KAT-TUN衣裝設計師團隊的單品為中心挑選出來的。 
     聽說關於衣裝搭配之類的也採用了許多亀梨君提供的意見? 

「是的,還算讓我任性的講了狠多意見呢。不過做出來的比我所說的多了太多,
    比較像是互相激盪思考相輔相成一起做出來的感覺。」


最近的收視率或CD銷售量之類的會很在意嗎? 

「嗯嗯,該怎麼說呢,雖然那只是很單純的一個結果,但就站在發信者的立場來說,
   作品能夠受到多數人的期待這件事是最重要的,不希望只是聽聽看看就過去的心情當然也有,
   不過,雖然是以有100人 就要讓100人都喜歡的心情製作的,但也沒有必要去追求那100% 
    
   就我的職業來說不管什麼都會被以數字作檢視,
   但站在發信者的立場,還是希望不要媚於數字本身。」 


就音樂來說的話,素材本身也好,藝人也好。作曲的人跟詮釋的人立場就不同了呢。
「嗯,是這樣子沒錯。所以與其追求100% Band Made,我還是比較喜歡加入一些與眾不同的要素,
   比如作曲也好,假設由我作詞作曲,那編曲就要找別人來負責,這邊要這樣,那邊要這樣,
   在互相辯論中可以激發出不像自己的自己。我常常這麼想。」 

 - 原來如此,不假手他人,但也希望得到別人的回應的意思。 

「沒錯,可以審視自己「這樣很好」「那多・・・不是更好?」之類的會有狠多不同的IDEA跑出來,
    仔細想想在演舞台劇的時候也是,當然排演的時候就是這樣進行,但在那之前還有漫長的討論
    開會,直到深夜。和舞台導演,製作人之類的,還有我們的社長。」 

 
感覺和同劇演員融合唯一體的「一磅的福音」有一點相似呢。

「嗯。人都有一些自己覺得無法辦到的事情,如果可以互相激盪那就很好了。
   像這次的舞台劇的周邊, 我也參與加入了狠多意見,真的很高興呢。」 

那麼最後要問亀梨君的問題,是龜梨和也十年之後的理想。

「嗯・・・大概就是不要喪失現在這種感覺吧。怎麼說呢?
   能夠跟我一起樂在其中的人能夠變的更多就好了。
   想要遇見更多不同的人,越多越好,無論在工作上或私底下。 」 

作咖哩帶去現場分給大家的30歲的亀梨君也很帥氣呢

「邊作邊覺得「這樣好像女生喔我」(笑)」 

哈哈哈哈哈,確實有一點。

「親手作料理然後帶去現場給大家吃的拳擊手角色真是聽都沒聽過啦(笑)」 

但是,不要喪失這種心情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呢! 

「嗯,真的。即便是有時也會耍帥或是逞強,但在那之餘也想一直保有這種赤子之心囉。」 


 (感溫請不要轉載)


累死我了最後都在亂翻連夢男DVD都還沒看嗚,是強迫症嗎?
不過昨天買這本的時候竟然被我撿到一本當初沒定到的赤西擔聖經 XD
還有唯愛・・・很恐怖真的是病毒無孔不入當初買成那樣還是沒買完的感覺。 

來去看DVD(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