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PV初披露!!!但說實話,自始至終我只想對我擔說一句話「你喜歡就好」→ 終極的愛嗎?噗
赤西仁真的是有夠帥的我的天!!而且開頭的龜梨和也也的確是殺死萬千婦女・・・   
但其實我隱隱覺得我擔這個人還蠻不瞭解大家是愛他這樣還是因為愛它以允許他這樣(好饒舌) 


總之就・・・你喜歡就好 XD




然後在來就是要引用某動物姐(保護當事人)說的 哈哈哈。
MS不要再唱錯自己編的鬼詞,在這樣下去錯的段落可以成為一首新歌! 
還有其實沒跳舞有一點不習慣・・・又因為沒跳舞後面那幾個閃大燈Slow近Take扭扭扭
在我這台灣人眼中好像那麼點鄺盛風格・・・吼!!!!希望不要旋即就被抄去~!


其實我只是想貼這張圖~ 


(∋△∈) 

 


太帥了浮氣兩萬年  ーヾ(*′∀‵*)ノキャー


疑似有重感冒要侵襲我所以我要去昏死了。 
耕作第三話之二度見しすぎ之華麗背肌爆炸改天吼哈哈(好像港片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