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PV初披露!!!但說實話,自始至終我只想對我擔說一句話「你喜歡就好」→ 終極的愛嗎?噗
赤西仁真的是有夠帥的我的天!!而且開頭的龜梨和也也的確是殺死萬千婦女・・・   
但其實我隱隱覺得我擔這個人還蠻不瞭解大家是愛他這樣還是因為愛它以允許他這樣(好饒舌) 


總之就・・・你喜歡就好 XD




然後在來就是要引用某動物姐(保護當事人)說的 哈哈哈。
MS不要再唱錯自己編的鬼詞,在這樣下去錯的段落可以成為一首新歌! 
還有其實沒跳舞有一點不習慣・・・又因為沒跳舞後面那幾個閃大燈Slow近Take扭扭扭
在我這台灣人眼中好像那麼點鄺盛風格・・・吼!!!!希望不要旋即就被抄去~!


其實我只是想貼這張圖~ 


(∋△∈) 

 


太帥了浮氣兩萬年  ーヾ(*′∀‵*)ノキャー


疑似有重感冒要侵襲我所以我要去昏死了。 
耕作第三話之二度見しすぎ之華麗背肌爆炸改天吼哈哈(好像港片名哈) 

創作者介紹

♪Wota's Life Everyday♪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某動物
  • 唉如果我說推第一段的最後一句會不會被打(毆)
    以及我認識的仁擔朋友說這張截圖
    是團員為了幫他減肥不准他吃飯
    所以他只好吃羽毛的實演XDDD
  • 哈哈哈不會阿!反正我是以把他圈養在家溺愛的語氣說的XDD

    尺西人現在很瘦啦瘦身有成!團員逼的好(不是這樣)
    雖然也有一點因為瘦所以偶而看來下巴歪XD
    但不改他這支PV帥到一個脫褲的事實!

    ChiChi 於 2008/01/29 17:10 回覆

  • NADIA
  • ...有沒有跳舞感覺差別不大

    再講一次 我最喜歡結尾收爪子
  • 好啦你這是要逼我承認我熱愛他們扭腰就對了

    我說!XD

    不過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動畫...
    會讓我想到ENERGY之類囧
    但你的Honey之說有讓我開心一點XD

    ChiChi 於 2008/01/29 17:55 回覆

  • bleueye
  • 龜梨和也是女王!

    開頭第三行一語道中我心!
    我比較習慣一姐這代稱耶XD
    吼赤西仁真是帥過頭,咬項鍊性感到爆XD
  • 哈哈哈哈感謝你的共鳴與一姐論
    好像大家都是這樣鬼打牆的心得呴

    至於女王的話你趕快去看一下Making就知道了
    女王與.......猴王

    ChiChi 於 2008/02/04 01: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