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我要吐血了我說龜梨和也....那個雪靴+格子褲 跟短短腿 (≧∀≦) 
是個大家都ハイテンション又幼稚園モード全開的一集 (喜) 
終於補好圖了XDDD(心虛) 



好吧我可能要收回之前說的讓戶田跟龜梨和也結婚的發言,
其實跟堀北真希結婚搞不好也還蠻不錯的 XDDDD
而且她怎麼那麼天然阿?隨處睡跟發呆一世人耶真是好好笑!

一開始就在用有跟她共演過耍什麼優越感 → 幼稚耶 XD
一直アピール自己知道掘北真希的小知識跟以很久不見路線鬼扯....撲
回顧的野豬片段修二真的很恐怖~是骨頭人喀哩喀哩的~囧  


● 被馬桶圈擊中臉所以哭了XD

很難得田中聖沒有露出一臉這個人在講什麼還很ノリノリ的說跟被鈍器擊中差不多耶
上田不小心就應了掘北真希的話說自己很ドジ(矬?XD)
就被大家大罵說你很失禮~龜梨和也仰頭失笑XDDDDD


田口的ベンザイ・・・


● 我要幫中丸說話之「堀北真希一回到家都做什麼事情 →脫衣服」

因為中丸一把這一題停下來就被龜梨和也罵「你變態嗎?」哈哈哈
但其實明明前三秒他就在以一個Mens Talk的 形式問說「你們喜歡女生穿什麼睡覺?」
還自己即答「ネグリジェ」XDDDD  上田很可愛做了動作說短褲...本來赤西仁動都不動,
想說他沒有要回應,結果他就悠悠說了「俺なんでもいいな」XD 大爺超Q!
田口跟中丸說了 睡衣就很好了~ 吼 到底誰變態!!! XD

不過反正普通來賓→ 婊田口,正妹來賓→ 婊中丸,間雜以龜梨和也自己不時糗掉
跟上田龍也的不進入狀況之天外飛來一筆~ 然後田中聖跟赤西仁交互當技安
這節目的バランス真的是太卓越了XD 
 

而且龜梨和也不要一直ジロジロ的盯著掘北真希全身看好嗎?XD
跟人家講話要看著別人眼睛! 

● 堀北真希的靈魂出竅放空話題

很低級還扯到鬼壓床XDDDD 龜梨和也小教室之鬼壓床是什麼。
真的是很喜歡我擔聲音很低平常講話的樣子,唉...(微妙に落ち込む KD) 
然後我真的很喜愛田中聖吐嘈田口的方式很正統 XDDDD(就算被鬼壓床也是醒著好嗎!)    


● 來了來了在問那麼晚結婚 「都不會想要小孩嗎?」 來了來了(掩耳XD)

● 赤西仁興味津津的問田口對於什麼事情一生懸命X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無情的吐嘈他說 「那真是太可惜了~完全沒有回報可言呢~♪」(感覺有+音符XD)
    太賤了整個很萌orz

● 老爹想被堀北注意到站出來了一步,被無情的圍剿,本團真的是一個深具攻擊性的團體 XDDDD

● 三對三那爛單元漸漸的在六人千手佛亂跳的這部份開始深得我心XDDDD 

我擔章魚舞 ~跳著跳著上田拿他帽子罩住他


   



變成詭異的B系風 XDDD 且不改對真希ちゃん的興致盎然


偷偷看人家 いやん~



第二題也不安分 XD 




玩得很開心~與綾賴遙的蟑螂ウィー有異曲同工之妙 




● 在滿員電車上爆睡,醒來之後因為大家都下車了所以以正座的姿態坐在車廂中
   看得出來我擔他還蠻喜歡堀北真希的一系列失神梗,一直不停失笑XDDD
   中丸被指控KTV那題是說謊XDDDDD結果田中聖插手保護他,
(他會覺得害羞但不會尷尬阿!你們快點住手 XD →是解釋屁)

   跟signal那個不要亂拍上田「撮ってんじゃねぇよ!」一樣好好笑
      中丸還假無辜真的太賤了,被赤西仁八頭~XD  

● 意謂不明的堀北真希說了飯糰很好(是好在哪)
   大家沒有針對他的意謂不明說什麼,只有龜回頭看著她笑XD(哥哥ふり滿開)

● 令同人女們又再度燃燒的赤+龜 ?!

