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光&所ジョージの世界記録工場,這個節目總是很驚人, 
今年龜梨和也又不負眾望的要去挑戰 「擊出安打100萬」 
對於棒球程度僅止於看的懂的我來說這個節目的最大附加價值就是  
看我擔如何以社會人面皮丁寧的相づち跟身處棒球男子漢們中的反應。 

硬要咬文嚼字真累,總而言之呢,就是一個可愛到我痛苦!!! XD 



穿著個史奴比風(?XD)的派手毛衣笑成沒眼睛樣真的很想叫他阿醜 (′▽`)」 
跟其他棒球選手坐在一起一字排開的時候,一樣是雙手抱胸挺著肚子開腿坐姿,
大概是因為人就硬生生小隻很多,所以看起來很像小孩子在學爸爸 ~太可愛了orz   
怎麼那麼可愛好讓人懊惱 ・・・・唯一可以嫌的大概就是戲份太少了
那沒辦法要怪他自己空振ストライク又不像那位大叔一樣講奇怪日文KD

扯很遠我只是想貼一下這個~超級霹靂可愛的~ 


某人上場,前輩叮嚀龜說要好好觀察那個球路。
龜就很可愛的在那邊假謙虛說:「但在這之中我是打棒球資歷最短的・・・・」
ゴルゴ馬上正中龜梨和也下懷說:「在說什麼鬼話~你不是也有參加過世界大賽」
就看到龜梨和也在那邊:「いやいや~」 (手搓暖暖包 XD 唉唷真可愛) 


重點是小島よしお就很正經的駁斥:「そんなの関係ねぇ!」 
龜梨和也就整個被他逗樂,最好笑的是堤下就兔曹說普通に言わないで

阿.....寫到這我想我必須承認其實這節目整段我最被逗樂的是小島よしお吧 
他第二段大吼絵になる!跟兔曹派手毛衣之後還聞了XDD說: いいにおい 
真是讓我激動一下 XDDD 想必我擔一定也很高興可以跟小島共演過(一応啦XD) 


撲撲撲我上傳好了K君打棒球的段落。 

 
可愛到爆炸ˋ(°▽ ° )ノˋ(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