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末真的讓人身心俱疲,看了一下草稿列發現自己累積了一堆寫到一半的文章,
還包括Myojo 1月號的翻譯 XDDD 真的是翻個鬼三小本都出了・・・ 
說實話,最近很不滿意這個版面,但是龜毛如我找不出時間靜下心來好好換個新氣象, 
所以也就不想多寫東西,拖著拖著又很不喜歡這樣,尤其是我堆著沒吼的春控 DVD 
你媽的台壓都出了 XDDDDD 我連NEWS了都吼了到底在幹嘛!!(抱頭) 




回到正題,極道三的消息,正所謂內憂外患,看到某版日漸充滿屎人雖然也並不意外, 
反正你們劇齡都最長最資深,對極道2大紅這種亂象,對只賣臉的偶像深痛惡絕, 
就你們最高級,最懂得欣賞北村一輝~還有玉木宏最帥啦~マジつんまんねぇ~ 
捧人的人跟被捧的人有沒有斤兩等到名單開出來再來吠好不好~うざいけど。
實在很不想這樣說,但我在看日劇的時候你們都還在看鑽石舞台咧・・・・ 


外患本來就狠多,但自從某字母開頭的Anti 夾溺死屎人落選兩次之後消失以後
我的戰心也就慢慢凋零,只能說某屎人可謂是可敬的對手?!哈哈哈哈幹 
跟那些交響情人夢Fans計較什麼啦真是的,噗 


然後是內憂,我只能說護航歸護航我真是討厭死ごくせん這系列了ㄟ( ̄□ ̄)ㄏ
劇情爛又是我其實很討厭的4ちゃん還製造出一堆會跑去公眾版說好帥♥的○●
要不是有殺遍眾生的隼龍,誰還鳥你ヤンクミ又遇到什麼危機阿・・・  
撲~不過小心等一下又有人來跟我說某頻道對傑尼斯有恩要感謝 blah  

実は、ありがた迷惑~です! 

不過要是名單開出來有高木或親腳團成員我大概會砸電視吧・・・・・拒看

不過八乙女就可以♥ 或者是隼龍以學長身份出來揪一下領子哈哈哈
↑阿是每一集都要揪兩下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