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意外的好看阿,還蠻好笑的 XDDD  請有興趣的民眾一定要去下載阿!
正如我熱愛的歪斗網站說的,是很正面而且沒有負擔, 
勇往直前可以得到一些力量的可愛喜劇呢 ~  


很漫畫風格輕快的一個故事(摒除日劇版眾們說女主角很像要潤・・・) 
要說主線的話,第一集整個流れ也沒什麼問題~真令人感心 (。・ω・。)
拳擊場的各個配角也都很恰如其份各有各的役割,有支線故事感覺也不錯!  
我擔終於從假木村之殼中破殼而出 XDD 把形象踐踏的一地真是辛苦他了
(∋△∈) 
 

一向貓臉的龜梨和也竟然在這部裡頭開朗到很像搖尾巴的小狗阿・・・・
明るすぎてたまらん~


我最喜歡的部分大概就是一直很餓+瞪大表情骨碌碌的眼睛吧。
好可愛 ♥♥ 看起來真的好餓好可憐好慘 好心疼 XDDDD (過剩感情の女) 
真是~什麼都好~喜歡的都買給你唷唷唷唷的心情?! →まさかの貢ぎ体質?


在幼稚園被小孩逼潰的樣子實在是笑翻我了 XDDD 理智斷線寸前 ?!
嗚嗚真的好可憐人家耕作他真的肚子很餓嘛給他吃啦! →  從頭到尾一直是這個腦內狀態 XDD 很煩
嘴硬的樣子跟一直大吼說 ~ 修女我喜歡你~的白目樣也超超超超超可愛~ 
不過意料之內的XDD 修女看了還真讓人一肚子火,這跟美醜已經無關了,
只會說別人沒毅力是怎樣阿?!很失禮耶我討厭這種非常識還當素直的人啦! 
知不知道拳擊手因為沒體脂肪了所以減重連水都不能喝耶幹!!(婦女好入戲XDDD) 


而且龜梨和也是真的很會演戲阿阿阿阿我必須要強調我是很嚴苛的(只要還沒瞎的話)
這次的冒失熱血男又跟之前的很有區別,整個是躁動可愛中莫名My Pace 的小型犬吶! 
沒有在聽別人講話這一點跟のだめ如出一轍真是愛死了
(づ′▽`)づ~
遇到了修女之後整個就元氣大增隔天熱血滿點打拳 真是素直又可愛
還對沙袋啾~的拋媚眼真是可愛到我心臟無力 (;△;)


穿著T恤揮汗如雨超可愛! 白白的腳跟体毛大放出 + 蹲在磅秤上也超可愛~
癟癟嘴大眼睛裝可憐跟塞滿食物的嘴也超可愛XDD,餓到ふらふら跑步然後さらば假死也超可愛,
渴到崩潰喝雨水更是超~級~可~ 愛 ヾ(*′∀‵*)ノキャ----   


黑色BOXER卻因為昨天大吃凸著一個小肚子在那邊過磅更是霹靂可愛阿阿阿阿!!!(天打雷劈) 
但全篇我被擊潰的還是預告的淚流滿面的半夜偷吃炒麵阿!!!!!!!!(激動抱頭)



嗚 耕作 
嗚 蛤也 




那麼截一下讓我崩潰的凸小肚圖 + 半夜吃炒麵沒形象圖  哈哈哈  ( ̄y▽ ̄)╭

肚子真的超凸的啦怎麼那麼可愛阿殺人了!手還乖乖貼大腿唷唉唷真可愛  



怎麼那麼可憐之半夜崩潰吃炒麵,真的很醜但我無法控制的截圖了 (掩面)
但是怎麼會那麼可愛(驚慌) 而且他吼的台詞竟然是「ふられた~~」(被甩了)
所以是失戀的 ヤケ食い嗎? 嗚嗚怎麼那麼可愛(痛苦) 
 




嗚唉,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一下
13%繼續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