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郭姐眼睛爛了我強迫推薦她我家附近的診所去看醫生,
就也不知道這個人為什麼才年紀輕輕的少女卻跟我爸一樣不喜歡看醫生, 
還有跟我奶奶一樣醫生都已經叫名字了還硬跑去上廁所之類的・・・



總之在吃飯的時候,看到郭姐收筆電周邊的小化妝包,是Film Festa的Festa Bee 
就提到說我當年覺得那次的Film Festa的周邊都好可愛,猶豫很久沒買現在很扼腕 
她就說咦你那時候・・・??(彷彿還有掐指算) 已經是Fan了耶,哇~時光飛逝。 
講了一下發現竟然也默默的就過了○○久,哇靠我這個死新放也結構いけるじゃん
但算了起點還是給人死新放的感覺 XDDD,總之心裡有默默澎湃一下就是了噗    
虧我那天還在清算我2007年在龜梨和也身上花了多少錢,實在是有夠驚人(両方とも)  
這該死網誌也從文藝少女囈語風格漸漸的走向激越的瘋子同人ヲタ女路線(乾笑) 


而且彷彿強迫症一般,不寫的很長就沒辦法寫,每篇都越來越長耶,
真的是寫爽的,長到我還蠻好奇真的會有人看完嗎?くらい的感覺,
畢竟現實生活中不懂我在講什麼五四三的人多的是・・・
其實這強迫症我真的還蠻困擾的  囧  


好吧努力朝向按了繼續閱讀之後沒有東西這條路邁進  哈   


Last but not the Least ~是對我下蠱的前世債主龜梨和也先生,
日前聽從みやみちゃん的建議上次寫了明治神宮繪馬,結果還真的有靈阿! ╮(﹋﹏﹋)╭ 
跟我去的正常人朋友律師國考一次就中(很誇張,這女人真的才跟我在表參道殺紅眼嗎?)  
然後(雖然不甚滿意)也ドラマ出演決定,まぁーいろいろ,但說出來就不靈了所以内緒♪ 
總之那東西回想起來真是充滿著我對這不認識的日本男人的愛,三月該去還願一下才是哈 


未來的很多年請繼續殘害我吧~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加薪讓我灑起錢來比較少猶豫  XD 


--
結果Keep The Faith PV還沒吼 XDD 我老實說我最近只想萌同人 囧  
真的很遜我竟然先吼了堂本兄弟跟weeek PV 失格阿整個失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