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到不行人家徵文都換了,囧,原諒我放假真的沒事作。
因為之前都沒寫過我可以擅自決定是2007買的就算2007了嗎?
謝謝 XDDDD 



˙妝前產品

  

今年在日本不知道怎樣發瘋買了一堆化妝下地~噗
被戲稱便宜反而比較好用的Kiss Matt Chiffon UV Whitening Base
跟若槻千夏代言的 スキンラミネート(182%)
 
前者跟MQ一起買的,結果MQ那條根本半點控油的效果都沒有,假中庸。
Kiss 我現在沒有它根本不行,很控油也很堵塞毛孔我很喜歡 XDD  
スキンラミネート台灣PLAZA應該也買的到,還不錯用~


˙粉底


Revue SUPERIOR STAY LIQUID UV 五月在日本買的
SPF29 PA++ 又是年間用所以很滿意,保濕控油恰到好處
不知不覺用到只剩下三分之一,樸實無華的好用粉底液,應該會Repeat 


PROUDIA Liquid foundation UV 
這罐冬天用太乾所以先收起來了,但妝感真的很好很輕薄像紗一樣, 
停產了我很困擾 囧,下次去要在囤別的色號・・・ 
  
 

˙粉餅 

ESPRIQUE PRECIOUS BEAUTYSKIN 粉餅 SPF20 PA++
其實我不太用粉餅,應該要算從缺?但我忍耐兩三次的GEMMA限定粉盒
上次夢男的時候看到架上還有限定包裝就又抓一塊了・・・當定妝&補妝用 



˙蜜粉 

Chanel # 60 AZALEA 杏色杜鵑,湊禮券買的沒想到又香又好用。 
主要是色號很合我這個黑人・・・只是真的蠻貴的,鬆粉還在尋覓, 
不知道要不要買CHACCOT,真的太大了啦~我討厭用不完的東西 
 


˙眼影 

因為討厭COPPER系列色號所以沒買貓眼石的我最後還是敗在COFFRET D'OR 
而且沒創意地買了北川色跟柴咲色 (。・ω・。)  才用一個月就已經有凹陷了 囧
所以讓他打敗MAC金屬光應該不為過?!(不過我的Jupiter也凹陷了) 
眼影比MQ系列好用希望他再接再厲。 
 


˙眼線


VISEE ウォータープルーフアイライナー 
飽和又黑又防水的眼線液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要從ギャル牌下手 
但是如圖是海豚小楷筆的筆頭,手殘者應該不適用 

Tiffa Shadow liner 眼線盒 
這個便宜爛貨竟然如此好用我也很震驚,就是粉真的粗了點。 
我想是因為他的咖啡色跟黑色是眼線用所以真的夠黑, 
可以直接當眼線,也可以煙燻,補妝很方便我喜歡。  



˙睫毛 

HR LASH QUEEN 

無話可說的好用,很濕刷頭又很大很好塗,延展性很夠卻不會重, 
跟ANNA SUI 的羽扇那隻有像但ANNA SUI的垂翻天 Orz 
三月去要囤貨(づ′▽`)づ~♡

題外話,我這鐵齒俗人07年才終於購入了蘭寇 XDD
而且是在日本跟HR一起購入的,到底是どんだけぇ不想買!
L' EXTRME WP 應該是超乎尋長?! 也還蠻好用  


˙腮紅 

寫了會被打因為明明是06年的又沒圖  XDDD  Chanel 烘焙腮紅 #53 TURBULET  
どうしても想寫的原因是因為他已經平掉了我現在很擔憂他用完 (;△;)
這塊真的太美了嗚,快出個相似色阿我要買! 


˙唇彩 

Dior Addict 癮誘光唇蜜  Ultra-Gloss Reflect 
機場買的COLLECTION VOYAGE 

說到唇蜜應該也沒別的了吧(蘭寇的時代已經過去了XD!?) 
新款變這樣又好塗又好用又美又無可取代,三月要在買一下 
(三月要買的東西真多XD)


˙卸妝 




阿就Fancl卸妝油阿 XDDD 除了這個之外還會有別的嗎我也是很好奇?  
用了這個都很難用回去別的東西了說實在,只是台灣也賣太貴! 
不過我偶而也會用蘭寇的卸妝乳,但濃妝人不要太鐵齒還是要好好卸妝 



愉悅的寫完了(轉圈)  
新的一年也以把這些東西用個精光為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