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愛說龜梨和也真的演技很好,怎麼可以把愛される自己中のバカ演的那麼傳神 
我想不止修女大家滿腦子應該也都是耕作在那邊「スキです!」 
那天我也是情不自禁把Teacher 講成Sister 被親友們恥笑 嗚 


耕作是史上最可愛使人思考不能的最強病毒吧・・・我想 

(以下有雷XD) 



看看修女只是走在大街上眼中所見全部都變成耕作就知道XD  

課長耕作(嗚我好無聊) 風衣怎麼那麼帥阿 吼
 



老人耕作與校連耕作 (老人很入戲XD)


高中生耕作四人組 XDDD 四個都超可愛的我的天,
最左邊那個是怎樣XDDD  右二是本人?!XD



最後假笑仙登場讓修女崩潰了XDD 
ウザイけど~マジかわいいぃぃぃぃぃ(悲鳴)



修女的腦內狀態 XDD 五個音階開花一般冒出來的耕作
還記得遮住O毛唷 ( ̄y▽ ̄)╭ 害咻個屁 哈哈哈 
修女都崩潰了只好大吼「耕作退散~」 
嗚 真可愛 





到底該說什麼呢 (攤手) う・・うざかわ?
比起假笑仙我比較喜歡這個小狗臉  
癟嘴真可愛 嗚 




還有超機掰的修女告白模仿 XD 




分明是個壯漢還要少女的祈禱~後可愛死人
坦白說他現在的壯度我很滿意 (*′ー‵*)  雖然本人應該很懊惱





下一集預告竟然是ホスト,是一桁的絕處逢生嗎? 
沒關係啦小狗耕作怎樣都可愛,可愛到內褲被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