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到來,希望我的沒勁可以吹き飛ばす~
12月才幾篇網誌阿有沒有那麼懶得寫XD 


好,重點的跨年Con,
亂七八糟的KKΦ控台因為今天某人大壽閃光四射所以就大目に XD
唯一的心得就是後年跨年我就算賣血也要去跨吧・・・唉, 
看到那鼠年男一字排開竟然赤西仁錦戶亮也就算了還生田斗真 (ノ゚⊿゚)ノ 
是要叫A擔N擔TOMA擔(好吧還有小山長野跟安田擔)沒看到去死嗎?
或是在蛋頂看到比鼻屎還小的迷你褂姿吐血染紅跨年扇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阿(やけくそ) 

可褂姿就是不一樣怎會帥成這鬼樣子阿(抱頭)マジありえない。
我已經錯失一次修二與彰結婚式了幹,阿年男錯過了是要再等12年嗎?(抱頭) 


Keep the Faith 

田中聖墨鏡掉了赤西仁很眼尖的馬上看到 (Koki也有發現自己墨鏡掉了 哈)
於是大家跳排舞移形換影的時候,赤西仁就呆呆的在那邊撿墨鏡真是夭壽可愛 
撿回來大家已經成群跳走了,大爺原本還想跳兩下但作罷~太可愛了吼!!! 
 
 

カナシミブルー 
太驚人了我下巴都掉了,作夢也沒想到這首歌給他們倆個唱(抱頭) 
這世代最キザ的倆人在那邊扭阿扭的, しかもくねくねさえも微妙に合ってるみたいなぁXD
不過我想在我眼中很震驚,在別人眼中應該只是不蘇湖 XDD???!!!
但這樣看一下キザさ還是松本潤略勝一籌 XDD 可我擔巧笑真帥 嗚 




嗚~怎麼那麼帥(但對不起松潤放截圖醜的好像我意地悪XD) 




青春アミーゴ 

不得不提一下的恐怖的四人Amigo,雖然說這陣容真的是夢幻到令人作噁,
但莫名令人戰慄(掩面)且他媽的這首歌到底是還要唱多久?!煩死了聽到前奏就不爽, 
可我得承認昨天日揭有人說這是ヤングジャニーズ四天王我不小心喜孜孜了好大一下♪ 
真是僭越了各位師兄(雙手合十)另外令人愉悅的不合UWASA也是熱切的持續中, 
アミーゴ振り付け的時候,赤西仁那胖壯的白嫩手臂真是看起來好好咬 ~ 
偷踢亮ちゃん屁股也超可愛的,還有錦戶亮站在赤西仁旁邊那比例,天吶是多瘦。 



REAL FACE 

僅以截圖表達我的激動 ~


繼大爺在有閑創造他第三帥高峰之後,我擔也要藉著黑短髮ボクサー來那麼一下嗎? 
喜孜孜的被殘害~ˋ(°▽ ° )ノˋ( ° ▽°)ノ 



年男はなし
只有亮ちゃん堅持穿一套也太可愛了我・・・・  


檔可不可以快一點下好我要截圖截到手抽筋!!!!!!! 
吼我也要看上田亂跳セニョリータ啦!!!!!!! 
話說今年沒有唱近藤真彥メドレー我竟然有一點若有所失(ノ゚⊿゚)ノ  
媽的真的有病,唉只是何時才可以再看到安達魯西亞的憧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