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歲月增長,我已經不再是那個可以理直氣壯挑著護貝卡排隊領取海報的少女,  
面對著親友的質疑,2ch版上總是輪迴著 「ヲタ平常是如何當個正常人」的討論串   
少女手中依然緊緊握著心愛的那個人的大頭照,兩個膝蓋著地頹然不起, 
   
是說當一個傑尼斯的ヲタ必須要躲藏這點小事情我還挺的住,
與其說是怕別人知道自己因為帥哥的一張面皮喜孜孜而感到丟臉
不如說我沒興趣跟那些「心靈之眼」被蒙蔽的人白費唇舌,科科 


 


先從正常人與ヲタ的爭執開始說起好了,畢竟我這個人就是無法長話短說, 
那天就發生有正常人硬要與我爭執龜梨和也長的像不像馬臉這件事情, 
嚴格的來說他自以為抓到我這傑尼斯放的痛腳想要刺我  
殊不知我擔他自己身上幾根毛我比他還要清楚,他馬面短足毛深我會不知道嗎? 
於是就變成該正常人喜孜孜的想要看我因為心愛偶像被攻擊而痛心疾首,  
而我卻與他期望相反的兩手一拍說 :「對啊~哈哈他臉真的超長的 (心)」    

其實早不該那麼執拗,隔天就落的桌上一張奇怪的剪報,是一個長臉外國人, 
我一拿起那張報紙該正常人就高聲對我說: 「哈哈!不覺得很像你那個馬臉」 

わざわざすいません~つーか変わったのは一体どっち?!
這會兒不正常的到底是誰。 

可如果我攻擊人家男友老公或星光幫很醜,就是膚淺的女人罪該萬死囉~
可是照理來說我喜歡的是馬臉那麼醜,為什麼膚淺呢?  

身為死白癡文科生真的是對不起社會大眾,我真的不是很瞭解以下的邏輯
性幻想排行榜第一名是正妹林志玲是理所當然,所以理論上,我只是說理論上,
在正常人眼中傑尼斯 = 一群醜與娘的かたまり,所以如果你說身邊的男性: 
「哇你好像傑尼斯系喔」 照理說・・他們都會如喪考妣?!  


真的是~不理解阿不理解~♪ 


又是個不小心變太長的引言,總之ヲタ面對正常人的戰爭永遠不會結束,
三不五時戰一下也還蠻有趣,而且那些人很奇妙的喜歡罵我們人生沒目標浪費錢
當然啦~比起M型社會跟股票上萬點,明年三月可以看幾場夢男這種事情多LOW阿哈XDD 
在他們都在看天下~雜誌的時候我都在看Myojo跟CanCam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