即便是大家都對堀北真希很有興趣喜孜孜,同人女還是有地方可以見縫插針 XD
就龜梨和也這個大概真的難以相處的人(XD)硬要講他自己所知的堀北真希被星探挖掘小故事
就被中丸精妙的吐嘈說「又不是叫你講!!」 
不過一秒,他再度被崛北真希偷婊,
因為她還用手勢一副你要講就講吧的樣子(不過不諱言因為他自己真的太想講了XD 活該我只能說)
撲然後第二次又要講(真的很愛講)就被赤西仁吐嘈說:「就說了不是叫你講」

然後大爺就說 「~像降吐嘈龜可能是第一次耶 」
キターーーヾ(*′∀‵*)ノキャ---




太可愛了大爺  大家就在那邊起鬨是貴重映象~キャ
龜梨和也就半是糗+半是惱羞(且プライド高い)的吐了舌~  







可 愛 死 了(重擊)

其實他應該有點小小的キレ~(掩嘴笑)
唉這就是傳說中的傲嬌嗎?(可以逮捕我這死同人女沒關係)  


重點是赤西仁之後(Fan們想太多之)閃爍的眼神三連發
吐嘈完笑著看了一下~(手支下巴很帥)  


看真希ちゃん~ 


又閃爍回去~



● 赤西仁很嗨的不知道在節目進行中跟中丸講了自己什麼事情XDD
   龜梨和也很條剛的的朗讀了百Q的答案XDDDD (幼稚的可愛耶這些人)

● 對KAT-TUN的第一印象 XD
龜梨:很瘦 睫毛狠多 XD(但眉毛很少 →我自己加的)
赤西:雜誌的切頁

說到自己拍野豬的時候只有40幾公斤....媽的真的不是人(大爺的驚嚇臉很可愛!!)



「今は結構いいんですよ」 XDDDDD (到底是哪裡いい?筋肉の具合?XD)
意謂不明的アピール我大笑。でも~そんなこと言わなくでも分かってるから~~


● 龜梨葛格之送DVD之舉動被びゃかん

只能說久不見崛北真希的綜藝表現還是很優越XDDDD
一樣以一個ドジ傻笑的天然之姿無情的說出可怕的話
無情的戳破想耍帥當大哥哥的龜梨和也千方百計的心機 XDDDDD


在說到對中丸印象是ボイパ的時候被發現~然後他本人竟然還憋笑著想裝死~
可是裝死的蛤也好可愛 (再度重擊)



「因為我給人印象不是那種會該該叫的女生的感覺...所以他就送給我KAT-TUN的DVD
: 說請你看我的 很帥的 這個DVD」

(然後上田龍也巧妙的接話了 XDD 十年一次醒來的竜吧這人XD)

上田:「請你看著我的DVD該該叫這樣的感覺嗎?」

結果龜梨和也就被大家圍剿 XDDDDDDDDD 他還沒力狡辯說「不是降吧」
崛北真希很肯定的再鞭屍了一下「對啊你這樣說!」


撲!!!!!!!!沒辦法龜梨和也你這招真的很バレバレ 但我真的笑死了


久沒看中丸雄一這死傢伙的ボイパ又變強了媽的(就說了這人何時走會被詛咒媽媽的路線了XDDD)
不過龜梨和也很賤,硬說他:你現在一定是人生的「モテ期」XDDDD  中丸還說 ~對啊是顛峰 XDDDDD 
赤西仁太可愛了,說中丸好好喔這樣可以受女生歡迎~自己只有雜誌切頁~哈哈 
有那麼一點真心負けず嫌い~太可愛了吐嘈真精妙!大爺らしい♪


一定要截一下這張~おれじてぇ超可愛的


然後田口真的「今日はおかしい」 最後終於把龜梨和也惹爆炸「お前なんなの!」
我真的是笑到要死了XDDDDD 我認真的覺得他是美童還沒退駕....XDDD

唉我大概有寫Repo的病吧 (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