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2008 春妝 / 極光藍調 






DM真是有夠美! 


有點LAG真歹勢用得很開心壓根忘了寫 XDDD
勉強還算吸引我的DM妝深藍色眼影盤是非限量所以就先擱著了・・・人真犯賤  
後來只買了打亮用的腮紅 # 49 LUNA  跟隱形毛孔修飾乳。 




在還沒買新相機之前可能都不會有試色照XD 

本來這次春妝想說應該Safe,因為我不太用冷色彩妝,更不要說銀色打亮,
但試了一下真是驚為天人 #49 LUNA  真的太美!色號更是取的好,真的很像柔和的月光 
不會有什麼極光銀炫光銀那種感覺  XDDD 也很實用啦~愛用中   


隱形毛孔修飾系列本來覺得是換湯不換藥,但試用了一下修飾乳就還蠻好用的! 
應該算是界在控油跟保濕之間的年間用吧, 重點是用量很省!一貫香味很香!
櫃姐還推薦了搭配隱形毛孔修飾蜜粉,效果真的很不錯~陶瓷肌,但有一點太薄(?) 
厚粉人不習慣阿・・・ 加上那蜜粉真的也太貴所以就沒買了,但真的好好用喔・・・  


3/1 號又要漲價(∋△∈) 我想我再也不會買美白系列了吧,一直漲價漲的人都煩 哼 
不過講是這樣講總覺得明天229又會去靠櫃 XD


-- 
明天來寫一下MAC 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