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話就已經可愛成這樣是要叫人之後怎麼承受.... (*′ェ`*)
而且禮拜二有閑禮拜三冠番組這個Heavy Load讓我心中的硬碟好爆 XD 
一開始魅錄玩遙控飛機就讓我覺得太可愛了~對美波好感↑↑↑  


不過其實我比較不瞭解的是為什麼有閑俱樂部的人會被學校側討厭,成天被威脅說要退學・・・・ 
還是這只是一個無須掛心會直到最終話被玩的梗 XDDD 我認真了!!!可惡!!!


 

這部日劇其實寫不了什麼心得~等有空的時候再來截圖好了XD 
唱歌給爸爸聽太可愛了 (中槍倒地) 綁架成功穿皮衣ワイワイ騒ぐ好萌 Orz
真是完美的赤西仁行動寫真集~( (已經不知道聽過幾百個人這樣說 XD) 

這集還有可愛的小知念~ (轉圈) 被抓來抓去好像小兔子(≧口≦)
在平成跳裡面唱童音~可是講起話來卻意外的低沈好可愛唷(捏) 
跟魅錄大葛格對戲的時候真是殺我兩萬~T__T 
 


阿其實重點是我想貼這個 





真的是太驚人了!!!!!!!!
1986年的魅錄竟然是豐原功輔!!!(原地驚慌亂跑)
悠理竟然是國生小百合阿!!!!!(原地驚慌倒立 XD)  


其他的不是很認識,但某版民眾說美童找了混血兒來演Blah blah~~~ 
選角選的真好之類的~搞不好比現在這個版本好看之累的,我完~全無法苟同, 
真的是為反而反的一群死愚民 (撲好怒) 雖然我的確是耽溺於赤西仁美色,
但憤世嫉俗如我那麼愛罵選角也覺得這次選角很好阿!~彼母之是瞎了嗎?    
看看那個1986的黃櫻可憐是短髮的裘海正嗎?(糟糕又洩漏年齡)  
這個版本是清四郎當主角耶怎麼就沒人罵啦?蛤!??!?!;
而且我不想因為要褒2007版本的就故意罵1986版本的,又不是選邊站的白癡選民, 
還是拍的一樣漫畫惡搞我覺得很棒阿~介紹個性的短片就拍的超KUSO的!

不過國生小百合還真的是都沒變耶保養的真好~十文字則是老起來放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